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李斯私自捉拿燕丹回秦

敏夫人心中雖是微微驚詫,仍舊面不改色地說自己嫁入秦宮,心心念念的就只有大秦利益。嬴政也並未多說什麼,只是他對敏夫人的試探不是一次兩次,不知何時才能看穿她的真面目。

楚良人終日無所事事,只覺心煩意亂。尚儀跑來稟告了自己剛剛聽說昨夜公孫麗被關入永巷大牢,全因她幫燕丹脫秦,而且還刺傷敏夫人。楚良人向來對她的狂悖嗤之以鼻,這次聽說大王默許對公孫麗施刑,自然少不了一番落井下石。這不,楚良人腳下生風,面帶傲然地來到了大牢。剛掌摑幾下公孫麗,趙高竟也前來代敏夫人的名義探望並阻止了她。楚良人就此作罷,趙高向公孫麗轉達只要她願意助趙,可以考慮放她一馬。公孫麗義正言辭,自然不會受其蠱惑,說自己不會做不問賢德之事。趙高心氣不順但讓是人解開她們的鐐銬便離開了。清兒抱著公孫麗痛哭,她不知自己的夫人還要在這永巷內待上多久,承受多久的酷刑。

一名獄卒巡邏經過,公孫麗叫住他好言好語地相說才讓那人同意幫她給李仲帶話。公孫麗匆匆地撕下衣服上的帛布,咬破手指寫下了血書。原來她怕嬴政會殃及太子府的家眷,此書是為了讓他們能夠回燕。血書字字情真,句句意切,遠在狩獵場的嬴政緊蹙著眉頭看完。他怒的哪裡是因為她幫助燕丹,他怒的是她的心全在荊軻身上,甚至因為他欺騙自己。她對誰都善良,唯獨在感情上對自己無情。他都不知該如何信任她了。李仲勸說道大王喜歡的不正是麗夫人有別於他人的有情有義嗎?恰巧這時一頭麋鹿出現,弓弦挽起如滿月,嬴政卻直到小鹿跑開也沒有射出,與曾經狩獵時的志在必得相比,他的臉上多了一絲憐憫。

公孫麗在大牢內已是虛弱無力,臉色蒼白,忽聽有了動靜。原來太子府的家眷在離開前來向她道謝,眾人深感其德,無以為報只有跪拜以示真心。而嬴政在案前也無心理政,腦海里總是浮現出公孫麗的影子。

邯鄲客棧內,田光仍是昏迷不醒,韓申想要知道歹人帶走燕丹時說了什麼。樊於期冷哼一聲,茶杯重重置於桌上灑出了水,他始終不相信韓申。荊軻則說從與對方的交手來看推測是丹頂門的人幹的,只是奈於不知他們的行蹤。韓申提起師父曾提過的秦小弟秦舞陽。此人訊息靈通,若能施予小惠不難知道夏侯央的去處。

這秦舞陽生性好賭,荊軻和韓申來到一家人聲鼎沸的賭場內,那中間正興致盎然對賭的赫然就是秦舞陽與高漸離。秦舞陽落了下風,自己的武功見識賭博竟無一樣是能贏過他的,煩躁地揮手驅散了圍觀眾人。荊軻笑著揶揄他與高漸離打了招呼。四人作揖寒暄算是認識了。秦舞陽知道大家是有求於他便開始賣起了關子,最後提議若這幾位高手當中能教他幾招他就說出夏侯央的去處。事關緊急,荊軻刀起刀落,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割下了他的幾縷頭髮。秦舞陽頗為詫異,甚感此功絕妙,既然荊軻願意教他一招他也就不再賣關子了。

而這夏侯央一行人囚著燕丹已來到了秦魏邊境,並派人通知了李斯。李斯前來覲見詢問是否要追擊燕丹一事,嬴政只說作罷。李斯語噎,硬著頭皮說出自己已密遣刺客捉回燕丹。嬴政盛怒,這李斯好大喜功,急功近利已不是一次兩次了。李斯旋即說這就去讓人放了燕丹急急退下,不想這次又是偷雞不成蝕把米。隨後嬴政讓趙高查李斯私養刺客是何人並盯著他。

鮑野在路上感覺有異,夏侯央不以為意,這方圓百里可是杳無人煙。而此時荊軻神出鬼沒地殺了兩人便藏了起來引得眾人慌亂。幾人上前圍住夏侯央等人,夏侯央別無他法將刀架在燕丹脖子上。而此時秦舞陽在遠處射出一支箭吸引了夏侯央的注意,荊軻趁機救下了燕丹。就在雙方僵峙之時,飛鴿傳來李斯下令放走燕丹的訊息。夏侯央只得撂下幾句狠話後撤走。

李斯對嬴政此舉甚是不解,明明曾說過烏白頭馬生角方可讓燕丹回去,如今又遷怒自己捉拿燕丹。敏夫人則一針見血道破嬴政最忌諱臣子超出自己控制,在他的聖心裡只有自己方可稱王。隨即微微起身,分析了昌平君向來不怒不緩,一旦有人彈劾他時他甚至招罪自認企求罷官。這反倒能夠消除嬴政疑惑,才能安然居於相位多年。李斯聞後有如醍醐灌頂,甚為同意。

下一集(第 34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