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17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17集:綾清竹碎丹跌境,林動獻出涅槃心

應歡歡在一旁看著林動修煉,同時抱怨著綾清竹作為符師沒了蹤影。隨後應歡歡便找到了綾清竹,綾清竹正在獨自修煉,應歡歡感受到綾清竹現在的元力極其不穩。這時蘇柔化成幻影看望清竹,清竹告訴蘇柔自己已將本命靈符注入傳人體內,但還是擔心林動不能但此重任,蘇柔看出了綾清竹的虛弱,綾清竹告訴蘇柔,自己為守護傳人,碎丹跌境了,蘇柔責怪綾清竹為何如此不小心,一旦跌境,有可能終身無法復原。

清竹現在卻擔心的是,自己一旦在太清宮失勢,自己的母親該怎么辦,所以希望蘇柔幫自己再隱瞞一段時間,蘇柔讓綾清竹不要擔心,自己會幫忙照顧。蘇柔回去後碰見了沈清,將綾清竹碎丹跌境的事告訴了宮主,沈清不管是不是怪傳人無用,符師一職就是竭盡全力的去保護,如今綾清竹已經失敗,符使一職就必須讓位了。

綾清竹運功暈了過去,應歡歡幫綾清竹療了傷,還勸綾清竹不要再逞強,回到太清宮想想辦法,綾清竹還是要堅持自己的職責。林琅天每天都在陪林動修煉,但林動每次都輸給林琅天,這時小炎告訴林動來了一隻母老虎,林動看到是太清宮宮主沈清來到了奇物樓,沈清責令綾清竹修為下降,必須趕緊回去,綾清竹還是不想回去,便向沈清要三天時間,如果自己不能修復元丹,便任沈清處罰。

岩師大肆責罵沈清,這么多年臭脾氣一點都沒改,林動聽到外面下雨了,趕忙跑到樓頂安慰綾清竹,並向綾清竹道歉,綾清竹只告訴林動,以後不能再護他了,兩人同行到此為止,說罷便跑了回去,只留下林動一人呆坐在那裡。應歡歡趕忙跑來安慰林動,林動抱怨應歡歡早知道綾清竹的事情卻不告訴自己,應歡歡卻說道這么做是怕他知道以後,就把涅槃心給綾清竹了,這時林動向應歡歡借她的纏心鏡,林動說綾清竹告訴自己不能兩人不能同行,他要證明給綾清竹看,但應歡歡告訴林動,這個鏡子只能照出他和自己。

沈清找到岩師,關心岩師怎么會受傷了,並且告訴岩師他一句話,九天太清宮便會傾巢而出幫忙,岩師勸沈清現在還是想想怎么幫綾清竹恢復,沈清說道綾清竹現在已經護不了林動了,但岩師卻告訴沈清,符師有時護的不僅是身,而是心,老一輩的要學會放手,這時宣素進來看到岩師握著沈清的手,沈清提醒宣素好好照顧岩師,便轉身出去了。

小貂找到了林動,看到林動還是一臉的不開心,便猜到是綾清竹不搭理他了。林動將綾清竹跌境的事告訴了小貂,林動知道跌境的厲害嗎,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因為跌境,十幾年都耿耿於懷,小貂提醒林動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一定有辦法,林動看向那顆涅槃心,便下決心將涅槃心交給綾清竹。此時綾清竹一個人在樹林中練功,沈清和蘇柔在遠處看著,沈清告訴蘇柔,現在誰都幫不了她,這就是命中一劫,如果她是符師,就一定有所轉機。

林動跑到樹林,又一次露出了無賴的面孔。將綾清竹定住之後,抱到了奇物樓頂,並且將涅槃心交給綾清竹,但綾清竹知道林動贏塔斗全靠它,堅決不肯要,可林動威脅綾清竹,如果她不肯要自己就用嘴來餵她,隨後將涅槃心注入了綾清竹體內。隨後幫助綾清竹修煉,幫綾清竹恢復了元丹,但綾清竹卻怪林動把自己害慘了,他這么做完全不把符師會放在眼裡。

此時岩師跑到樓頂,查看了綾清竹的修為比下山更加精進,應歡歡也責怪林動將涅槃心隨便給人,升境至少五到十年,如今沒了涅槃心相助,如何應付塔斗,林動仍不以為然,還指望岩師會有別的辦法,但岩師生氣的告訴林動,沒有辦法了。沈清也上樓責怪綾清竹,私心太重窺得傳人寶物,岩師請沈清回去,自己來處理這件事,岩師交代綾清竹聽岩師吩咐,若是輸了塔斗,就別再回太清宮了。岩師告訴林動,他太任性,從不顧全大局,讓林動離開炎城,不需要他再做符師會的會長了。

下一集(第 18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