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31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31集

小貂覬覦雷霆祖符而失手被擒 綾清竹得知雷族村真相深受打擊

林琅天回到密室沒有看到林青檀,以為林青檀出事了,心裡特別的著急,林青檀這才出現在林琅天的面前,讓林琅天知道,她已經全好了。林琅天看林青檀好了,便想讓林青檀回到林動的身邊,可林青檀卻因為知道林琅天心裡的苦,更加想要留下來幫助林琅天修煉,所以不肯離開林琅天。

應歡歡醒過來,看到林動在身邊守著自己,開心地盯著林動看。林炎來給林動送粥,應歡歡馬上假裝沒醒繼續睡,但卻被林動發現她在裝睡,所以林動刻意戲弄了應歡歡。林炎問林動,究竟更喜歡綾清竹還是應歡歡,因為他跟小貂打了賭。林炎問林動,如果應歡歡醒不過來,林動是否會娶應歡歡,林動隨便一說答應娶了應歡歡,讓應歡歡聽了很是高興。

林動看應歡歡聽了自己所說的話,還是不肯醒過來,於是假裝讓林炎去脫應歡歡的衣服,應歡歡這才不得不醒過來。應歡歡醒過來之後,林動馬上改了口不娶應歡歡,應歡歡一生氣便跑了出去,林動只好帶著林炎出去追。林動在追應歡歡的時候,聽林炎說到小貂的事情,他這才想起小貂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懷疑小貂又去尋祖符了,於是跟林炎一起分頭去找,想把小貂給找回來。

綾清竹因為擅闖元門一事,被沈清大罵了一頓,綾清竹據理力爭,沈清則威脅要把綾清竹的符使之位讓出來,讓綾清竹無話可說。綾清竹下山跟岩大師埋怨,萱素在此時前來通知岩大師,林動破解了另一副精神地圖,得知了雷霆祖符的下落,綾清竹於是主動要求,去接應林動。綾清竹按照萱素所說的,找林動留下的標記前去接應林動,岩大師則在綾清竹走了之後,才知道雷霆祖符在魔雲峰,他不能讓綾清竹去那裡,可已經來不及攔住綾清竹了。

小貂一路跑上了魔雲峰,以為自己找到了雷霆祖符,沒想到撞到了山神殿的守殿人魔族六王殿的手上。六王殿把小貂抓住,想要將小貂烤了吃,小貂於是稱自己有吞噬祖符,還有一個能力超強的兄弟,想讓六王殿不敢動手。六王殿正想動手之時,聽到了林動的聲音,於是將小貂給打暈,免得小貂跟林動通風報信。

林動和應歡歡一路跑來,正想在河邊弄點水之時,發現自己的手被電了一下,這才覺得雷霆祖符在附近,而這時應歡歡正好看到了天生異象的地方,有一個村落出現了。綾清竹路過雷家村打水,突然被雷電電到,這才發現雷族長在驅散雷電,她於是出手幫了雷族長。綾清竹幫忙之後,雷族長看到了綾清竹身上的乾坤袋,對綾清竹的身份有所掌握,於是稱自己在等符師會的人出現,要去把祖符取來給綾清竹。

林炎找到了小貂,六王殿謊稱小貂暈了過去,想把林炎哄騙住一起吃掉。小貂等六王殿走開之時,悄悄醒過來,跟林炎約好一起逃跑,沒想到又被六王殿給發現了。雷族長假意稱,自己與青雉是好友,套問綾清竹與青雉的關係,綾清竹一不小心便承認了此事,雷族長這才出手傷了綾清竹。雷族長打暈綾清竹之後,便把綾清竹綁上了祭壇,要用綾清竹來祭祀雷霆祖符。

林動看到綾清竹被綁,於是想要救下綾清竹,順便把雷霆祖符帶走。林動挾持了雷族長,讓應歡歡拿走雷霆祖符,沒想到盒子裡是空的,根本就沒有雷霆祖符。林動沒有找到雷霆祖符,雷族長又從林動的手上脫逃了,林動這才知道現在存在的雷族村的人,都只不過是殘象而已,真正的雷族村之人在多年以前,已經被青雉所害,死在了異魔的手上。

綾清竹看到了雷族村殘象,親眼見到青雉帶人殺了雷族村的人,心裡很受打擊。雷族長用最後殘象,想要殺了綾清竹為雷族村人報仇,林動只能想辦法救綾清竹,可綾清竹卻因為青雉所為,被自己的心魔所惑,遭受著雷族長的電擊。林動想用自己的能力,把雷霆祖符召喚出來,驅趕走雷族村的雷電,救下被雷族村殘象影響的綾清竹,應歡歡只好助林動一臂之力。

林動和應歡歡聯手,把綾清竹救了下來,可綾清竹卻還是想要尋死,林動只好去勸說綾清竹,讓綾清竹知道,青雉所做的事情與綾清竹無關。綾清竹因為林動的話,哭得更加傷心了,於是抱著林動痛哭一場,應歡歡看到了很是吃醋。應歡歡安慰自己,認為綾清竹比自己可憐,便借林動給綾清竹,可她受不了綾清竹長久跟林動抱在一起,所以想要去阻止他們,正好就發現雷霆祖符出現了。

下一集(第 32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