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42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2集:妖潮來襲傷害二宗眾弟子 林琅天徹底變壞投靠異魔

林動腦中不斷想著和歡歡的一切,這一切都是那么的心酸。妖潮來襲,元門弟子得到訊息率先逃出,獨留其他二宗自生自滅,穆芊芊安排的妖潮連林琅天也未通知,是為了給林琅天一個更強的鍛鍊。妖潮使其餘兩宗的弟子傷亡慘重,蔣浩為了保護眾師兄弟犧牲自己化為灰燼,還有莫凌因身中妖毒自殺尋死,最終死在林動懷中。

林動想起莫凌死在自己懷裡傷心不已,不斷回想他死前的樣子十分痛苦糾結,漫天大雪紛飛,林動心和雪一樣寒冷。應玄子只留下一句話:必要這么磨難才能成大事。林動想起大家說過的話,是元門害的,還有林琅天也逃脫不了干係。悟道已經歸順異魔了,他自然是要阻止應歡歡修煉成冰主的,應歡歡正在修煉的時候,悟道前來打攪,將林動的狀況告知應歡歡,應歡歡再也無法靜心修煉,險些走火入魔,多虧應宗主及時趕到,幫應歡歡穩定了修為。

林動的眼睛本來已經瞎了,但是經過焚天古藏中岩火的熱氣熏蒸反倒有了一絲希望,但眼病好治,心病難醫,應宗主覺得林動如今這副生無可戀的樣子,根本擔當不起除魔的重任,最終這擔子還是要落在應歡歡身上。林動覺得妖潮來襲跟林琅天有關,去找林琅天理論,林琅天根本不知道妖潮會出現,但林動完全不相信,林琅天也有些自暴自棄了,因為他發現林動所經歷的一切挫折,林動都會第一個懷疑他,既然這樣,那就繼續害林動好了,那些黑鍋,背下來也無所謂了。因此正式投靠異魔。

林動氣急了,直接喚來天顎骨槍刺向林琅天,這時林琅天周身出現了異魔的黑霧,林琅天自己也震驚不已,他這才反應過來,原來上次應歡歡幫他恢復容貌時,順便將七王殿送進他體內,現在他和異魔已經合二為一了。林動見林琅天變成了異魔,氣憤不已準備殺了林琅天,林琅天用空間祖符之力,瞬間消失在林動面前。

林琅天一心除魔,沒想到自己卻變成了異魔,穆芊芊此刻也不隱瞞自己的身份了,林琅天知道真相之後,崩潰地想要自殺,穆芊芊抱著他勸說,她太了解林琅天了,其實林琅天根本不是一心除魔,他自幼受盡世人白眼歧視,從未被他人禮待過,他太想要出人頭地,讓所有人都依靠尊敬自己,既然有了七王殿的力量加身,那么林動完全不是自己的對手,自己再也不用低人一等了。穆芊芊的話果然對林琅天有用,林琅天對穆芊芊徹底信服,還感謝穆芊芊拯救了他。

穆芊芊帶著林琅天去見魔皇,魔皇將自己的能量灌輸給林琅天,林琅天能量爆增,表示甘心臣服於異魔皇,並要幫助魔皇找到肉身。應宗主擔心林動很可能就這樣廢下去,催促應歡歡儘快修煉成冰主,應歡歡在最後一層修煉之前,求悟道幫她見一次林動。林動頹廢地靠在雪山的石頭後,應歡歡默默地坐在他旁邊,林動以為是悟道,將自己心裡的愧疚都跟對方吐露。看著同伴死在自己眼前的無力感壓得他喘不過氣,事後因小王子莫凌之死,國主將責任都算在林動頭上,是應宗主一直幫林動周旋,林動覺得愧疚,他寧願被凍死、冰封在這雪山上,也好過連累別人。

應歡歡一直沒有說話,林動感覺到身邊人是應歡歡,趕緊想拉住她,但應歡歡卻轉身就跑,而林動看不見,只能在原地徒勞的呼喊。應宗主答應會幫林動解決國主的麻煩,應歡歡安心的進入了最後的修煉大陣,悟道為了阻止歡歡成為冰主,騙林動說大陣還沒啟動,願意幫林動見應歡歡最後一面,於是將他帶到大陣前,想讓他破壞大陣。

下一集(第 43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