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14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14集:符師會弟子變成符傀,林動進墓取涅槃心

應歡歡一邊往回走,一邊嘴裡罵著林動,可這時林動追了過來,應歡歡給林動穿上了他送林動的衣服,林動跟應歡歡道了別,這時一股妖風襲來,是異魔天王殿來了。林朗天及時出現,綾清竹也及時趕到,但即使是四人合力也不是天王殿的對手,最終林琅天為了救林動擋住了異魔的攻擊受了重傷,而異魔也趁此跑了。綾清竹告訴應歡歡,她來的時候碰上了悟道,聽悟道說道宗的人都失蹤了。

應歡歡趕忙起身去找了,林琅天和宣素體內的符好像起了作用,穆芊芊躲在一旁自言自語,她說過要助林琅天一臂之力,所以希望林琅天能用好體內的符。應歡歡找到了道宗的四位弟子,但發現死人皆被人控制了,林動用袖箭幫忙收付道宗的幾位弟子。隨後將四人帶到奇物樓之後,岩師發現這四人體內都被打入了符印,成為了活人符傀,而這種制符手法正是符師會所為,幾人懷疑符師會出了奸細,但岩師懷疑也可能是有人被人控制了。

林動提議讓岩師探查眾弟子的精神玄域,就在這時宣素找到林動,所找到了制符的來源,將林動騙走了,岩師也正好查出,這一切是宣素所為。宣素將林動帶到樹林,就在宣素要致死林動時,林琅天再次出現,將宣素打暈,岩師也趕到現場,驅除了宣素體內的符,宣素告訴眾人,符師會弟子都被她打入了符印,成為了活人符傀。

此時奇物樓內,綾清竹被符師會所有弟子圍攻,小炎也在幫忙,岩師、林動等人及時趕回來,林琅天利用青檀身上的寒毒,將符師會所有弟子休眠了。最後宣素告訴眾人,要像解救這些弟子,只有城外古墓的涅槃心才行。應歡歡在客棧看著自己道宗的幾位弟子,也很是擔心,老十四告訴應歡歡,要想救人只有去符師會,因為奇物樓也要救人,自然有辦法。

岩師帶眾人來到城外,告訴眾人這墓中是一位涅槃境以上的高人,墓中有他畢生心血化成的涅槃心,如果有這個力量相助,符師會弟子或許有一線生機。林動發現古墓還有封印,岩師告訴林動,古墓有封印事小,古墓中更是險惡,還有妖靈怪物,百年來即使有人開啟封印,也沒人活著出來。林動決定只要開啟封印,自己就一定要進去,救自己的符師會弟子。

岩師告訴眾人,這封印無法破解只能穿越,封印上的五道裂縫,自己可以用元力助五人穿越進入,青檀本想進去,但岩師告訴青檀,誰都可以去,唯獨青檀不能去,因為他發現宣素中是罕見的雙生符術,一道恨煞符,一道愛引符,宣素本看不起林動,才引發了恨煞符,另外一道愛引符不知道在誰身上,萬一護林動心切,激發了愛引符會更麻煩。此時穆芊芊和騰儡也在遠處看著,騰儡想問穆芊芊將愛引符打在了誰身上,穆芊芊並沒理會他。

這時應歡歡跑來,說她也要進去,進去前岩師還將自己的元丹打入林動體內,林動本是地元境,如此便提升至了天元境。隨後岩師告誡幾人幾句之後,將林動、綾清竹、林琅天、應歡歡和小炎五人送進了墓中。眾人進入第一層,便開始尋找進入第二層的入口,但是發現第一層一圈都是入口。林動提議幾人分開走,隨後林動和綾清竹隨意進入了一個入口,林動一聲大喊,幾人都跟著往進跑,但應歡歡告訴小炎不能都進去,便讓小炎留下了。

眾人來到一個充滿妖靈的黑暗之地,並且每個人都分開了。這些妖靈都是小貂的最愛,小貂馬上出來開始一邊抓一邊吃,反而救了碰上的林朗天,應歡歡也找到了綾清竹,綾清竹看出應歡歡對林動的愛意,應歡歡馬上矢口否認,最後幾人都聚在了一起來到了二層。二層里放滿了棺材,小貂讓林動用吞噬祖符感應一下,涅槃心到底在哪個棺材。

隨後林動拿出祖符,祖符將林動等人帶入了一個房間,誰知這房間噴出大火,將眾人噴倒在地,林動發現這些火是假的,所以猜想此處是個迷陣。林動感受了一下,便率先穿過了火門,看到了涅槃老人的屍骨,應歡歡進去抱怨了幾句,便立馬趕到一陣頭疼,林動馬上跪下向涅槃老人磕頭,涅槃老人坐著的石板便挪開了,底下是個匣子,裡面放著兩件寶物。小貂說道涅槃老人這是收他為徒,林動便伸手去拿寶物,剛碰到寶物,林動和凌清竹還有小貂便掉了下去,只留下應歡歡和林琅天在房間裡。

下一集(第 15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