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公孫麗坦誠與韓申的師兄妹關係 荊軻重新振作起來

李仲也覺得韓申與公孫麗之間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隨即內宮侍衛來報,公孫麗偷偷扮成宮女去了大牢。嬴政眼神凌厲,當即向著大牢去了。此時,公孫麗已經見到了韓申,看著大師兄被打得遍體鱗傷,她忍不住落淚,若不是為了她,大師兄也不會遭此劫難。公孫麗相信嬴政不會對她怎么樣的,頂多就是把她關進大牢而已。韓申卻不這么認為,後宮嬪妃個個對公孫麗虎視眈眈,她在牢中危險至極。韓申雖然心裡愛慕公孫麗,卻一直沒有機會說明,他怕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剛打算說出心意,嬴政就悄無聲息的出現了。

嬴政看到公孫麗與韓申密談,怒不可遏,當即下令殺了韓申。聞言,公孫麗也顧不上多想了,當即說出自己與韓申的師兄妹關係,而他們之所以一起出宮,只是為了去見她的義妹蓋聶大俠之女蓋蘭。僅憑公孫麗的一面之詞,並不能讓人信服,要證明她與韓申的師兄妹關係,嬴政決定從他們的武功路數來判定,明日就讓韓申與秦國大將蒙武比試,此前蒙武曾與公孫麗比試過,韓申武功是否與公孫麗同出一脈,明日一試便知。

嬴政牽著公孫麗急匆匆的回到內宮,一把將她摜在地上,他現在真的不知道公孫麗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了。公孫麗告訴他剛才所言,一半是真,一半是假,與韓申的關係是真,去見義妹是假。聞言,嬴政立時就反應過來了,她是去見荊軻了,既然見到了,為什麼還要回來。其實要不是為了天明,公孫麗怎么會回來,她可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從小就過著顛沛流離的日子,為了絕了荊軻的念想,公孫麗甚至告訴他天明是自己與嬴政的孩子。嬴政聞言,心思微動,面色緩和下來。

次日一早,韓申被帶往比武場,嬴政與公孫麗等人早已等候在高台上,蒙武將軍也已經準備得當。比試當即開始,韓申被趙高折磨的早已不成人形,現在更是意志消沉,這樣的狀態,不到幾個回合就已經落敗。趙高等的就是這個時候,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韓申的武功與公孫麗差的不是一點半點,趙高當即請求嬴政殺了韓申。情急之下,公孫麗一把抽出嬴政腰間的佩劍,凌空躍起,瞬間就到了韓申身旁,她讓師兄振作起來,念了幾句口訣,韓申想起之前師父教自己練劍的情景,與公孫麗一同對抗蒙武,他們的劍法別無二致,而且一氣呵成,沒有十年以上的默契不可能練成。

比試完畢,蒙武和李仲都能斷定公孫麗和韓申確實師兄妹關係,趙高雖然心有不服,但卻無話可說,但也不想就此放過公孫麗,他指責公孫麗私自動用大王佩劍,於王威脅重大。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嬴政厲聲喝止趙高。隨後嬴政私下接見韓申,見到公孫麗面露擔憂,特意向她保證不會傷韓申性命。

大殿之中只有嬴政與韓申二人,嬴政心思敏銳,察覺到韓申對公孫麗有著不一樣的情愫,韓申並未否認,還請求嬴政讓自己繼續留在宮中保護公孫麗,嬴政雖然對公孫麗呵護備至,但他是整個大秦的王,總會有疏忽和為難之處。嬴政本來對韓申的非分請求心生怒意,但他也怕公孫麗會有危險,有韓申在也會多一層保障,念及此嬴政答應下來,但也要求韓申必須奉自己為王。韓申為了公孫麗,不得不答應。

荊軻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借酒澆愁,蓋蘭看在眼裡,愁在心裡,看著醉倒塌上昏睡不醒的荊軻,蓋蘭輕聲問爹爹,當初娘離開的時候是怎么度過的。次日一早,蓋聶父女剛剛醒來,就發現荊軻已經出去了,蓋蘭知道他肯定又去喝酒了。果不其然,蓋蘭在街上的一處酒家發現了爛醉如泥的荊軻,她搖搖晃晃的撫著荊軻回家,路過一片樹林,蓋聶早已等在那裡,他故意用嘲諷公孫羽來激怒荊軻,逼他與自己動手,打鬥間,蓋聶適時指導荊軻,讓他真正領悟到公孫劍法的精妙。荊軻想起師父曾經的諄諄教誨,暗暗下定決心,從此以後摒除雜念,要做一名真正的劍客。

下一集(第 19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