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5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5集:雷鍾故意為難林動,林動被迫進妖獸谷

林嘯回到家中,林動正準備說自己的事情,林嘯馬上帶著林青檀走了,林動看到了外面的雷鍾,雷鍾一掌就將房子打到了。雷鍾質問林動將雷厲藏在哪兒去了,但林動百口難辯,族長林穆趕來,告訴雷鍾林嘯父子三人,已經被趕出家族了,就在雷鍾準備將林嘯三人帶走時,林朗天趕來,告訴雷鍾在鐵木林看到了他家裡被打傷的僕人,已經帶到林家祠堂了。

隨後眾人來到林家祠堂,雷鍾仍舊認為這些人是林動所傷,雷厲的失蹤也跟他脫不了干係,林朗天解釋這些人的傷至少是地元境以上功力人所傷。但雷鍾仍舊堅持要試林動的實力,將林動痛打一番後,林動念了神動篇里的那句話,直接將雷鍾震了出去,驚呆了所有人。雷鍾用林嘯和青檀來威脅林動,林動答應去雷家後山的妖獸谷,取出黑豹身上的黑豹妖晶,給雷家的家僕療傷,黑豹妖晶是比凝血朱果更高級的療傷藥,可以生死人,肉白骨。

林嘯勸林動從來沒人能夠從妖獸谷活著出來,雷鍾答應林動的請求,並且說道如果林動拿不回黑豹妖晶,從此青陽鎮不再有姓林的人。族長懇求雷鍾,並表明林動一家人跟林家已經沒任何關係,但雷動根本不為所動,族長又請林朗天想想辦法,林朗天也甩手走開。眾人來到妖獸谷入口,林朗天將一把玄天匕首交給林動,勸林動贏了才能活,活著才能贏。

林動進入谷中,林朗天和林動都回想著兄弟二人之前的開心的日子,曾經兩人也是發誓要做一輩子好兄弟的人。林朗天告訴綾清竹,找到雷厲就能幫到林動,綾清竹說道或許雷厲就在這妖獸谷中,兩人也提起林動身上可能有玄機。岩師從林動家中地洞出來,告訴林嘯林動自有造化便走了。雷鍾回去後就吩咐家僕,將野獸都放進妖獸谷里,並派人包圍林家。

岩師將應歡歡帶回客棧,應歡歡醒後先是大喊要找林動算賬,但岩師將林動進入妖獸谷的前因後果告訴了應歡歡,應歡歡知道雷家的家僕是雷厲所傷,立即起身前往要去妖獸谷,事情一碼歸一碼,應歡歡要先救人,再算賬。林朗天要帶著林青檀準備進入妖獸谷,只因異魔害怕寒毒,綾清竹提醒林朗天,不必帶上青檀,但青檀說道只要能救哥哥自己願意。

林動進入谷中後,先是隔斷了自己手上的繩索,就在四處閒逛之時,發現應歡歡也闖入了谷中,林動發現雷厲跟在應歡歡的身後,準備攻擊時,林動抱著應歡歡躲開了攻擊,應歡歡打跑了雷厲,但自己也被打傷了腳。林動直接抱起應歡歡往前走,應歡歡大喊林動放開自己,林動馬上把應歡歡放下來自己走了,就在應歡歡生氣林動忘恩負義時,林動卻又回來了,還問應歡歡到底讓不讓抱,最後林動再次將應歡歡背起繼續前進了。

林朗天三人遇到了雷厲,三人將異魔從雷厲身上打跑,但青檀和綾清竹卻受傷了,林朗天讓兩人留在原地看守雷厲,自己繼續去追異魔。走了很久之後林動將應歡歡放了下來,看到從應歡歡身上掉出一個小瓶,應歡歡告訴他這是紅玉粉療傷用的,應歡歡將藥效告訴林動之後便送給林動了,林動卻反過來脫掉應歡歡的鞋,將藥撒在了她的腳上,並說道自己皮糙肉厚,用不上這么好的藥,上完藥之後,林動便去抓了只野兔回來烤著吃。

就在二人吃烤兔時,突然從石符中跑出一個東西,並打了林動一下,林動馬上站起來望著四周,想知道是什麼人攻擊了自己,應歡歡抓回來以後發現是一隻小老鼠,但老鼠卻開口說自己是一隻天妖貂,並幻化成人形搶走了石符,林動馬上追上這隻小貂,讓他歸還石符,但小貂告訴他,自己才是石符的主人,只因元力不夠才被封了進去。此時應歡歡用冰刺困住了小貂,林動趁機搶回石符,小貂馬上說道,雖然自己是妖靈,但發怒了絕對饒不了兩人,林動馬上問應歡歡,妖靈是什麼東西。

下一集(第 6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