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6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26集

林動借地圖引異魔失敗 穆芊芊挑起各路人自相殘殺

穆芊芊把林炎帶到了陰傀宗那裡,騰儡見到了很想殺了林炎,一直對著被關的林炎唬叫。穆芊芊阻止騰儡殺林炎,騰儡只好教訓一下林炎,替自己出一口氣,再慢吞吞地去參加萬金商會的拍賣會。小貂代表夏萬金出席拍賣會,賣了不少珍品之後,還沒有發現異魔的蹤影,而參加拍賣者都有些不耐煩了,小貂只好開始售賣精神地圖。

林動拿出地圖,在場的人沒有一個識貨的,綾清竹只好首先叫價,應歡歡跟著一起喊價,在場的人這才開始搶了起來。在大家叫價之時,騰儡帶著林炎前來參加拍賣會,要用林炎換精神地圖,可因為靈輪鑒在異魔手上,林動不能輕易交出精神地圖,否則空間祖符就會落入異魔手中。騰儡看林動不敢換地圖,便要拍賣林炎,還想將林炎剝皮拆骨來拍賣,逼林動早點出手。

應歡歡緊張林動,在騰儡要動林炎之時,她提出了一個新的提議,用她自己來換林炎。林動在騰儡有些心動的時候,說明自己是見色忘義之人,不會把應歡歡給騰儡,然後將地圖扔給了騰儡。騰儡為了自己拿到地圖,很快就可以拿到空間祖符,得意得不得了,穆芊芊這才通知騰儡,林動把地圖繪製了上百份,正在萬金商會裡到處分發。

騰儡去找林動理論,稱靈輪鑒在陰傀宗的手中,大荒古碑就應該屬於他們,可林動卻三言兩語就挑起了眾人對陰傀宗的敵意,讓騰儡處於下風。穆芊芊看騰儡收拾不了林動,只好出面幫騰儡說話,讓大家不要被離間,林動於是借著穆芊芊的意思,要求大家一起同舟共濟,並讓騰儡身為東道主請大家吃喝一頓。騰儡不但沒有獨得大荒古碑,還要被林動算計了一頓,生氣得在樹林裡拚命砍樹,被穆芊芊說了兩句之後,他才擔心陰傀宗被偷襲而回去了。

魔皇因為各路高手都齊聚,要去大荒古碑搶空間祖符,特別開心林動此舉,想讓穆芊芊在此次大荒古碑之戰中,讓他們自相殘殺。岩大師通知騰剎,說明異魔偷襲了奇物樓,讓騰剎不要再與符師會自相殘殺。騰儡因為在林動那受的氣,回來後依舊怒氣未平,於是騰剎的面前狠狠地罵了林動一頓。林動想把吞噬祖符找回來,逼著小貂帶著他進陰傀宗去,沒想到卻意外看到了林青檀,林動於是去追林青檀了。

林動追林青檀之舉,引起了騰儡的注意,林琅天不得不帶著林青檀他們,先從陰傀宗里逃出來。林動質問林青檀為何不回來,林青檀卻說明,她不想讓林動再保護她,她想跟著林琅天一起去找祖符對付異魔。林動聽到林青檀的話,不得不質問林琅天,究竟對林青檀做了什麼,讓林青檀變了。林動質問林琅天,是否他去奇物樓就是為了吞噬祖符,林琅天否認了,並提醒林動,多一條路多一個保障。

林青檀在林琅天跟林動理論的時候,一個人先跑了,林琅天於是說完從另一條趕去跟林青檀會合,林動這才發現林青檀跑了,因此特別失望地回去了。穆芊芊因為林琅天去偷吞噬祖符,把氣發在林青檀的身上,認為是林青檀改變了林琅天,林琅天因此質疑穆芊芊,究竟是否站在陰傀宗那一邊,讓穆芊芊無話可說,這才放過了林琅天和林青檀。

林動認為是自己忽略了林青檀,才讓林青檀不相信他而跟著林琅天,所以決定在大荒古碑開碑之時,把空間祖符搶到手,這樣林青檀便會回來了。大荒古碑開碑之日,林動趕去的時候,看到林青檀牽著林琅天,馬上把林青檀拉開,怪責林青檀沒有聽林嘯的話,讓人隨便牽手,可林青檀卻不聽林動的。進入大荒古碑之後,林動等人便想辦法抓到內藏的武學,綾青竹首先拿到了一個八品武學,有了一席之位。

下一集(第 27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