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34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34集:歡歡拿祖符制服異魔 青檀被琅天污成異魔

林動尋歡歡未果在林中大叫又回想起與歡歡的過往,心裡越發著急使出了法術忽然就看見歡歡躺在不遠處,林動找到歡歡。兩人在林中走著,歡歡說林動凝出了元丹很高興,林動開玩笑說元丹如何出來,歡歡說林動必須保護自己,林動說自己要保護的是心裡最重要的人和歡歡沒關係。歡歡哭了起來,林動一把抱住了歡歡一陣表白說少了歡歡也不行,少了樂趣自己也會後悔莫及。歡歡說不是有九清太虛宮的要守護他一輩子嘛。

兩人又開始鬥嘴,歡歡還是捨不得林動問林動什麼都沒和清竹發生過嗎。林動突然表白說自己以為自己喜歡清竹,但是剛剛歡歡不見,自己恨不得把自己也丟了,自己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歡歡欣喜,林動說自己拿到玄冰祖符再告訴她。歡歡突然想起爹和自己說的要忘記前塵,斬斷情絲,歡歡突然想讓林動和自己一起離開。林動不解,歡歡不想讓林動離開自己,林動說不會讓歡歡離開他,等消滅魔皇就帶她一起去看大千世界,還讓歡歡把眼睛閉上要親歡歡,但是沒下去嘴,還怪歡歡睜眼,歡歡決定讓林動閉眼,兩人一來一回最後親上了。

清竹被林琅天打,林琅天說這不是林動的族藏,林琅天已入造化境,兩人對打,清竹打不過林琅天倒下,林動和歡歡還在林中走著,歡歡告訴林動自己是被人引走的,好像是青檀她不想讓林動去族藏,此事青檀出現攻擊林動和歡歡。林動震驚,青檀和林動道歉並說她希望林動每天過開心的日子,林動說異魔不除自己怎會開心,自己怎么撒手不管。歡歡質問青檀林琅天在哪,青檀還在解釋林琅天是在幫哥哥,突然林動使出打破青檀界限,說等自己回來和青檀好好聊聊,歡歡要和林動一起去找林琅天,但是林動不許要她好好照顧青檀,等他回來。

清竹和林琅天還在打鬥,林動出現救下清竹,林動讓清竹歇著剩下的事情他自己來,林琅天說林動這么有底氣原來是凝出了元丹,林動說先謝謝林琅天救了青檀,接下來兩人之間的客氣就用完了。林琅天也不想再客氣,只要林動知道自己是為了他好。林動不管,說要拳頭說話,兩人又打了起來,小王子在一旁叫好。林琅天要和林動比誰跑得快,林家族長不讓小王子跟上,皇甫家也讓小王子不要上前,小王子偏要觀戰。小貂扶起清竹。

六王殿出現,說自己吃了盔甲,穆芊芊說他想要玄冰祖符,能不能行,不行就找別人了,六王殿說自己知道她要找誰,無非就是林琅天。穆芊芊說自己找誰自己說了算。青檀要歡歡放了自己,這個時候小炎出現,抱著青檀開心極了,歡歡問小炎林動怎么樣,小炎說小貂要他來找大哥,青檀要小炎解開自己,小炎說不能解開,解開她就去找壞人了,青檀說自己不會的,歡歡問她是去找親哥哥還是林琅天並說了一通林琅天的壞話,青檀不聽,歡歡說她鬼迷心竅見色忘義。小炎在旁附和。六王殿和穆芊芊探討人和魔的不同,穆芊芊和他挑明人與自己的不同,先讓人打自己再撿便宜。

歡歡有些頭暈,並讓青檀和小炎先去找林動,但是青檀要小炎照顧歡歡一個人先走了。林琅天找到族藏入口,看見玄冰祖符,突然林動出現捆住了林琅天,勸林琅天回頭,林琅天掙扎不林動最終放過,林琅天說自己是為了除魔利用空間祖符逃離了,青檀在林中與逃開的林琅天相遇,青檀知道他用了空間祖符質問他是不是一直騙自己。

林琅天解釋,青檀已經不太相信他了,林動趕到,林琅天讓青檀選擇幫親哥哥還是自己,青檀站在了哥哥一邊。兩人又打,青檀還在回想出手制止兩人,青檀喜歡林琅天但是也不會讓他傷害自己哥哥。林琅天明白青檀要把自己當敵人。林琅天要殺林動,青檀和林琅天對打,王子帶人趕到污衊青檀是異魔。

真的異魔來了,六王殿拿走了玄冰祖符,林動不敵,歡歡和小炎還在林中,歡歡趕到林動身邊,拿起祖符,但是她修為未滿還不能開啟玄冰祖符,但是歡歡為了保護林動一意孤行異魔受不住被冰封,歡歡摔倒,林動抱著歡歡兩人說著訣別的話。其他人還誤會林動勾結異魔,青檀站出說話,眾人還在挑撥王子,林動頭抵著林琅天,林琅天已經喪失人性,青檀傷心說自己是異魔,眾人要殺青檀,有女神出現。

眾人再醒時已在別處,青檀不見。林琅天還在和族長爭論污衊青檀的事情,林琅天不服族長看重林動,族長懷疑林琅天有陰謀但是要其為了林家給林動機會,林琅天暴怒體內出現寒氣,族長質問,林琅天殺死族長。穆芊芊出現,再次鼓動林琅天。

下一集(第 35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