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47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7集:小貂被逼成婚 林動進入妖域

林動認為青檀殺辰朗不是自己的本意,但是青檀說那些背叛自己想傷害師傅的人必須死,凡是靠別人那只會被別人利用,林動還是不能贊同青檀的做法,但是青檀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可能改變。小貂回家找到自己的族人昊九幽,要他好好招待自己還得幫助自己找林動,但是昊九幽已經和小貂的父親老貂王說了他已經回來的事情,小貂害怕被爹逮住所以要逃。林動和波玄說原本青檀和波玄走可以好好保護她,但是波玄要青檀來就是為了讓青檀撐起黑暗之殿。波玄告訴林動自己時間不多了,自己幾百年都是研究破了異魔皇的方法,而自己是遠古八主之一黑暗之主,但是八主早就戰死,只保住波玄一人,而自己活下來的唯一目的就是找到徹底消滅異魔皇的方法。青檀是唯一適合繼承黑暗之殿的人。

老貂王抓住小貂,說起當年小貂逃走的事情,如今自己要將他吊打,而小貂當年是為了逃離與九尾狐族的聯姻才離開的,小貂說現在自己是祖符傳人,而自己大哥是符祖傳人,老貂王不相信,只想把兩人帶走,這時小貂亮出自己的雷霆祖符。波玄對林動說林動的心性和功力不如自己師傅的一根手指,而剛剛林動的表現倒是讓自己稍稍有些相信,林動勸波玄好好養身體,否則連找都找不到異魔皇,還勸波玄要珍惜符祖以性命換來的一切。而自己要去妖域,等著青檀和自己並肩作戰。小貂因為亮出祖符而得以逃脫,但是老貂王並不吃他那套,只一下就讓小貂丟了雷霆祖符,被困了。小炎想一人逃出稍後再來救小貂。小貂還是不服氣,自己實在不想成親。

老貂王相信小貂是真的雷霆祖符的傳人,但是要大辦酒席好好送小貂進洞房,逃走的小炎就算了。林動獨自一人在妖域,又無法找到小貂和小炎,卻意外發現一隊人馬。小炎意外救了被白狼族欺負的三隻小松鼠。狐族心晴嚮往荒漠之外的小橋流水漫天雪花,但是這些都不能看怕亂了心性。心晴也不想嫁給小貂,躲在一旁享受一人的時光,那三隻小松鼠也到了九尾狐的營地,水很是珍貴,靈珊屢次偷水被心姨發現被罰停水一日。靈珊不願意姐姐出嫁,但是這是兩族之間早就定下的婚事沒辦法。

心晴很疼愛靈珊妹妹,只囑咐她以後不要惹心姨生氣。林動在荒漠就要睡著,靈珊抱著水跑著跑著便被林動絆倒,林動向靈珊要水,靈珊不給這是要給姐姐的否則姐姐就要嫁給天妖貂族,林動想知道小貂所在,靈珊又好奇林動叫什麼,林動便以水為藉口才告訴她,靈珊上當,還未來得及告訴天妖貂族在哪,,便有一群狼嚎,白狼族將九尾狐族人團團圍護,準備進攻。心晴身為長公主必要保護族人,不知她吹了什麼將白狼族都擊倒在地。

青檀知道哥哥已經離開,波玄和她說自己不該逼她迅速進階境界,但是青檀自己也不想永遠跟在哥哥的後面。波玄準備放青檀去妖域與林動並肩作戰,青檀問林動和符祖像嗎,波玄說自己師傅像玉石,寧碎不屈,林動像野草,燒不盡,吹又長。青檀徹底繼承黑暗祖符,成為黑暗之主,有了對抗異魔皇的實力,以後也不要成為留下的那個人,即使粉身碎骨也要戰鬥到最後一刻。青檀明白,謹記波玄的忠告。

林動保護靈珊,和白狼族戰鬥,在靈珊和心晴勸說心姨之下,終於而得到機會與九尾狐族一起啟程去天妖貂族。靈珊要林動與自己講關於妖域以外的世界是怎么樣的。妖域的規則都是符祖定下的,而九尾狐族的公主長大就要嫁給天妖貂族,姐姐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自己也想去。林動就為靈珊講述青陽鎮的故事,又回想起了過去,慢慢就模糊了視線,周圍的人也都暈倒。這一切都是心晴做的,心晴發現林動身上的祖符,覺得林動來意不善另有所圖,心晴要帶走靈珊。

下一集(第 48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