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動乾坤第41集劇情介紹

武動乾坤第二季冰心在玉壺

武動乾坤之冰心在玉壺第1集:林動進古藏獲天鱷骨槍 洪荒祖符被穆芊芊所盜

林動為對付異魔導致眼睛失明,失去了最好的師兄,歡歡也不在自己身邊,很是落寞,但是林動的聽力卻異常敏銳。蘇柔師姐帶著清竹去見林動,清竹很是心疼林動的失明,但是林動卻很樂觀,清竹很是難受林動變了,成熟許多,和清竹也有些陌生客氣,兩人只談正事,林動覺得三宗之內都有異魔的人,要不然三王殿不會那么輕易被放出。

穆芊芊再次找到魔皇,提議魔皇修好真身之後離開,但是魔皇不肯決定可以利用林琅天去對付林動,只有兄弟之間才最能幹擾彼此。穆芊芊同意,決定冒險一試,自己若成功的話將會暴露身份。穆芊芊找到林琅天繼續挑撥,林動的功力已然進步,若是林琅天還不努力在林家的地位更不如前,林琅天的內心發生改變,他正走上一條歧路。穆芊芊修復好林琅天受傷的臉,新浪他越發感激,在幾天后的三宗會武上一定不讓穆芊芊失望。

三宗會武的事情也由應玄子傳達給道宗弟子,並且提示到今年的三宗會武會提高難度,讓大家進入焚天古藏,提升能力,共同剷除異魔付出努力。應玄子找到林動破格讓其參加,林動不願參加,應玄子也尊重其選擇但是提示到林動不要偷看大殿的古藏地圖。其他弟子都很希望林動能去會武給道宗爭光,但是林動還是不改變心意,大師兄拿出歡歡相勸,林動也全然不在乎了。小王子將林動帶去看地圖,林動覺得自己想看看也不見,但是地圖很奇怪,它會自己動。沒想到這幅精神地圖不用看,用符師就能感受破解。

到了三宗會武那日,大家齊聚焚天古藏,元門弟子率先進入,但是卻被焚天所傷,這表明只有元丹境以上的弟子才能進入。道宗弟子還在苦苦相勸林動,林動最終決定去焚天古藏這么危險的地方為師兄弟們壓陣。林動在古藏外碰見清竹,拿出自己給清竹的禮物髮簪戴上,清竹很是感動。正說著,小貂也出現了,林動隊伍集齊,決定進入古藏。元門弟子剛進入古藏就貪戀寶物,卻怎么也無法拔出靈寶,靈真作出架勢也無法拔出,但是三宗的最後目的都是為了天鱷骨槍。

林動三人另闢蹊徑,率先看見天鱷骨槍,其實林動真實的目的與他人不同,他是為了洪荒祖符。但是天鱷骨槍的存放地點很是危險,在岩漿之下。這邊的三宗還未見到天鱷骨槍就打了起來。靈真和師兄趁機溜走尋找天鱷骨槍。但是林動率先出手,從岩漿洞中冒出許多異物,原來這些都是守護古槍的槍靈,天鱷骨槍被震動將要噴湧出來,林動也艱難對付,和清竹合力抓住天鱷骨槍卻因為力量太大無法制服,林動隨古槍不見蹤影。

靈真二人途中偶遇穆芊芊,穆芊芊警告二人趕緊離開,自己看見了妖潮。二人為了自身急忙離開。清竹追著林動出了古藏卻不知被誰用劍挾持。三宗弟子們還在古藏內尋寶,卻發現元門弟子全部撤離。林動被古槍弄暈在荒漠中,醒來時看見古槍安靜地躺在地上,卻輕易被林動拿起。清竹原來是被林琅天挾持,與林動對峙,林琅天只要祖符而且是兩塊,用清竹威脅林動交出祖符,清竹不肯,祖符事大,讓林動不要管自己。

穆芊芊來到洪荒祖符藏身洞中竊取了洪荒祖符,小貂其後才醒來發現林動和清竹都不見蹤影,槍靈也開始攻擊小貂。林動還在和林琅天對峙,林動不肯交出祖符,林琅天惱羞成怒指責林動阻擋自己,林動步步緊逼說出林琅天的圖謀,林琅天神志不清暴怒拔刀砍向林動,林動幾次躲過。這時妖潮噴涌而出,林琅天適時離開,林動始終認為自己與林琅天不同,只是為了親人,林琅天是為了自己。

下一集(第 42 集) 武動乾坤電視劇劇情看點 武動乾坤異魔是什麼東西?異魔的陰謀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動和林琅天什麼關係?林動為什麼恨林琅天? 武動乾坤林動的父親林嘯為什麼會變成廢人?林嘯變成廢人的原因是什麼?打傷林嘯的仇人是誰? 武動乾坤林動是什麼人?林動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武動乾坤林貂是誰扮演的?武動乾坤林貂扮演著索笑坤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武動乾坤總共幾部?武動乾坤為什麼分為上下兩部?英雄出少年和冰心在玉壺分別什麼意思? 武動乾坤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武動乾坤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網傳張天愛真的要涼涼了,你們確定不等《武動乾坤》出來再說嘛? 武動乾坤發布超燃先導片段預告 楊洋台詞帶感武打戲親自上陣 武動乾坤曝楊洋最新花絮劇照 楊洋實力演繹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曝“一武制敵”版角色海報 楊洋高度還原武祖林動 武動乾坤探班曝新劇照 楊洋張天愛攜手探險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