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19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19集劇情介紹

騰儡偷襲林動清竹落塔 異魔出現林動再闖符師塔

林動已經會背的部分神動篇已經背完了,天妖貂卻停下來跟林動講條件,林動答應等拿到祖石,一定幫天妖貂找化形之法,天妖貂才肯幫助林動作弊。

騰儡見林動背了一半停了下來,故意刁難說他不會背,林動稱自己只是想起來還沒給守塔老人行禮,趕緊補上禮儀,之後在天妖貂的提醒下,順利背完神動篇。

符師塔開啟,平地之上的石頭聳立了萬丈之高,穆芊芊躲在暗處,竊喜人類的自相殘殺開始了。

騰儡趁別人不注意,沒等開始便早早闖進符師塔,林動嘲笑騰儡太急性子,不過是急著前去送死罷了,之後不慌不忙地帶著萱素和幾個弟子進了符師塔。

塔內陣法變換萬千,那些漂浮的石頭在空中自成陣法,闖塔人既要躲避石頭攻擊,又要依靠石頭一步步往上爬,還要不時防著被暗算。

騰儡的手下根本不是林動和萱素的對手,被打下塔了不少,騰儡將剩下的手下全部製成活人符傀,讓他們跟林動斗,自己則繼續往上爬。

活人符傀的攻擊力比人要大的多,林動一時脫不開身,不小心從塔上掉了下去,幸好萱素用符術將他提了上來。林動眼睜睜看著活人變成符傀,深感騰儡的可怕,要是讓騰儡得到祖石,會和異魔一樣可怕,必勝的決心也更加強烈。

符師塔下掉下來不少人,死傷慘重,林動還在上面強撐,應歡歡心急如焚,別人擔心的是林動的輸贏,她擔心的只有林動是否平安。應歡歡想要闖進符師塔,騰剎攔住了她,因這塔斗是符師內部之事,跟道宗毫無干係,只要應歡歡敢踏進符師塔一步,林動便算輸了。

萱素被活人符傀打傷掉下塔來,將塔內情況告知岩大師和清竹,用活人符傀有違符師精神,清竹再也忍不住了,她是符使,職責便是守護祖符傳人,於是順利進入符師塔幫助林動。

林動和騰儡最後的決鬥,林動的地鱗古戟被打掉塔下,兩人展開肉搏,騰儡身上的吞噬祖符掉下來,自己跑回林動那裡,清竹一掌將騰儡打掉下塔,騰儡卻順著石頭又爬了上去。

塔頂之上風聲鶴唳,林動和清竹互相扶持著才到了祖石之前,騰儡卻突然出現,暗算了林動,林動從萬丈塔頂跌落,清竹伸手去拉卻錯過了,也跟著林動掉了下去,吞噬祖符再次落入騰儡手上。

林動和清竹沒能拿到祖石懊惱不已,林動還想再入符師塔,但他此番已經出局,被守塔人攔了下來,本來大家以為騰儡勢必會拿到祖石,沒想到他卻滿臉是傷的掉了下來,原來塔頂祖石附近有蝕骨的罡風,堪比刀割之痛,騰儡根本受不住罡風的侵襲,也沒拿到祖石。

符師會和陰傀宗都沒拿到祖石,便算是打了平手,騰剎約定來年再戰。岩大師看林動自責的樣子也心疼,這都是因他操之過急,給林動施加了太大的壓力。

穆芊芊曾說符師塔頂,除了祖石之外還有下一個祖符地點的精神地圖,騰儡不甘心就這么敗了,想在符師塔消失之前再闖一次。

林動回去之後便躲在奇物樓的樓頂,塔斗失敗他傷心,更加難過的是眼睜睜看著弟子死去而無能為力,清竹來安慰林動,林動撲進清竹懷裡痛哭流涕。

穆芊芊闖符師塔,岩大師感應到動靜之後立刻帶弟子沖了過來,而守塔人卻被殺死,看著守塔人身上傷勢的痕跡,岩大師斷定是異魔下手。騰剎和騰儡趕到符師塔,卻指責說是岩大師狠心殺了守塔人,意圖盜取祖石。顯然異魔就在附近,今日符師兩派必須聽命於一方,符師會和陰傀宗兩派打鬥起來,在岩大師的幫助下,清竹和林動再次進入符師塔,林炎和岩大師守著符師塔,騰儡想進去卻攻不破,只能逞口舌之快罵岩大師老無賴。

第二次進入符師塔,林動已然是輕車熟路,很快便到達塔頂,但是塔頂的罡風吹的二人寸步難行,身上也被割開了傷口,清竹從塔頂掉了下去,林動立刻伸手拉住了清竹。

下一集(第 20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