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3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第23集劇情介紹

林動扒衣服尋找隱藏符師 假應歡歡潛入欲得地圖

騰儡發現了天妖貂的身影,立刻讓手下全力捉拿,但天妖貂身形極其靈活,將陰傀宗鬧的一團亂,騰儡也沒捉住他。

林動的地鱗古戟上次闖塔時候弄壞了,大傀城城東的萬金商會裡面有各種寶貝,林動到萬金商會尋找修復靈寶之法。

萬金商會的掌柜夏萬金正在拍賣商會的侍女傀月,林動推測夏萬金也許就是岩大師所說的高人。

林動覺得大傀城內竟然以活人做交易,很可能是一家黑店,一定要英雄救美,林炎聽到這個話,衝過去拉著傀月便離開商會,林動則用武力跟夏萬金對抗,沒想到夏萬金的精神力超強,林動竟然打不到他。

林炎拉著傀月剛走出萬金商會,傀月的手便斷了,夏萬金哭喊著說林炎太粗暴了。原來傀月並非活人,而是夏萬金花費三年時間,精心打造的一個符傀侍女,從外形上看,跟真人無異。

夏萬金做生意有三不許,一不許空手來,二不許空手去,三不許對夏萬金不敬。林動英雄救美鬧了個大尷尬,且將夏萬金的三不許全部觸犯了,林動只能跑了,但夏萬金在小巷攔截住了林動,林動好話說盡,又拿出靈寶讓夏萬金幫忙修復,夏萬金是個商人,修復靈寶這樣的生意自然是來者不拒,也就不怪罪林動剛剛的冒失了。

地鱗古戟是特殊的地級靈寶,修復需要很多其他寶物輔助,夏萬金坐地起價,直接喊出了七萬陽元丹的價格,林動將自己所有的陽元丹都給了夏萬金,又故意將祖石放進陽元丹內,夏萬金看到祖石之後,連忙還給了林動,且沒有多要錢,林動推測,既然夏萬金已經見過祖石了,如果他真的是岩大師所說的高人,便一定會主動來尋找他。

應歡歡來到大傀城找林動,林動看到應歡歡後沒有上前打招呼,而是偷偷跟著她,想找機會捉弄她。

陰傀宗的弟子抓天妖貂跑到街道上,跟應歡歡撞到一塊,林動和林炎趕緊現身幫忙,三人一貂跑到小巷裡,又跟路過的夏萬金撞到,林動請夏萬金幫忙讓他們去萬金商會躲一躲,但夏萬金張口就要三萬陽元丹的報酬,林動此刻已是身無分文,應歡歡拿出陽元丹給夏萬金,三人順利進入萬金商會躲避。

萬金商會販賣各種珍稀寶物,陰傀宗還要仰仗萬金商會的寶物來修煉,所以他們不敢跟萬金商會為敵。

林動想要試探夏萬金的身份,於是動手跟他打起來,林動眼看不對他對手,於是讓林炎和天妖貂將對方穿的金衣服扒下來,夏萬金立馬停止打鬥,而應歡歡一改平日鬧騰的常態,冷漠地躲在一旁觀看。

夏萬金確實是符師會的弟子,他將符印縫在了屁股上,大傀城到處都是陰傀宗的眼線,所以他不敢貿然前去跟林動相認,事實上剛剛在外面無意的相撞,是夏萬金有意出面救林動,但情面跟賬面兩回事,自己人之間也還是要講錢的,應歡歡爽朗的說以後林動的事情,就是她的事情,陽元丹都找她要。

夏萬金帶林動他們進入萬金商會內部,裡面有符文保護,外人闖進來只能在原地打轉,只要他們不出去,便不會有危險。

林炎和天妖貂都是妖獸,化形之後還剩下一隻獸爪,看起來很瘮人,夏萬金給他們了融骨丹,可以去掉他們的兩隻爪子,但蛻變的過程很痛苦,可能會因此喪命。天妖貂一聽這么危險,立刻拒絕了,林炎一心想變成真正的人,毫不猶豫的吃了,但經歷了痛苦的蛻變過程,爪子還是沒有去掉,夏萬金只能尷尬的說可能藥放的時間長了。

應歡歡回到房間後拿出鏡子,笑說林動逃不出她手掌心,而鏡中顯現的根本不是應歡歡,而是穆芊芊,真正的應歡歡還被困在道宗。

岩大師放出北斗鳥為應歡歡引路,北斗鳥能識八荒方向,自會帶應歡歡找到林動,應宗主看到應歡歡偷偷溜出道宗,但沒有出去阻攔,應歡歡的命數是定下了的,只希望她能為自己少些遺憾吧。

之前悟道奉命看著應歡歡,為此悟道還被應歡歡記恨,但此刻應宗主卻有意放走了應歡歡,悟道覺得宗主有意讓他做惡人,不知日後該如何自處,內心激起層層波瀾,憤恨不已。

林動讓夏萬金幫忙破解精神地圖,夏萬金收錢才肯幫忙,林動氣的耍起無賴,說要去大街上將夏萬金把符印縫在屁股上的事說給大家聽,夏萬金不得已,答應免費幫忙解讀精神地圖,假的應歡歡躲在窗外偷看,夏萬金稱這精神地圖太高深,除非有靈輪鑒,據說靈輪鑒有倒轉乾坤凝聚精神力的神效。

大荒古碑是數百年流傳下來的武學寶庫,百年前曾有人使用靈輪鑒打開過大荒古碑,但之後便杳無音訊了,同一時期,陰傀宗的勢力突然就強大起來,還跟符師會分家自立門戶。

林炎一直認為林琅天是壞人,現在青檀跟著林琅天他很不放心,多次催促林動去找青檀,但林動在大傀城的事情一件也沒辦好呢,所以就一拖再拖,林炎實在忍不住了,便自己一個人跑出了萬金商會,獨自去找青檀。

下一集(第 24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