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57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17集:心晴為感化小炎而死 林動異魔換體計畫即將開始

素素沒有被青雉殺害,兩人在洞中相見,青雉以身試險素素很是心疼,但是青雉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靈珊打探到異魔皇出城,大家都覺得應該休養生息,異魔皇現在受傷不會有太大威脅,林動默默看著眾人打打鬧鬧笑笑,走出門外將眾人封鎖住,決定自己獨自前往實行青雉的計畫。

異魔皇在沙漠中淬體再次吸收了許多無辜生命的元力,林動突然出現,青雉假意與林動戰鬥淡化消除異魔皇的疑心,青雉假意被林動打敗,等待異魔皇進行換體,哪知異魔皇早知道林動和青雉的計畫,林琅天化作的異魔現身將林動和青雉打翻在地。大家被困其中出不去打不開,大家都很擔心林動但是又不能突破元力牆。林動被林琅天抓住,林琅天要將林動獻給異魔皇只是留口氣就行。這時候大家都來尋林動了,但是林動害怕林琅天會傷害自己的朋友們,果然林琅天一個都不想放過,只有青檀還能抵擋一會。林動要去幫助朋友們,青雉不讓要林動將錯就錯去對付異魔皇,就這樣放任朋友被林琅天傷害。

小炎被林琅天重傷,青檀要林琅天住手,林琅天雖然停住但是還是將小炎重傷,小炎突然獸性大發控制不住自己,林琅天說妖獸就是妖獸不能和人混在一起,還讓青檀等著自己,因為一切就快要結束了。青雉還在勸說林動放棄朋友如果人們還衝動流血的話那就是異魔皇最想看到的。青雉帶著林動離開將清竹困住,清竹說青雉說什麼自己都信就是要個說法,而小炎的獸性依然無法控制,甚至還要將心晴掐死。清竹要離開火焰城,但是不知道自己如何面對大家,但是城中賣茶人一勸清竹倒也想通了些許,又問起青雉將林動掠去何處,得知在炎神殿監獄。

清竹獨自前往炎神殿監獄,小炎也已經清醒過來,原來當時掐住心晴的時候心晴再次唱起了歌感化了小炎,但是心晴卻不幸離開。靈珊要對小炎說姐姐想說的話,那就是她喜歡小炎,靈珊將心晴的妖晶給了小炎要他好好照顧一輩子,小炎還在深深的懊悔傷心中。青雉告訴林動大家的情況,林動也很傷心又一個朋友離開,青雉勸說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當務之急就是剷除異魔皇,趁換體的時候利用地火陣殺死異魔皇,但是只有三成的把握,林動只想同歸於盡,這個時候卻看見了素素,,素素說自己與青雉一定會與符祖傳人一同赴死。

素素說起以前清竹還小的時候和她說她爹在月亮裡面,青雉說是啊自己沒盡到什麼責任卻還要她心愛的人去赴死,素素說清竹以後會明白的她一定能更堅強,但是青雉卻將素素捆住,為了給清竹一個補償在世間給她留一個親人。林琅天被青雉困在,但是林琅天解脫並得知青雉並非真心,青雉告知林動要提前開始計畫因為林琅天已經發現,但是已經來不及林琅天堵住出口,說林動還想要當英雄啊並且不斷擊打林動,自己才是真正的英雄,林動要保護人的時候偏偏要傷害我,是林動把自己逼成今天的樣子,也不相信自己會對付異魔皇,自己才是救大家的人。

林動被林琅天打傷,但是林琅天還認為這樣才有俘虜的樣子才能讓異魔皇相信啊,林動還是只想救他人,要林琅天放了青雉,可是林琅天怎肯,只是說自己曾經說過要一起去殺異魔皇,這次信不信由他,林動還是有著幾分相信林琅天的,但是青雉萬萬不敢信,林動認為林琅天當年的除魔真心也可能存在,眼下也只能賭這一把。清竹也還在城中猶豫,小炎還在為心晴離開的事情傷心,只有青檀在旁安慰。

下一集(第 58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