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55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15集:林動清竹感應太上決 林動要度過涅槃劫

歡歡對岩師說讓林動感應太上,這意味著要讓林動和清竹在一起,岩師看歡歡下定決心便也答應。清竹看見九天太清宮的太上感應訣,林動也看見了太上感應訣,是歡歡說的還讓其來這找清竹,歡歡站在外面用冰主技能將林動和清竹凍在一起,歡歡說是自己的闖入擾亂了林動和清竹的緣分,現在也該讓他們倆好好在一起感應太上,除魔大業就交給他們了。岩師還在和大家商量如何與援軍見面,等符祖和符使修煉完成之前必須要抵抗住元門,歡歡主動請纓,歡歡確實成熟了許多,作為道宗宗主應盡的職責。宣素師姐覺得讓歡歡一人去承擔是否殘忍,岩師說亂世中不分長幼。

黑氣離太清宮越來越近,;林動和清竹也無動靜。歡歡一人下山對付元門看見山上依然黑氣縈繞,示意自己打出缺口,援軍也可以會面了,只等清竹和林動匯聚水幕天華的元力。林動和清竹說兩人曾經各自有好感,也不用雙修完成只要將各自元力散去,打散之後融合進各自的身體,依然可以成功,只是有些兇險,不過清竹不害怕,兩人感嘆如今情況實為天意。歡歡看見山上元力匯聚,眾人也目睹了這一幕,宣素師姐也覺得沒想到原本林動該和歡歡一起,青檀也認為在天下蒼生面前各人的生死情緣不算什麼,宣素師姐和岩師相握。黑氣想要入侵清竹和林動,童川喊話林動唯有林動創造奇蹟為道宗報仇,壯哉道宗,此事此刻元力匯聚成功驅散陰霾和黑氣,大家開心地不行,林動對大家說這片土地應該由我們鎮守別人徹底與異魔宣戰,向全天下宣布結成誅元盟與異魔決一生死,眾人齊呼擁護。

靈鳥再次給歡歡送信,是林動傳來的讓歡歡等他,歡歡還是放心不下林動默默地說不要忘了自己。清竹和師姐去到元門,長老們都已經死去做了傀儡,正在這時元門眾人突然元力流失死去,是能量湖的力量,也就是異魔皇所吸走。林動追上林琅天,林琅天說沒想到被林動贏了,還是自己太大意,但是自己絕不會認輸,林琅天與林動再次對決,林琅天對林動說當初他要是心狠點,很多人都可以不用死,如果再不心狠還有更多人去死。林動氣急拿槍刺向林琅天,林琅天不怕反倒拿話激林動,自己若是今日不死在林動手裡,那么他日也不會放過林動。

林動進入能量湖見到異魔,但是其中有很多元力源源不斷被吸入,才知林琅天將死去三宗弟子的元力都匯聚於此。林琅天還坐在林中,六王殿覺得林琅天真是厲害,謀劃高超,猜中林動所有心思。林琅天以為林動知道能量湖滿了應該會生不如死,並說六王殿才是自己同類。異魔皇只是虛像,但是快成型,異魔說符祖選的人不像有能力的人,自己的元力就要集結了,林動來不及了,但是林動怎會服輸,依然會戰鬥下去。

林動進入自己的精神玄域,而他的精神玄域很模糊,人只有忘記了自己是誰要乾什麼才會陷入混沌,林動明白自己要做什麼可是不自信自己能做到了,一直和林動在精神玄域對話的是符祖,他相信林動但是卻不能給他什麼指點因為他也是醉人,符祖亮出自己的元丹是位面之胎,原本自己生活的位面是沒有異魔的,只是自己年輕的時候覺得天下無敵,開始尋找對手,後來修煉精神之力才知道有各種位面但卻吸引來了最可怕的敵人異魔皇,對欲望追逐的人們引來了異魔皇,自己已經自責數百年,林動可能可以了結。

林動覺得自己也不能成功自己也是罪人,自己當初將八枚祖符散落人間就是為了尋找最合適的人。祖符告誡林動,雖然位面之胎將異魔皇封印但是這樣也不長久,想消滅異魔皇必須讓林動進入乾坤鏡,但是進入乾坤鏡必須要經歷三個涅槃劫,但是這三劫十分兇險,林動有自信覺得自己可以,符祖說那可以助他一臂之力渡過第一道,林動又回到了現實世界,原來是大家把他從能量湖救回來的,林動才知道自己一直被林琅天利用,那些憤怒都被異魔皇吸收成為異魔元力,可是異魔皇馬上出世,清竹安慰。

下一集(第 56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