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56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16集:青雉犧牲眾人假意投誠 青雉提新方案剷除魔皇

林動已經做好了犧牲自己的準備,一個人想了很多也和歡歡默默道別,歡歡在修煉冰主的時候也默默和林動道別,兩人默契十足也牽掛著對方,這次可能是真的不能相見了。林動也要啟程去對付異魔皇,望著遠處的冰山,歡歡修煉的方向說不要修煉的那么快,不要那么快忘記我,然後轉身和岩師清竹一起離開。小炎還在睡覺醒來時和小貂一起鎮守天洞,突然地在搖晃像要塌下來似的,異魔皇就要出世,他正在慢慢集聚力量破出封印異魔皇,六王殿和林琅天在外等候,林琅天還在認為自己放出異魔皇的時候就是要殺他的時候。

青雉假扮五王殿也到來拜見異魔皇,還交出火焰城人的元力和素素的元力一起獻上。青雉急著證明自己的忠心,異魔皇說自己要的效忠是六王殿這樣的,六王殿願意將自己集聚滿滿能量的身體奉獻給異魔皇,青雉和林琅天口上都說著願意。異魔皇侵入林琅天的精神,林琅天看見過往種種,林琅天迅速清醒給異魔皇推薦了火焰城修養,異魔皇答應並且要毀滅天洞,天洞外人層層包圍,林琅天要青雉殺人以證忠心,青雉照做,請出異魔皇。

青雉看見小炎和小貂帶人趕到時,急忙推到石頭掩蓋,林琅天也不曾注意。林動趕到時得知異魔皇逃走,怪罪小貂,清竹說是我們來晚了,其實小貂也很自責,林動這才怪起自己,小貂說這件事情是青雉配合的。這時火焰城傳來訊息說青雉帶異魔皇進城了,林動和清竹趕到火焰城時看見滿地的屍體,清竹質問青雉沒有殺這些人,青雉承認是自己乾的還拿出素素的血衣心晴也趕來要殺青雉,被青雉推開,林動質問青雉又提起雷族的事情,清竹要對父親失望,青雉繼續堅持壞人的模樣,小貂要林動殺了青雉,但是清竹不讓還是不相信父親變壞,攔住了林動,青雉竟然偷襲清竹被林動擋下,清竹之前聽到爹要和自己一起多開心,現在心再次被傷。

青雉不知道女兒會不會相信自己,其實自己的這一切都是做給異魔皇看的,林琅天一出來就說青雉連女兒都能傷害還真是讓人佩服,林琅天還要去抓林動等人,青雉說林琅天對符祖傳人有幾分把握,現在的任務是為異魔皇護法。清竹傷心難過不斷發泄,她或許不肯相信父親真的是異魔,青檀安慰清竹說自己也曾相信林琅天,可是事實證明他就是那樣的人,但是青檀也遲遲未對林琅天下手,青檀勸清竹就再相信自己爹一次,如果他真是那樣的人再下手不遲,清竹猶豫。異魔皇需要一副修為強大的肉身,為異魔皇好好修煉。

林琅天竟然提出用自己的身體,自己是涅槃境修為又有兩個王殿的修為最合適不過,異魔皇很開心林琅天的忠心,青雉為異魔皇獻策,不如用林動的肉體,還各種夸林動的肉體合適,異魔皇很是滿意,林琅天還覺得青雉不可信任,要防著青雉,青雉針鋒相對,異魔皇覺得一個還未到乾坤境的符祖傳人還到不了讓自己控制不了的地步,林琅也只能同意。心晴被傷著了躺在床上,嗓子也被毀了,小炎終於表白說要照顧心晴一輩子,心晴和靈珊傳話,靈珊沒按照心晴的話去傳讓小炎難過自責,這才解釋姐姐說的話,小炎很是開心。

小貂和林動說著話聊著天,小貂說自己不會相信林動的。青雉來見林動,林動氣急打青雉,拳拳都是為了替被青雉殺死的人報仇,青雉解釋自己作為異魔皇臥底沒辦法,以後等一切過去了自己會接受懲罰,林動繼續質問,青雉對林動說異魔皇身體腐朽而致功力大減,急需一個肉身進行恢復和修煉,自己向異魔皇建議用林動的身體,異魔皇在換體的時候功力最薄弱,那個時候最好攻擊異魔皇,如果自己和林動合力應該能打敗異魔皇,但是這及其危險。林動做好了犧牲的準備。林琅天去見青雉,青雉還在布置如何為林動設伏。

下一集(第 57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