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20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20集:林動成功取得祖石,林琅天騙青檀雙修

林動告訴綾清竹哪有大男人跟在女孩兒後面,說罷便放開了綾清竹的手,向著蝕骨的罡風衝去,林動因為經過雷電淬體,所以練成了大日雷體。這時符師塔發生了變化,罡風越來越大,符師塔也開始塌陷,騰剎看到這種情況,便帶著陰傀宗的人走了,應歡歡問岩師這是什麼情況,岩師告訴眾人,失去守塔人的護持,這塔就要消失了。

應歡歡強行衝進了塔內,岩師率領符師會所有弟子起陣護塔,想延緩符師塔崩塌。林動再次進入了精神玄域,見到了吞噬之主的一抹殘像記憶,吞噬之主告訴林動,能見到他這抹記憶的,只有繼任吞噬之主的人了,並告訴了林動自己在祖符內設定了封印,若想解開封印,首先就要解開符靈,但要想讓符靈識得他林動,就要將精神投入這吞噬之界,但能不能解開都要看林動的悟性和運氣,如果在符師塔沉入地下之前還不能出去,就會永遠留在這裡。

林動在玄域中眼看就要堅持不住了,岩師等人在外面也快頂不住了,這時岩師讓宣素將奇物樓的寶物化力護塔,但這些寶物卻遭到了穆芊芊的攔截。此時應歡歡上到塔頂,找到了被埋在石頭下的林動,岩師感受到林動喚醒了吞噬之主,便大喊讓林動黑暗之中,用心看路,萬般幻象,皆是虛妄。林動聽到了岩師的呼聲,重新振作起來,得到了標有空間祖符的精神地圖,吞噬之主告訴林動,讓他歸攏八道祖符,不懼將來。

應歡歡拉出了林動的肉軀,一直叫喊著林動,應歡歡剛想打林動時,林動醒來了,符師會的弟子也終於抵擋不住,塔慢慢塔了下來。穆芊芊看到這種場景也拉開了,就在眾人絕望的看著符師塔塌陷後,林動和應歡歡從廢墟中爬了出來,林動告訴岩師,會長這活確實不好乾,現在要說不乾會不會太晚,但岩師說道,只要活著就什麼都不晚,正說著林動拿出了祖石說道,再不好乾,自己還是乾成了。

騰儡告訴父親,雖然沒能拿到祖石,但是自己一方手中還有一個籌碼,陰傀宗回到宿營地,發現幾個弟子都被打傷,青檀也不見了,受傷的弟子告訴騰儡,是林琅天劫走了青檀。悟道幫應歡歡療傷,應歡歡卻叫喊著讓林動來給自己療傷,但悟道卻無動於衷,還告訴應歡歡師父就快來了,應歡歡責怪悟道怎么把這件事告訴了自己的父親,一邊大罵還一邊打著悟道,看著來到門口的林動,立即變了一個人一樣,溫柔的不得了。

林動看到應歡歡沒什麼事兒了便走了,綾清竹把林動叫過去,給林動換藥,應歡歡跑過來看到這般場景,一個人生著悶氣,想著初次見林動時,林動給自己腳上藥的場景,生氣的走開了,這時應玹子走了過來,應歡歡看到自己的父親,馬上跑上去,抱著應玹子撒起了嬌。綾清竹一邊給林動療傷,一邊告訴林動應該好好謝謝應歡歡,林動感嘆自己哪裡修來的福分,這么多人關心自己,已經打架受傷只有青檀一個人陪著自己。

說道這裡小炎告訴林動,青檀還沒回來,林動馬上起身就要去找,綾清竹攔住林動,告訴他林琅天和青檀都不見了,宣素已經派人去找了。此時林琅天抱著青檀還在野外,碰上了穆芊芊,穆芊芊告訴林琅天,青檀身上有著難得一見的陰煞氣,不能白白的送回林動身邊,青檀身上有著來自黑暗之殿的力量,可以為他所用,眼下林動已經闖塔成功,若是把青檀送回去助林動剷除異魔,就會成為大英雄,難道他林琅天就不想成為英雄嗎?

應玹子向岩師恭賀塔鬥成功,此時岩師正在研究精神地圖,岩師告訴了應玹子守塔之人被異魔殺害的事兒,並說道當務之急就是集齊剩下祖符,應玹子也但願林動能夠帶領眾人打敗異魔,一定乾坤。騰儡找到穆芊芊,責問穆芊芊林琅天帶走青檀的事兒,穆芊芊告訴騰儡林動已經拿到了祖石,但是每個人都有軟肋,這跟手裡有沒有人質沒關係。隨後騰儡回去讓父親先帶著祖符回大傀城,自己留下來想別的辦法。

林琅天將青檀帶到林子裡,告訴青檀兩人先不回去,現在最重要的是集齊祖符,但是現在林動受了傷,所以自己想代替林動去集祖符,並且以自己一人之力很難完成,所以需要她體內的陰煞之氣和自己體內的陽剛之力融合修煉。青檀以為這么可以代替林動去冒險,便答應了林琅天的請求。林琅天告訴青檀,必須要貼近修煉,形影不離,最後為了血脈想通,還要肌膚相親,但青檀說道只要是為了自己的哥哥,做什麼都願意,說罷兩人便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21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