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嬴政私見呂不韋 公孫麗伺機出宮

這次能找回天明,全憑韓申的機智。事後,嬴政大讚韓申有勇有謀,但僅憑一個猜測,他就敢攔大王的路,他對天明這樣用心,讓嬴政不免懷疑他的用心。幸而韓申頭腦靈活,用皇子失蹤,必引他國侵犯之心的藉口搪塞過去。衛尉李仲突然發現韓申的鎧甲上有傷,心生警惕,詢問他傷勢何來。韓申只說是自己在宮外與人打賭所致,他說的有理有據,又有公孫麗從旁斡旋,才暫時打消了李仲的疑慮。韓申救皇子有功,嬴政要賞,韓申趁此告假幾日。公孫麗想大師兄應該是有什麼計畫了。

敏夫人一直對公孫麗不錯,特意去看望她,不巧公孫麗正在休息,敏夫人不想打擾她,只是把自己國家送過來的特產留下就告辭了。

另一邊,呂不韋自從被遣回封地後,各國一直派人暗暗與他接觸,以呂不韋之前在秦國的位置,去任何一國都會受到重用,但呂不韋私心裡還是希望能回到秦國朝堂的,畢竟他與嬴政還有血緣這一層關係。自呂不韋回到封地,嬴政就對他時刻秘密監視,這裡的一舉一動都在嬴政的掌握之中。李斯也得到了呂不韋被各國爭相邀請的訊息,他也知道呂不韋的心思還在秦國。李斯之前只是呂不韋府上的門客,機緣巧合之下才得到嬴政的青睞,現在呂不韋對他恨之入骨,他絕對不能讓呂不韋回來。

本來嬴政對如何處置呂不韋還有些猶豫,但李斯進言,如今大秦最大的威脅就是六國合縱連橫,但現今看來,六國勢弱,聯合起來不太可能,他們的心思應該會放在秦國的諸侯封君身上,但能讓六國看上眼的恐怕也只有呂不韋一人而已。嬴政知道事情重要性,決定親自去洛陽見呂不韋一面。

去洛陽之前,他先去南宮見了趙姬,當初若不是呂不韋帶先帝子楚回到秦國,嬴政也不會有機會當上秦王,但就是這樣,也讓嬴政從小就活在爾虞我詐之中,他也曾天真的想若沒有回到秦國,現在會是怎樣的光景。趙姬雖然被囚禁在南宮,但她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一統天下的,嬴政一直想得到真心的關懷,但他知道母后也好,華陽祖太后也好,她們雖然關心他,但其中也有利用的成分,這讓嬴政一直耿耿於懷。

年關將近,呂不韋命人備下禮品打賞一直追隨自己的三千門客,同時,面對楚國的邀請,呂不韋稱病回絕。這時,嬴政突然秘密來訪,呂不韋驚訝不已。他知道嬴政不會無緣無故前來,六國對他的相邀嬴政肯定都知道,未免嬴政多心,呂不韋趕緊表明真心,他這一生權利富貴都已經享受過了,現在更是別無他求,只是希望嬴政能一統天下,如願以償。他說的言辭懇切,嬴政心中不免動容。但就在此時,門外響起紛紛攘攘的說話聲,細細一聽,竟是眾門客恭喜呂不韋出任楚國府尹之聲,嬴政氣的攥拳捶桌,好你個呂不韋,差點就信了他的花言巧語,事已至此,不管呂不韋怎么說,嬴政都不會再相信,但心中還是不忍傷他性命,只是下令將他流放蜀地。

趁著嬴政去洛陽的機會,韓申打算秘密帶著公孫麗出宮,他們先將荊軻送給公孫麗的絲巾作為信物通知田光前輩,告知全部計畫。隨後在夜深人靜之時,公孫麗換了一身侍衛的衣服,與韓申一起去接天明。天明本來睡得好好的,突然被吵醒,大哭不止,驚動了奶娘和侍衛,公孫麗只好與韓申暫時躲起來,自從天明失蹤事件之後,嬴政就加強了天明屋外的守衛,要想神不知鬼不覺的帶走天明不太可能。

韓申提議他們兩個先出去,之後再想辦法帶走天明,但公孫麗堅決不同意。

下一集(第 15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