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50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10集:清竹火焰城內刺殺青雉 清竹獨自前往炎神殿

沈清和岩師見面岩師說自己有天大的好訊息告知沈清,原來林動真的是符祖傳人,但是沈清並不相信,林動明明是祖符傳人,怎么可能再次出現符祖傳人,岩師說本命祖符是祖符傳人所擁有的。沈清說是否是符祖不信任太清宮,岩師說那不會的,又接著說林動未來的成就和境界可能超過符祖。林動和靈珊,小貂商量接下來的事情,都覺得找到最後一道祖符最是關鍵,而林琅天已經去往了火焰城,林動等不及了就要去火焰城。

火焰城是最近興起的小城,清竹也到了火焰城中,路邊賣酒之人知道清竹是太清宮的人,清竹問當年偷走太清宮祖符之人是誰,這人倒也能說出,這人已經成為城主,而清竹此趟來也只能失望而回,因為城主身邊總是有很多人保護著,連城中之人也只能遠遠望見,但這人拿了清竹的錢,告知第二日火焰城中舉辦祭祀大典。清竹決定留在火焰城內參加祭祀大典,城中之人都非常信服城主,清竹想行刺青雉卻計畫失敗,青雉下令搜捕。

清竹躲在角落企圖逃避搜捕,但是沒想到在慶典現場的城主就是清竹的父親青雉,而青雉也認出了這人長得很像自己的妻子素素,但是他不明白清竹為何要殺他,這么多年過去誰會記得自己。林動和靈珊也趕著去火焰城,但是靈珊卻突然感受到異魔的氣息,又在地上發現一個和林動一樣的乾坤袋,林動認出這是清竹的。林琅天還在洞中,他體內的異魔氣息作祟十分難受,沒想到清竹在她逃走途中遭到六王殿偷襲。六王殿將清竹帶回藏身地,林琅天也正好在此處。林琅天讓清竹滾,但是清竹還苦苦相勸他回頭,林琅天一聽林動的名字就生氣,他一直不服林動一切都有,林琅天欲欺辱清竹被林動攔下。

六王殿拉走林琅天,因為林動身上有大荒蕪經,兩人倉皇離開,林動將清竹救回,林動問清竹是否來找青雉,清竹卻不要林動可憐,但是受傷還是暈倒在地。靈珊見他們曖昧的模樣心中吃醋。小炎找到心晴,心晴逼迫小炎說出林動情史,小炎以為心晴喜歡林動,但是小炎說林動算是娶親了,小炎不好解釋,正巧靈珊趕來,要兩人去和林動匯合。清竹被林動救好,但是清竹卻故意與林動保持距離,林動還和清竹言語曖昧。靈珊又接著逼問小炎關於林動和清竹的事情,小炎才解釋清楚,靈珊知道林動並沒有娶親之後很是開心。

清竹想要離開,但是林動以清竹還是符使為由留下了清竹繼續養傷。當下最緊急的事情是要除去林琅天,林動要去找林琅天,想讓靈珊幫忙照顧清竹,靈珊只得答應。青雉還未知道關於清竹的下落,但是他也知道清竹不會離開。靈珊問林動是否也喜歡林動,但是清竹告知別人心裡沒你但是越對你好你便越不舒坦。清竹在傷勢好轉後獨自前往炎神殿。心晴和小炎還在荒漠中行走,十分缺水要儘快找到水源,正巧遇上賣水之人,讓其帶自己一起去水源處。

沒想到清竹在炎神殿遇見林動,林動是趕來幫忙的,只有兩人聯手才能找到火焰祖符,而清竹才能找到青雉,早日團聚。清竹說林動早已和當年不同,可以把控局勢了,清竹要林動不要再對自己好,但是清竹還是林動心裡的仙女姐姐,兩人還是一起闖進了青雉的精神玄域,清竹看見了自己的母親和父親青雉的場面。

下一集(第 51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