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35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35集:林動歡歡要大婚 林琅天走火入魔

黑衣女子將青檀抱走放在林中,青檀醒來問黑衣女子是誰自己感覺和她很熟悉,原來黑衣女子是黑暗之殿殿主波玄並說自己找她很久。岩師來找到林動說有一族能操控時間,岩師示意林動他們在附近,林動和小炎小貂再入林中尋找青檀,遠遠就看見青檀和波赫在樹下,林動幾人不敢輕舉妄動只悄悄走近,波玄說不用叫自己前輩也不用感謝自己,青檀原本是黑暗之殿的後代,並要帶走青檀,波玄說林動沒有能力保護青檀,青檀抱住林動,林動還是不信只問青檀那人是誰怎么認識的,青檀說自己願意跟波玄走,但是自己害怕忘不掉只能躲,讓林動放自己走,青檀最終離開。

岩師發現歡歡手已經變老,解釋說歡歡修為不夠玄冰祖符又是至暴之物,貿然認祖必會傷主,反噬,勸歡歡回家尋求破解的方法,歡歡問自己還有幾日,岩師說自己拼盡修為能保她三天歡歡說三天也很好,省的自己絕情修煉,自己再做三天歡歡,歡歡在林中奔跑,岩師也傷心痛哭。林動守著清竹說自己沒能力保護她,讓清竹師姐來接。

睡夢中林動遞了個零食給歡歡,兩隊相背而坐,又想起那話,林動問歡歡要纏心鏡,纏心鏡中說了許多,林動說自己和歡歡很配,說要娶歡歡,三日夫妻好過百年遺憾,歡歡說自己要風光出嫁,林動答應,歡歡還要全天下的人羨慕自己,林動也答應。清竹被師姐接回。

歡歡和林動準備大婚,聊得正開心歡歡突然吐血不讓人告訴林動,其實林動都看在眼裡,歡歡強撐自己的婚禮一定要守著規矩風風光光,忍住眼淚。林動不想放棄奔向林中似乎想找到更多的方法。清竹醒來問師姐自己在哪,明白是林動安排自己回來的,清竹說自己受的傷都是值得的。清竹默默流淚又回想和林動的過往一切和林動發生了什麼又什麼都沒發生,清竹不肯回太虛宮療傷要回去守護林動

林動找到林琅天要空間祖符送歡歡回道宗,林琅天同意並且讓歡歡解開祖符的封印,林琅天要放出異魔和魔皇再斬草除根,不奢求林動理解自己,但是自己就是要玄冰祖符才肯交出空間祖符。林動走而復返跪下求林琅天救救歡歡,林琅天說最不可能服輸的林動居然為了一個女人求自己,這是恥辱,讓人失望,林琅天痛打林動,然後看見林琅天殺死的族長屍體,質問林琅天和異魔有什麼區別,林琅天不知悔改還取出林動元丹。林動不見不能成婚,歡歡預感不妙,岩師趕到說林動不甘心歡歡就只做三日新娘,歡歡要去找林動,岩師說林動可能生死未卜。

歡歡默默哭泣,不知兩人前路如何,林動這邊已經被林琅天打暈捆著,林動強撐精神問林琅天丟不丟人,歡歡居然找到林動,和林動說現在不要眨眼好好看自己記住她一生中最美的樣子,林動說不要今天要歡歡一輩子都這么好看。林琅天讓歡歡做自己該做的事,歡歡要解開封印祭出祖符異魔逃出圍著歡歡,林琅天嚇到躲著,歡歡與異魔對抗,林動被困著急的幫不了忙,異魔進入林琅天體內,林動終於衝破束縛,但是異魔也不斷逃走,林動和歡歡都拿出祖符,王子和皇甫趕到才知道林琅天是異魔,林琅天還是執迷不悟,林動和歡歡一起用祖符困住林琅天,但是歡歡已然不行,林動回想往事還是下不去手,林琅天逃走。

下一集(第 36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