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60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大結局:歡歡犧牲自己助林動 乾坤鏡林動打敗林琅天

林動追上林琅天,林琅天說去另外一個位面,林動相當英雄的背後是什麼還是失望,林琅天勸林動和自己去另外一個位面,林動還是不同意,激怒林琅天,二者打鬥起來,但是林琅天功力大增林動是打不過的,清竹和歡歡也急忙趕來,林動積蓄力量也無法傷到林琅天,林琅天一反擊再次傷害到林動,二人的交戰進入白熱化,二人雙雙掉入泥坑之中,林動搶先下手終於傷到林琅天,但是還來不及反應林動再次被林琅天抓住按入泥坑之中,林動掙扎不斷最終失去動作,林琅天發瘋質問為什麼不和自己去另一個位面,自己會讓大家過的更好。

一切過往的回憶都在回訪,那一切又和過去不一樣了,等清竹和歡歡趕來時看見死在水裡的林動,林琅天想繼續殺死歡歡和清竹,清竹始終抵擋不過林琅天。林動還在夢中和歡歡的已經大婚三年,林動成為了宗主,可是夢中的歡歡覺得林動和過去不一樣,夢中的一切都和現在不同,他看見林琅天殺死了清竹,林琅天的人殺死了越來越多的人,林動不斷在和夢中的歡歡講著他印象中的場景,可是那些場景都很恐怖很讓人害怕。歡歡告訴林動其實我們都是在另一個位面之中。歡歡和林動在另一個位面中快樂了三年恩愛三年,但是馬上就要醒來,一切都是過去。

林動從泥坑中醒來又再次和林琅天扭打在一起,歡歡慢慢在消失,以自己的血,魂告上天,林動看見歡歡的行才知道歡歡不是冰主,她沒有忘記自己,但是必要歡歡的犧牲才能鋪出林動去往乾坤鏡的道路,歡歡才說出其實哪有什麼冰主,一直都是應歡歡,林動要歡歡停下來,可是歡歡不得不做出這個選擇,慢慢離開消失不見,清竹趕到時也看見了這一幕,林動痛哭失去歡歡,入乾坤鏡要放棄一切欲望,給天地希望就是給自己斷絕欲望,歡歡就是林動第三道涅槃劫。

林動要清竹離開,他想和林琅天決一死戰,林動現在已經進入了乾坤鏡實力非同凡響,林動和林琅天打鬥著,清竹哭著離開,兩人爭奪位面之胎,因為位面之胎就要打開,但是誰的意念更強就會成為它的主人,林動要毀掉位面之胎,但是林琅天誘惑林動在另一個位面林動可以和歡歡在一起,林動明白了只要放下欲望才能徹底解決這些異魔,林動就是要毀掉位面之胎,最終位面之胎被毀,空間裂縫消失。大家都慢慢醒來,心晴和小炎抱在一起,岩師和宣素師姐也開心相擁,這一切都結束了。

天地之間恢復正氣,岩師和宣素師姐說是該離開了,岩師說跟著一個男人後面有啥出息,從今往後自己跟著宣素,宣素很開心,哪知岩師將宣素從崖上推下去自己也跟著跳下,這是不容反悔的事情,兩個人開心地在天地之間徜徉。林動遇見岩師,岩師告知林動已經成長了,還把天符神印交給他了,林動已經成為武祖不是符祖,林動收下符印,幹大事者必艱辛孤獨,岩師也走了林動已經想明白了。

小炎要和心晴結婚了,大家都開心地鬧著,青檀抱著林動,林動讓青檀去和小炎和心晴的喜酒,自己一個人呆呆地坐著還在想和歡歡的一切。小炎和心晴熱鬧開心成婚,就像當初歡歡和林動在一起一樣。林動一人在沙漠山坐著,清竹找到他兩人背靠著背,符祖這名頭叫起來威風,可是這一路的艱辛異常,而自己接下去就是為了等,等一個可能,不離開這個位面等著歡歡,走遍輪迴只為遇見歡歡,清竹說陪林動一起等。

下一集(第 60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