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53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13集:林動清竹逃出雲荒澤 林琅天不敵青檀黑暗力量

林動和清竹說這個地方所有的東西都是一瞬間的,清竹突然想起這裡就是雲荒澤,而這個空間就是獨立於世間的另一種存在,這個地方一旦時間停止,這裡面的所有一切都會消失,林動很著急讓清竹想想辦法,這個地方一切歸零重新開始的時間很快就要來了。小炎和小貂趕到火焰城覺得城中氣息不對,而青雉主導的封魔陣也失敗了,林琅天自信滿滿對著青雉說英雄也有失誤,而救世主林動去哪了呢,清竹又去哪了呢,青雉著急問,林琅天口氣輕鬆說他們就快要上黃泉路了,青雉怒氣上涌說自己符師會曾經的會長實力也不是那么弱的,兩人互相對峙。

雲荒澤的時間已經進入了冬季,大雪漫天,清竹說在雲荒澤的中心等待新舊紀元交替,如果能在這個縫隙中活下去那么就能絕處逢生,可是林動還是稍顯低落,清竹突然提出要林動抱住自己,林動沒有做只是安慰清竹自己會把她平安帶出去的,清竹明白林動終究不愛自己。青雉和林琅天對槓,青雉對林琅天有些不敵,始終傷害不了林琅天,青雉懷疑林琅天不對自己用空間祖符,那么林動和清竹就是被其困在祖符里,林琅天傲慢地說自己是不會傷害兄弟的,但是清竹又怎么會看著林動死呢。

林動和清竹坐在地上兩人雙手相握互述心腸,清竹說感情要有個結果,但是這果子有甜有苦,有人嘗到甜的就有人嘗到苦的,清竹主動抱住林動和他說你不敢抱我,那我就抱抱你,秘籍上說雲荒澤舊紀元結束的時候一切都會消亡,但是有一個人願意犧牲那就可以保護另一個人活下去。清竹願意為了林動而犧牲自己,因為林動就是另一個自己。

林動作為符祖傳人根本不想有誰在為他繼續犧牲,清竹暈倒在地林動說大家都要活下來,誰都不允許先離開。林琅天拿空間祖符威脅青雉,青雉願意用自己的命換林動和清竹的,但是林琅天說所有人的命自己都要,林動在空間裡大力破空間,在這個空隙正好給了青雉反擊的時間。

青雉要抱著林琅天同歸於盡,但是這樣一來空間祖符會消失,清竹也會死去,青雉覺得清竹是符使隨時可以犧牲,能帶著林琅天一起赴死自己也是值得的,還可以和女兒清竹在地下團聚。林動和清竹在這期間得以脫身,但是外面和異魔戰鬥打得熱火朝天。這時整個人都被停止了,是青檀作為黑暗之主的力量做到的,青檀從林琅天的手中奪回祖符,說自己的底線是不能傷害哥哥,青檀說自己現在願意信他見他,他願意回頭嗎,林琅天內心柔然的部分被觸動但是拒絕了。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13集劇照清竹願為林動犧牲自己。

林琅天站起來說了很多曾經的諾言各種擾亂青檀的心聲,青檀就快要控制不了林琅天了,感情牌打得很好,青檀最終放走了林琅天。貂族將元門全員抓獲,清竹重傷還在昏迷,醒來時林動重喚清竹仙女姐姐,清竹說不是傻瓜混蛋嘛,林動的話清竹都聽到了林動會好好報答清竹,可是清竹說這是自己身為符使的職責,兩人話說開了就好了,青雉對林動說自己已經用地火陣幫清竹療傷了無大礙,青雉在門外想看望女兒覺得自己的女兒真好像自己愛的女人素素。

青檀找到林動勸說其對清竹的感情,又問清竹在他心中到底是什麼位置,林動忽然說起小時候的泡菜罈子,裝了很多東西進去又拿不出來,林動心裡就有這口罈子,不能把歡歡拿出,也放不下別人,青檀心裡也有一口罈子裝著林琅天,兩兄妹感同身受,林動和林琅天終有決一死戰的那天,林動說自己不會手下留情,青檀理解。青雉體內的異魔氣息發作,心晴著急叫人幫忙,但是青雉不允許,五王殿在反噬他的身體,沒人能救自己,心晴也理解但是這樣下去青雉會更加痛哭,青雉只想他們年輕人能好好對付異魔皇,心晴勸其有哪個喜歡的人趁現在去見省的以後後悔。

林琅天逃回自己的地盤,和林動都在回想當初兩人對陣的樣子,心魔不斷。小炎喜歡心晴呆呆地看著心晴睡著的樣子,小貂也沒睡著很奇怪小炎失眠,觀察之後得知小炎怕是喜歡上了心晴,可勁調侃小炎。心晴也發現了小炎看著自己,臉都紅了,靈珊讓心晴接受小炎,但是心晴認為自己身上還背負著責任沒有資格追求其他。林琅天見異魔皇,異魔皇說其還是人性未泯,林琅天說自己可以徹底放棄人心,要殺三宗幫助異魔皇恢復力量。

下一集(第 54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