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公孫麗宴會獻劍舞遭陷害

荊軻一人坐在湖邊憶起往昔種種加之蓋聶對他的嚴苛教誨,一時間有如醍醐灌頂,眼神也漸漸變得堅定起來。他的鬥志重新被激發,緩緩拔出劍鞘,削髮明志,要做一把有去無回的劍。次日蓋蘭為荊軻的離去指責蓋聶,卻見荊軻披散著頭髮回來了。他對此不甚在意,蓋聶也說道“俠者不拘常禮”。荊軻說自己想要四處探訪,尋找師父留給他詩的真正奧義。蓋蘭毫不猶豫地決定要一同隨行,這也讓蓋聶頗為無奈,只得同意。

昭德宮內,宮燈盞盞,嬴政坐在床殿上淺笑著說今晚要在此就寢。公孫麗聽後大驚,連連拒絕。可霸道如嬴政,果然從言辭中都不難聽出他對公孫麗的志在必得。非但如此,他還強吻了公孫麗,儘管公孫麗一直反抗終究是落了下風。嬴政心情大好,還說要每天都來直到她心甘情願與他共寢的那天,隨後揚長而去,徒留公孫麗一人驚恐不安。是夜,嬴政果不其然又來到了昭德宮。公孫麗悄悄藏起簪子,本想與嬴政同歸於盡。不料卻被嬴政一語道破,他還故意提起將天明送出宮外一事,說是為了保護他。公孫麗卻是明白,他不過是以天明為質,想藉此留住自己。嬴政走後,公孫麗傷心不已,她並不相信嬴政,對天明的安危更是擔憂非常。

這日,嬴政難得來到敏夫人處與其一同對弈六博。敏夫人七竅玲瓏心,自知嬴政是無事不登三寶殿。果然,嬴政一句“無欲則剛”戳中她的心房。嬴政提起趙王被氣死一事來試探趙為母國的敏夫人。敏夫人心下一驚,小心措辭,表明自己從無怨念之心,這才算讓嬴政安了心。

這頭華陽祖太后設茶宴招待眾妃嬪,她對公孫麗擅自出宮一事頗有微詞,更是指出近日秦宮禮度疏廢,需要嚴加整治。楚夫人也在一旁附和道麗夫人的種種作為實屬悖德大罪,隨後拈起一條小蟲放進茶里說道後宮猶如這杯茶,一條蟲便可使得全盤皆墨。兩人一唱一和也是在警告其他妃嬪莫要與麗夫人深交。

而祖太后心中更是早有打算,要一懲公孫麗。原來祖太后想要讓公孫麗在大王將近的壽宴上用獻舞,以此賠罪。公孫麗雖不善女流之事,還是應允下來,不過她趁此讓祖太后答應護天明一世平安。

公孫麗著手為劍舞一事做準備,當她與大師兄一同練劍時,同樣的劍式,同樣的場景,曾經與荊軻一同練劍的美好時光又浮上她的心頭。正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那頭荊軻與蓋蘭練劍時也是對師妹思念至極。韓申提醒公孫麗獻舞一事怕是有詐,公孫麗卻認為此事並無大礙。她不知道的是祖太后與楚夫人就等著她舞劍出亂之時,趁機給她安上一個謀反的罪名。

秦王壽宴自是宮中大事,鵝毛雪有如柳絮因風而起。宮人們行色匆匆生怕耽誤了事。殿內擺放著一張大宴桌,嬴政一人獨坐,祖太后位於右側。妃嬪們在兩側按品階列座,個個都是盛裝打扮,容顏絕麗。隨著敏夫人的一曲獻罷,公孫麗身著華服緩緩出場,一劍一式盡顯絕倫,明眸流轉,臻首輕抬,當真是傾城絕色。嬴政看後心神大悅。一曲過罷,她一劍指向花球,花瓣盡散,一把劍不偏不倚地掉在她手中。祖太后和楚夫人二人看後頗為得意。就在眾人不知所措之際,她看見嬴政背後有一宮女想要行刺,便拿著劍直直衝去。祖太后大叫護駕,她帶來的侍衛早已做好準備,企圖制服公孫麗。一時之間,宴會大亂,眾人皆走。韓申情急之下為護公孫麗也被刺傷。公孫麗的劍雖正中刺客卻也被前來護駕的李仲刺傷。嬴政急急抱起公孫麗去寢宮讓太醫醫治,他為此甚是大怒。不過衝出來的華陽宮侍衛和刺客讓他深感此事並不是巧合。

下一集(第 20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