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0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十集

荊軻服苦役途中被救意志消沉

公孫麗睡下不久,寢殿之中安靜異常,微弱的“吱嘎”聲響起,一個全身黑衣的人開門閃了進來,一把掐住公孫麗的脖子,公孫麗奮力掙扎,嬴政聞聲趕來,黑衣人也就是趙姬,她從囚禁自己的宮殿之中偷跑了出來,神志已經有些不清了,公孫麗這時才知道這個女人竟是嬴政的母后,有些驚訝。嬴政臉色鐵青的讓人將趙姬帶了下去。事後,公孫麗問及趙姬的事,嬴政不欲多說,這個母后是他一生的恥辱,他並不想讓自己心愛的人知道。

嬴政從公孫麗宮中出來後,直接去了囚禁趙姬的南宮,趙姬一直依仗的呂不韋已經走了,嬴政讓她安心待著,別再作亂。趙姬一直對嬴政殺死嫪毐和她的孩子之事耿耿於懷,讓他送自己去找呂不韋。嬴政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人會是自己的母后,她私通相國,豢養男寵,讓他堂堂秦王成了天下人的笑柄。

另一邊,公孫麗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楚夫人暗暗著急,她特意找了楚國的樂師,想要找個合適的機會討華陽祖太后開心,大王的心不在她身上,得牢牢抓住太后才行。趙高查到公孫麗滑胎事件真相,特意去見了楚夫人了,楚夫人將事情都推到華陽祖太后身上,又加以利誘,讓趙高閉嘴。

趙高這種事幹了也不少了,得了好處之後就向嬴政稟告並未查到什麼。但他錯估了公孫麗在嬴政心中的地位,要不是有公孫麗求情,趙高這次在劫難逃。嬴政懷疑會不會是宮外之人所為,衛尉李仲認為絕不可能,內宮守衛森嚴,絕不可能有外人潛入。不過前些日子,也就是公孫麗入宮後的幾日,有一男子擅闖內宮,但在外面就被抓了。聞言,公孫麗心中忐忑,擅闖禁宮之人要受嚴刑拷打,活下來的要被送去服苦役。公孫麗知道來人多半是師兄荊軻,她輕輕撫摸著肚子,師兄為了她受苦了。

臥床多日,胎象終於穩了,未免再發生類似的事,嬴政決定從此以後與公孫麗一同飲食。他的一番苦心公孫麗並不領情,他遞過來的粥,公孫麗看都懶得看,見她不吃,嬴政也不吃。公孫麗幼稚地想著如果能餓死秦王,她也算大功一件了。嬴政到底還是不忍心看她餓著,隨手拈起一顆紅棗放入口中餵給她,公孫麗受不了這種親近,只好妥協。

千里之外的荊軻此時雙手拷著鐐銬被押往服役之地。正在休息之時,突然有人拿錢將荊軻救了出來,救他之人正是田光前輩,他在荊軻離去之後就一直跟著他,沒想到他真敢擅闖秦宮,田光費了一番周折才打聽到荊軻後來的下落,及時在此救下他。公孫麗犧牲自己就是想讓荊軻能堅守自己的理想,他如果不振作起來,就白費了公孫麗一番苦心了。荊軻被說服,跟著田光先回楚國去了。

荊軻回去後,整日借酒澆愁,回想起之前公孫麗曾多次提過想和他歸隱的事,那是他一心想著天下蒼生,忽略了她,現在想想後悔莫及。荊軻搖搖晃晃醉意朦朧的往回走,路遇丹頂門的人阻攔,對方人多勢眾,荊軻無力招架,若不是蓋聶和女兒蓋蘭正巧經過,荊軻免不了要造一番罪。

三人回到田光家,晚上蓋蘭特意做了一桌子菜,熱情的招呼大家快吃,荊軻卻並不領情,冷言埋怨他們父女倆多管閒事。這樣的荊軻,蓋聶反而是欣賞的,比當初想要拜他為師時那副循規蹈矩的樣子好多了。其實蓋聶不收他做徒弟是真的覺得沒有必要,荊軻師父公孫羽的劍法絕妙,並不在他之下,公孫羽當年在江湖上號稱血影,並不是空穴來風,只是這些小輩們不知道罷了。

下一集(第 11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