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54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14集:林琅天對戰沈清 太清宮全體被困

清竹還是要離開回太清宮,青雉問如果自己和他一塊回去呢,清竹默許也很開心,青雉隨即就開心地跟上前去,兩父女一起回太清宮。林琅天帶元門眾人殺到道宗,道宗十分危急,弟子勸歡歡先行離開,但是歡歡為了堅守父親,周通師兄還有許許多多的道宗人不肯離開,只希望林動能趕回來。清竹知道道宗已經危急不可請求師傅沈清去幫助道宗,但是沈清因為目前形勢不明不肯出手相助,青雉趕到時勸說沈清,現在是非已明為何不去幫助道宗清除元門那些已經投靠異魔的門派。

林琅天找到歡歡一番出言羞辱挑釁,說林動和其他人都不在身邊看誰還能救她而且她自己只是個修煉未滿的冰主而已,幸虧林動及時趕到護住了歡歡,青檀和符使等人也趕到,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何自己一來元門就紛紛逃散。林琅天果然設下圈套,林動一來就離開說兩個女人顧此失彼要替其做個選擇,於是趕去太清宮,林動才知林琅天的目標不在道宗而是太清宮。

太清宮中,青雉和素素相逢團聚並且要帶著素素一起去妖域監視異魔皇的動靜,和沈清相互道別,沈清也原諒了青雉當年拿走火焰祖符不辭而別,清竹明白父親和母親的想法,青雉把火焰祖符交給了清竹要其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爹娘擔心,青雉要清竹記住以後不論發生任何事都不要辜負彼此的信任。

太清宮這才全體去支援道宗清除元門,林琅天隻身一人來到太清宮還言語刺激清竹清竹說林動還在忙著英雄救美,沈清生氣林琅天一人闖山是否看不起太清宮,接著打了起來,而林琅天功力大增三兩下就出手傷了沈清和太清宮眾人,岩師及時趕到抵抗林琅天,而素素也趕了回來一起保護太清宮,沈清終因身受重傷抵抗不住,暈倒之前問岩師如果自己不當這個宮主兩人會在一起么,岩師堅定回答會,沈清才開心暈過去。清竹堅持給師傅療傷,沈清後悔地說自己早該聽清竹的話就不會給元門可趁之機,接著又說出太清宮的宮門秘密,遠古之前太清宮叫太上宮,而職責就是世世代代守護一個人,如果沒有符使就沒有符祖,要其幫助林動拯救蒼生,清竹堅定答應自己會保護太清宮永遠不落,沈清得到承諾之後就離開了人世。

太清宮眾人堅持抵禦林琅天,林琅天挑釁說留下一群女人來保護一個膽小如鼠的人,清竹說自己保護的是家是太清宮,不像林琅天終此一生都無根無家。好在林動,歡歡和青檀都及時趕到聯合除魔,但是林琅天卻臨陣脫逃。歡歡拜見岩師,說自己還未修煉成功祭出祖符趕走林琅天,但是林動關心歡歡身體,歡歡卻毫不在乎。素素與清竹再次告別說自己要去妖域和青雉一起監視異魔皇,這裡的一切都交給清竹。林動再次找到歡歡抱住了歡歡說自己是符祖傳人,如果自己成為下一任符祖那么歡歡就不用修煉了,自己能扛下這個擔子,歡歡還是拒絕,林動說自己本來就是無賴那就要捆著綁著歡歡,歡歡想起和爹說過的話還是拒絕林動,自己修煉冰主並不是枷鎖,也不用想著解救自己,歡歡害怕自己會心軟哭出來直接離開了。

林琅天之前假裝撤離,現在帶著元門弟子一步一步圍上來了,但是太清宮上也層層派人把手著,雖然沒有那么容易攻上來,可是自己的人不能下山水源也被切斷,青檀向黑暗之殿發出號令,符師會的人也正在趕來,清竹感動感謝眾人,岩師說現在大家不分彼此。

接著岩師提出水幕天華是無根之水,因異魔的侵蝕而流竄不安,它蘊含了巨大的元力,如果能凝結這些元力藉助他們的力量,或許大家可以沖開異魔的黑氣,與元門放手一搏。但是如何聚集元力也是個問題,師姐將清竹叫至殿內,九天太清宮秘密浮出水面,守護的是祖符傳人最至關重要的武學,太上感應決,這也是世代太清宮只招收女弟子的原因。

下一集(第 55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