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9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29集

林青檀為救家人破陣而亡 穆芊芊殺騰剎滅口

沒有小貂的血,煉化九陽神草符就差一份血,林琅天這時跑來,想要用他的血幫林動煉化此符救林青檀。林動不想要林琅天的幫忙,小貂也在一旁笑林琅天還是童子之身,可他們都沒有別的辦法救林青檀,所以只能接受林琅天的血,讓萱素煉化九陽神草符。

在萱素煉化九陽神草符的時候,林動質問林琅天,究竟林青檀在林琅天的心裡,是什麼位置。林琅天把自己從小的經歷告訴林動,說明林青檀是第一個說要保護他的人,他依賴林青檀也會保護林青檀。林動不知道自己是否該相信林琅天,可現在的他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選擇相信。

綾清竹應歡歡都想給林動送酒,正好在門口遇上了,她們於是爭風吃醋地鬥了幾句嘴,這時萱素把九陽神草符煉好了。應歡歡和綾清竹聽到響動,馬上趕去找林動,結果都在門口撞上了林動,不小心把酒灑在了林動的身上。林動來不及跟綾清竹她們多說,拉著她們便去拍賣場,假借去陰傀宗搶空間祖符的名義,號召天下英雄一起去討伐陰傀宗。

林動的話沒有號召力,在場的英雄不相信林動,在萱素和林琅天等人的共同說服之下,所有人相信了林動所編出來的一套故事,都願意追隨林動前往陰傀宗。林動帶著所有人前往陰傀宗救人,穆芊芊依舊在一旁想辦法,讓他們自相殘殺得更激烈一些。林動在眾人的幫忙下,闖進了陰傀宗,見到了在法陣中央的林青檀,可林青檀卻困於陣中,他想救都救不出來。

林琅天看到此景,明白這是騰剎的圈套,林動卻不顧一切地要用元力破陣救林青檀,結果讓林青檀更加的難受,他只好不用元力,徒手去破陣。騰剎要求林動交出吞噬祖符的封印圖,換林青檀一命,還想讓林動償命,所以他趁此機會狠狠地打林動。林青檀看到林動他們被騰剎打,她急於想要保護自己的哥哥,因此不顧一切地驅動身上的寒毒,破了騰剎的陣法。

騰剎殺林動事敗,還想最後一擊殺死林動,拿到封印符文,沒想到吞噬祖符卻認了林動這個主人,瞬間解開了封印,助林動破陣殺騰剎。騰剎打不過林動,慌忙逃走之際遇上了穆芊芊,他於是質問穆芊芊究竟是誰,把他變成了這樣。騰剎質問穆芊芊的時候,才知道穆芊芊就是異魔,他嚇得馬上逃跑,沒想到還是被穆芊芊給追上了,穆芊芊便稱騰剎是與異魔勾結之人,為三宗所不恥,堅持動手殺騰剎。

林琅天和綾清竹在穆芊芊要下狠手之際,前來阻止穆芊芊,因為騰剎身上有異魔的線索。林琅天和穆芊芊吵了起來,綾清竹只好讓林琅天先回去看林動,穆芊芊也跟著離開了,綾清竹這才在騰剎的身上找了起來,想要找到異魔的線索,可她什麼也沒有找到,讓她特別的氣惱。

林青檀救不活,林動抱著林青檀一直哭,林炎則氣林琅天丟了林青檀,間接害死了林青檀,生氣地打林琅天出氣。林琅天心裡對林青檀有愧,讓林炎痛打讓他覺得自己罪有應得,所以他一點也沒有還手,接受著林炎的打。林動看到林青檀死在自己的眼前,再也無力做什麼,只想這樣守著林青檀,他怪責自己沒有救下林青檀,卻還讓林青檀為他而死。

林琅天跪下求林動,讓林動同意,讓他帶走林青檀,因為這是他對林青檀的承諾。林琅天帶走了林青檀,絕望的林動沒有活下去的希望,一時傷心的他想要自殘了結自己,應歡歡看到了馬上上前去阻止林動。林動被應歡歡救下之後,才明白了岩大師的話,明白這是做英雄必須付出的代價,讓他特別的後悔,後悔當這個英雄失去了家人。

林動非常的傷心,抱著應歡歡痛哭,綾清竹看到了不知道如何安慰林動,只能悄然離開。

下一集(第 30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