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7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27集

林動搶到造化武學打敗騰儡 林琅天拿走空間祖符丟了林青檀

騰儡看到綾清竹他們都有了席位,怕自己再搶不到席位就會沒有席位了,所以特別的著急。林動和應歡歡幾次都失敗,終於被他們各自抓住了一個八品和九品的武學,讓他們特別的得意,沒想到騰儡突然偷襲林動,搶走了林動手上的九品武學,先升上了席位。

應歡歡因為騰儡搶林動的九品很是生氣,接著林琅天他們也入席了,只剩下兩個席位,讓她就更擔心林動會無法入席。在應歡歡替林動著急之時,林動機緣巧合拿到了人人最想要的造化武學,讓騰儡氣得直跺腳。騰儡惱怒罵林動,林動便跟騰儡大打一場,最後將騰儡打出大荒古碑,自己進入了大荒古碑之中。

騰剎找到了騰儡,因為騰儡被林動所傷而憤憤不平,穆芊芊便藉此機會,慫恿騰剎進入大荒古碑的空間,找林動為騰儡報仇。穆芊芊用自己的邪門功夫,助騰剎一臂之力,讓騰剎對穆芊芊更加的懷疑,可穆芊芊卻不給他機會聽解釋,逼著他馬上進入大荒古碑空間,免得被林動拿到空間祖符。

小貂和林動進了大荒古碑的空間,林動一直不醒,小貂於是在旁邊叫著林動,讓林動給自己陽元丹,林動這才一顆一顆給小貂,小貂這才幻化成人。林動醒來便想往外走找空間祖符,沒想到被元力牆給攔住了,他這才知道大荒古碑被空間祖符控制著,必須找到空間漩渦才能走出去。

林動找空間漩渦的時候,應歡歡從天而降,直接撲在了林動身上和他親上了嘴,讓林動特別生氣。接著,騰剎也從天而降,見到林動他馬上惱怒了起來,要跟林動先算騰儡的賬。林琅天和林青檀無法找到空間漩渦,林琅天於是讓林青檀利用她的寒毒,終於打開了空間漩渦,但林青檀卻因此身體特別虛弱。林琅天因為林青檀元力消耗過大,把林青檀扶到一邊休息,他正好看到一束亮光,於是先去想辦法找空間祖符。

林琅天從祭塔上拿到了空間祖符,他得意地仰天大笑,開心自己得到了空間祖符,沒想到突然祭塔有了異樣,林琅天只好丟下林青檀,先去找林動。騰剎纏著林動報仇,林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砍了騰剎一隻手,應歡歡馬上就把林動給帶走了。林琅天跑來找林動的時候,碰到了騰剎,於是跟騰剎打了起來,騰剎不敵林琅天,只好先逃回去,結果讓他遇上了被林琅天丟下的林青檀。

林動和應歡歡散落到不同空間,林動想辦法去找應歡歡的時候,與林琅天遇上了,林琅天於是用血打開了空間漩渦,想帶林動去找林青檀,這時應歡歡找到了他們,他們便一起上路了。綾清竹碰到了騰剎,想讓騰剎放下林青檀,騰剎於是威脅要把林青檀變成活傀,不讓綾清竹靠近,他這才帶著林青檀跑了。林琅天回來找林青檀,卻發現林青檀不見了,讓他特別的緊張,林動這才相信林琅天是真的在意林青檀的。

林動和林琅天到處找林青檀的時候,小貂覬覦空間祖符,卻發現祖符已經不見了。林動因為林青檀不見了,空間祖符也不見了,要林琅天給一個解釋,林琅天卻解釋說自己是看到了林動和騰剎打鬥,急於趕去幫忙,沒有顧及到祭塔那裡,讓林動相信他沒有拿走空間祖符。林動看到林琅天受了傷,便相信了林琅天的話,這時小貂發現了綾清竹的鏢,他們這才明白林青檀肯定被騰剎帶走了。

綾清竹追著騰剎出了大荒古碑,騰剎將騰儡帶走,想借林青檀的寒毒煉化祖符,所以他帶著人從大荒石碑中撤退,同時讓大荒古碑關閉。綾清竹在大荒古碑即將關閉,空間祖符創造的空間即將消失之時,用自己的元力想辦法救林動,可她的能力並不夠救林動。

下一集(第 28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