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4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24集

綾清竹林青檀打傷 林動落入騰儡陷阱撕殺血靈傀

林琅天和林青檀尋找空間祖符的途中,林琅天突然被寒氣入侵凍住了雙腳,林青檀想盡了辦法都救不了林琅天,只好用林動教她的辦法,敲傷自己的手,讓林琅天吸她的血。林琅天吸了林青檀的血,因為林動給他的護甲,保住了一命,綾清竹這時追上了林琅天他們。

綾清竹看了林琅天和林青檀的傷,然後便告訴林琅天,地圖是假的,可林琅天卻肯定地說那是不可能的。綾清竹告訴林琅天,地圖是異魔偷走的,而拿著地圖的人是林琅天,讓她該怎么想。綾清竹的話剛說完,穆芊芊就出現了,指責綾清竹管他們元門的事情,並謊稱地圖是她從陰傀宗那裡得來的,替林琅天隱瞞身份,不讓綾清竹懷疑他。

綾清竹不相信林琅天,也不想林青檀再跟著林琅天,於是想要把林青檀帶回去,可林青檀卻不肯走。綾清竹強行帶走林青檀,遭到了林青檀的反抗,林青檀一個不小心就把發狂把綾清竹給震開了。穆芊芊說明,綾清竹沒事,林琅天於是讓林青檀看著綾清竹,自己拉走穆芊芊問清楚,想知道穆芊芊為何騙他。穆芊芊用自己的理由唬住了林琅天,讓林琅天繼續做他該做的事情,她會把真地圖找回來。

林琅天從穆芊芊那裡問不到什麼,只能選擇相信穆芊芊,然後跟林青檀一起,把綾清竹送去給林動。穆芊芊看到林琅天離開,便又變成應歡歡的樣子,去追找林炎的林動。穆芊芊故意對林動投懷送抱,想要騙取林動的信任拿到真地圖,可沒想到林動卻不為所動,她只能再另想辦法。騰儡找不到小貂,卻因為發現了林炎的行蹤,而找到了萬金商會,發現了林動。

夏萬金修好了古戟,林動特別的高興,直夸夏萬金厲害,然後便再試用了一下自己的古戟,沒想到古戟突然跑了,把林動給引了出去。林動追了出去之後,才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很詭異的地方,他只能跟小貂一起離開,沒想到這時血靈傀就出現了,讓他們不得不加快腳步跑。因為血靈傀的速度太快,林動和小貂都對付不了血靈傀,又逃脫不了,只好與血靈傀好好打一場。

林動在打鬥的時候,被一塊東西絆倒摔得生疼,他這才發現這塊東西很有用,於是把它揮向血靈傀,將血靈傀給殺死了。林動殺死了血靈傀,發現應歡歡沒有出現,他只能馬上回去找應歡歡。騰儡被林動跑了,看到應歡歡之後,他特別的得意,馬上把應歡歡打暈,這才知道這個應歡歡是穆芊芊假扮的。穆芊芊很生氣騰儡壞了她的計畫,把騰儡教訓了一頓,讓騰儡好好準備,因為林動肯定會來找應歡歡。

騰儡被穆芊芊教訓了之後,真的應歡歡通過小北斗,走到了樹林裡,騰儡以為她是穆芊芊,便溫柔地叫應歡歡師姐,等發現是真的應歡歡之後,他馬上就讓符傀抓住應歡歡。應歡歡冰住了騰儡,從騰儡手中逃了出去,好不容易才碰到了前來找她的林動,因為她是出逃出來的,所以沒有跟林動解釋清楚,林動也不知道之前碰到的應歡歡是假的。

林動帶著應歡歡回萬金商會,沒想到看到了受傷暈迷的綾清竹,他馬上不顧一切地把綾清竹抱回去,讓夏萬金為綾清竹療傷。因為綾清竹身上中的是林青檀的寒毒,林動很著急等著綾清竹醒過來,想知道綾清竹是否碰到了林青檀。綾清竹沒有查清林琅天的事情,不想要離間林動與林琅天的兄弟情,只好把見到林青檀的事情隱瞞下來,謊稱自己中的是九冥寒氣。

下一集(第 25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