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18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18集劇情介紹

青檀失蹤林動無心戀戰 林動天雷淬體元丹升境

清竹覺得自己身為符使非但沒有保護傳人,還占有了本該屬於傳人的涅槃心,岩大師要趕走林動,一切罪責都在她,清竹去找岩大師求情。

涅槃心是世間難得的寶物,任誰見了都想據為己有,而林動卻偏偏將涅槃心送給清竹,足見林動的赤子之心,岩大師其實只是說氣話,並非真的想將林動趕走,通過涅槃心他也看出了林動的人品,這世間修為悟性高的人多,但有赤子之心的人少,只要好好打磨,一定會有大出息。

林琅天將奇物樓的事情報告給穆芊芊,穆芊芊讓他找機會在奇物樓尋找其他祖符的線索,因為現在吞噬祖符雖然在騰儡手裡,但祖符已經認了林動為主人,騰儡根本無法馴服,所以他們必須儘快找到其他祖符。

林動去找岩大師認錯,岩大師一副氣還沒消的樣子,故意不理他,林動便死皮賴臉又撒嬌打混,岩大師才鬆了口,說等塔斗之後再說認錯懲罰的事情。

眼看就要塔鬥了,騰儡勢必要贏得這場塔斗,故意火上澆油,給奇物樓添麻煩,綁架走了青檀,林動找不到青檀,根本無法安心參與塔斗,在他心裡,這場塔斗跟青檀比起來,根本一文不值。

林動執意要先找青檀,再次跟岩大師和萱素起了衝突,林琅天稱自己會救青檀,讓林動安心去參加塔斗,這是眼前最好的辦法了,林動將自己貼身的軟甲送給林琅天防身。

穆芊芊從青檀身上感受到了黑暗之殿的力量,很可能青檀跟黑暗祖符有關係,穆芊芊讓騰儡好好留著青檀,她是個寶貝。

林動要在塔斗之前升到天元境,只有一個辦法,是引天雷淬體,現在岩大師的元丹還在林動體內,雷電劈身淬鍊肉身,可打通周身經脈,淬體三日之後便有可能升至天元境,同時也可以練成大日雷體,增加防禦之力。

原本岩大師安排升境的捷徑是涅槃心,但林動將涅槃心給了清竹,現在也只有天雷淬體這一個兇險的辦法了,林動想著清竹,不後悔將涅槃心給她。

林動引天雷淬體,受盡雷劈之痛,綾清竹躲在一旁看在眼裡,回想這段時間林動對她的好,她對林動的心思也有了變化,對林動再也沒了鄙夷之心。

應歡歡想去幫幫林動,但天雷之劫非常兇險,必會誤傷旁人,清竹趕緊將應歡歡拉了回來,應歡歡指責綾清竹不領情,林動為她多了那么多,還要遭受雷劫,綾清竹卻好像並不領情,如果有人這么對她,死也甘願。看著林動被雷劈,綾清竹心裡也很苦,可她沒有絲毫辦法。

第三日夜,外面的雷聲越來越大,應歡歡聽不到林動的慘叫聲,擔心地跑了出去,林動此時已經被雷劈昏倒,應歡歡拖著林動要往房間躲,清竹過來幫忙,發現林動尚且有一條經脈沒有打通,清竹便用外力幫助林動打通經脈,林動順利晉升天元境地。

岩大師一早就去了符師塔,他本以為林動過不了雷劫這一關,他便要親自上陣塔斗,無論如何符師會不能輸,騰剎父子見岩大師一把年紀還帶傷,故意出言挑釁諷刺符師會無人。

林動得知岩大師已經前去符師塔,匆忙趕去,出面解決了騰剎父子的挑釁,岩大師見林動升境歸來,心下竊喜符師會獲勝有望。

符師塔沒有喚醒之前是一處平地,每一層都有一個守塔人,他們常年風餐陋俗,一生只有一個使命就是等待喚醒符師塔。

塔斗規矩,由會長念神動篇喚醒守塔人,但是林動根本背不下來全篇神動篇,岩大師胸有成竹讓林動上前去背。原來之前岩大師早就料想到這一遭,為了讓林動順利過關而不被陰傀宗刁難,岩大師早就讓天妖貂背下來了全篇神動篇,天妖貂的原形是像老鼠般大小,根本不會引人注意。

下一集(第 19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