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2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第22集劇情介紹

林動借酒醉強吻綾清竹 林動尋找破解地圖之人

岩大師將祖石開啟,平地之上躥起沖天光柱,岩大師正式將祖石交到林動手上,林動向上天發誓,從此守護這一方天地,綾清竹看到遠處的光柱後,立刻明白此時林動已經正式成為符師會的會長,綾清竹暗自發誓,從此會追隨傳人左右。

林動的繼任禮震動天地,天象異常,之前奇物樓失去的寶物,象流星雨似的飛回了奇物樓,說明符師會的正統已經出現,三個超級宗派道宗、九天太清宮、元門以及異魔也都感應到了這異常。

岩大師將空間祖符的精神地圖交給林動,其實之前穆芊芊搶走那副精神地圖,是岩大師瞎畫的假地圖。

精神地圖並非一般的地圖,林動根本看不懂地圖上畫的什麼,必須找到能破解此地圖的人。岩大師的死訊已經對外公布了,岩大師決定繼續裝死,讓其他弟子們繼續尋找地圖,為林動的行動做掩護。

大傀城內有一個高人,是符師會隱匿在外的弟子之一,非常擅長破解精神地圖,且對陰傀宗也有所了解,林動決定去陰傀宗走一趟,找這個高人,順便將吞噬祖符搶回來。但是這個高人姓甚名誰,長什麼模樣,岩大師也不知道。符印是符師身份的象徵,必須永不離身,所以在大傀城隱藏的符師會高人身上,必定也有這符印。

岩大師雖然是詐死,但也確實受傷不輕,萱素為岩大師熬好藥端過來,岩大師卻嫌苦不肯喝,趁著萱素不注意,偷偷將藥倒掉,又佯裝自己喝完的模樣。

現在青檀杳無音訊,林動肩負符師會重任,根本分不開身去找青檀,只能自我安慰青檀跟著林琅天,應該是沒什麼危險的。林動找綾清竹喝酒,將自己的心事傾訴給她,林炎也來找酒喝,但只喝了一口便醉倒了。

綾清竹稱自己還有些事情要處理,事後直接去大傀城跟林動會和,林動趁著酒勁兒,強吻了綾清竹,假裝喝醉耍賴,此時的綾清竹再也不能將林動跟以前的渾小子混為一談,羞澀的跑開了。

岩大師連夜為林動做了一個乾坤袋,外形只有方寸大小,但裡面卻能裝下奇物樓的所有家當。萱素送林動和林炎離開炎城,在樹林收到了青檀報平安的傳音,林動才安心上路。

綾清竹覺得異魔很可能會去假的精神地圖所標註的位置,決定去碰碰運氣,她對林琅天有所懷疑,但是又不想破壞林動和林琅天的關係,所以才瞞著林動去找異魔,萱素擔心清竹此去遇到危險,交給清竹一個法寶防身。

應歡歡被應宗主軟禁在了房間裡,向來鬧騰的應歡歡忍受不了這樣憋屈的日子,整日在房間大吵大鬧,還要死要活的,纏心鏡裡面留有林動的殘像,應歡歡抱著鏡子哭,不知道林動現在怎么樣了。

應歡歡夢到了一個神秘女人,對方送給應歡歡一套衣服,讓應歡歡繼承她的使命。應宗主告訴應歡歡,這個女人是玄冰祖符之主,她是符祖座下最聰慧的弟子,其力量甚至有機會達到符祖的境地,應歡歡生來就被選作玄冰祖符的傳人,修煉冰主有三重,前兩重修體,最後一重修心,需忘卻一切感情,所以應歡歡和林動的感情注定沒結果。

應歡歡捨不得忘卻林動的感情,寫信向岩大師求教,若岩大師覺得她應該留在道宗,她日後便斷絕妄念,若岩大師覺得她應該下山,就請岩大師幫她脫困。

若論脾氣秉性,應歡歡和林動更加相配,但林動心裡惦念的卻是仙女姐姐,且綾清竹是林動修行的動力,男女感情之事向來難以揣摩,這兩個女子的歸屬,岩大師也迷茫,他決定攪亂這局棋,幫助應歡歡下山。

修煉祖符是符師的最高境界,騰剎得到吞噬祖符之後便強行煉化祖符,沒想到卻被祖符反噬,吸走不少元力,幸好騰儡及時來打斷修煉,否則騰剎便要被吸乾了。

天妖貂得了元力之後,得以化成人形,躲在一旁偷聽騰剎父子的談話,原來吞噬祖符還有一道封印沒有解開,所以強行煉化會遭反噬,騰儡還打聽到林動近日會來大傀城,令全城戒備捉拿林動。

下一集(第 23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