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5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25集

穆芊芊使詐殺死夏萬金搶靈輪鑒 林動決定用精神地圖引異魔現身

應歡歡因為林動著急綾清竹,生氣地在房間裡罵林動,罵完之後她又捨不得林動,心裡根本沒辦法忘記林動。應歡歡正想著林動之時,林動突然出現跟應歡歡道歉,答應帶著應歡歡去遊玩,然後把應歡歡帶到角落,很異常地勾引應歡歡,讓應歡歡心花怒放。

應歡歡差點就相信了林動,正要跟林動坦白自己下山的事情之時,發現林動的手上沒有老繭的,林動只好馬上打暈應歡歡,以穆芊芊的面目把應歡歡帶走。穆芊芊怕應歡歡再壞了她的計畫,只好動手殺應歡歡,可沒想到應歡歡的體內還有別的力量保護著,穆芊芊殺不了應歡歡,只好任由應歡歡自生自滅。

穆芊芊再以應歡歡的身份回去找林動,林動發現應歡歡身上又有穆芊芊的胭脂味,對應歡歡有所懷疑,這時夏萬金跑來說有大好訊息,把林動的思緒給打斷了。夏萬金告訴林動,林動在樹林裡找回來的那塊東西,就是他一直要找的靈輪鑒,應歡歡聽到後,馬上質問是否可以破解精神地圖,想把靈輪鑒搶過來,可沒想到林動卻不讓她插手,直接去找了綾清竹。

林動找綾清竹幫忙,在夏萬金和林動用靈輪鑒進入精神地圖破解了地圖之後,將他們喚醒。綾清竹在林動他們開始之後,讓林炎先守著林動他們,自己去找應歡歡說林琅天的事情。綾清竹因為應歡歡也懷疑林琅天,才把自己的懷疑告訴林琅天,沒想到應歡歡是假的,根本不聽她所說的。應歡歡在綾清竹沒有開口之時,就先指責綾清竹有可疑,沒有把林琅天的事情告訴林動。

綾清竹被應歡歡懷疑很是生氣,又被應歡歡說到她的父親,讓她更覺得無地自容。應歡歡在綾清竹被她激怒之時,說明林動已經跟她表白過了,讓綾清竹不要夾在他們中間。綾清竹相信了應歡歡的話,覺得自己妨礙了林動和應歡歡,於是把靈輪鑒交給了應歡歡,自己離開了萬金商會。應歡歡拿到靈輪鑒,便設法回林動那裡,想要用靈輪鑒破壞林動他們,讓林動他們沒辦法從精神地圖裡出來。

林動和夏萬金在精神地圖裡,剛剛發現了一點線索,突然就遇到了狀況,讓林動頭疼得很,夏萬金只好讓林動不要分神。應歡歡醒了過來,卻掙脫不了身上的繩子,她只能讓北斗鳥跑去找林動。綾清竹為應歡歡所說的話傷心,突然想到了岩大師所說的話,這才明白過來應歡歡可能是假的,可能是異魔幻化而成的,所以她馬上趕回去救林動。

綾清竹回來之時,應歡歡已經離開了,而這時夏萬金和林動都口吐鮮血了,綾清竹只好問林炎他們,是否有誰來過。夏萬金質問綾清竹,為何提前使用靈輪鑒,綾清竹只能自責地表示,是她大意了。這時北斗鳥在窗外飛過,林動看了之後便明白,應歡歡肯定出事了,於是讓林炎守著夏萬金,自己跟綾清竹和小貂一起出去救應歡歡。

林動找到了應歡歡,救醒了應歡歡,應歡歡於是質問林動,為何把她約出來,又打暈了她。林動跟應歡歡對了口供,發現這當中有問題,綾清竹這才告訴他們,他們所見到的應歡歡不是應歡歡本人,而應歡歡所見的林動也不是林動本人,因為那都是異魔幻化出來的。得知異魔在他們身邊,林動便馬上趕回去救林炎和夏萬金,因為他們對付不了異魔,可此時穆芊芊已經動手了,利用林青檀的樣子傷了林炎,又逼夏萬金把精神地圖的秘密說出來。

夏萬金不肯把地圖的秘密說出來,穆芊芊便想強行搶走他的精神玄域找到地圖,沒想到夏萬金卻自毀精神玄域,穆芊芊只好把林炎帶走。林動回來之時,夏萬金已經支撐不住了,他只能把異魔的事情告訴林動,並將自己的遺言交代給林動。林動因為自己大意,害死了夏萬金,心裡特別的痛苦,應歡歡只能去求綾清竹,出面勸一勸林動。

綾清竹去勸林動的時候,跟林動坦白,自己遇上林青檀和林琅天的事情,說明自己對林琅天的懷疑。林動得知林青檀沒事,心裡放心了許多,他想等以後再當面跟林琅天問清楚假地圖的事情,眼下他想先對付異魔。林動認為異魔拿走了靈輪鑒,接下來要搶的肯定是精神地圖,他便想用精神地圖作餌,把異魔引出來。

下一集(第 26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