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16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16集:林琅天重返奇物樓,林動決心開始修煉

岩師醒了過來,宣素在一邊看著醒來的岩師,不自覺的留下了眼淚,岩師仍舊決定讓林動去參加塔斗,綾清竹將涅槃心還給了岩師,隨後質疑岩師是否選錯了人。應歡歡到樓頂去勸林動,林動現在丟了祖符,也失去了往日的自信,應歡歡跟林動鬧騰了一番,隨後送了林動一件寶貝,就是古墓里林動向涅槃老人磕頭時,涅槃老了身下的一件長兵器,應歡歡幫林動帶了出來,有了這個法寶,林動的修為會大大提高。

青檀不停的哭泣,小炎卻在身邊一直守著她,青檀跟小炎說著自己不想回奇物樓了,符師會的人都認為自己是怪物,此時青檀又想到了林琅天。林琅天還在樹林中被穆芊芊就醒,穆芊芊將發生的事告訴了他,將所有事都推到了陰傀宗的身上,並且告訴他中的這道愛引符正好取得了林動的信任,吞噬祖符雖已被陰傀宗拿走,但符師會還有其他七枚祖符的訊息,眼下他可以利用林動的這份信任,重新回奇物樓,找到祖符的下落。

林琅天回到奇物樓,林動對林琅天的態度再不向之前,岩師對林琅天有些抵制,但林動卻向岩師求情,並且求岩師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為符師會報仇。隨後岩師向林動介紹了塔斗,符師塔是歷代會長的精神力凝結而成,一年幻化一次,塔頂放著符師的最高象徵祖石,歷代塔斗都無人能進去,這次岩師已跟陰傀宗約定好,如果符師會贏了,陰傀宗就併入符師會共同除魔,相反則符師會就併入陰傀宗,世上再無符師會。

林動不敢相信岩師會派自己去拿回祖石,瞬間又失去了鬥志,這時綾清竹走來,林動在綾清竹的面前再次燃起信心,願意學符師會的本領,發誓要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林琅天也向岩師表示,自己願意成為林動的陪練,幫林動參加塔斗。事後林動詢問林琅天為何又回到奇物樓,林琅天也真誠的告訴林動自己就是來尋找其他祖符的下落,並且提到了愛引符,這下便讓林動卸下了所有防備,兩人又回到了兒時的豪邁。

岩師也不解愛引符會在林琅天身上,宣素在一旁也看不懂林琅天的用心,岩師說道林動走狗屎運了,三大宗派都有弟子與林動有聯繫。林動喝多以後,林琅天將林動送了回去,並趁機搜林動的身,沒搜到任何東西便走了。出門後便碰到了青檀,青檀講述了自己在幫岩師進入林動精神玄域時,失控導致符師會弟子五臟俱損,邊說邊哭了起來,林琅天安慰青檀,她身上的寒毒可以傷人也可以救人,自己會找到辦法幫她控制寒毒。

騰儡研究著手上的祖符,但無論如何也無法啟動,便生氣在石頭上亂砸,還扔進了火力燒,小貂在裡面忍無可忍決定想辦法修理騰儡一番。便在裡面說話假裝成符祖的一縷殘魂,又讓騰儡對著自己磕頭,又捉弄騰儡直視日光。此時岩師正在給林動講解符文,符文是通過採集不同的氣而成,但符師修煉第一條,不準採集活人之氣。

岩師將全本神動篇給林動看,符文共有九千九百八十一種變化,林動需要將所有變化一一記住,不僅如此,還要不斷的練氣。岩師讓林動將應歡歡給他的兵器拿了出來,岩師告訴林動他的這支戟叫地鱗古戟,是一件地級靈寶,地靈古戟分為三重,魚鱗戟、怒蟒戟、化龍戟,也就涅槃老人有此頓悟,將三重功法封印在古戟之中,隨後岩師向林動展示了化龍的功法,古戟瞬間化作一條氣龍咆哮於天空中。

林動試了一番,卻只能化出最低級的魚鱗戟,岩師交到林動之後每天在樓頂晨間背符,午間練戟,半個月很快就會過去,還交代林動好好珍惜古墓里得到的涅槃心,會幫助他到達天元境,再往後不論運氣還是武功就得靠他自己了。林動再次嘗試,那魚鱗卻也比以前大了,小貂讓騰儡給祖符注入了元力,藉機化成人形跑了出來,準備回去尋找林動。

下一集(第 17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