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天明回宮 楚良人假懷孕

李仲的劍將要刺入棺木內的燕丹,這千鈞一髮之際荊軻伺機而動,李仲不備差點被其所傷,韓申上前與荊軻打鬥,故意被刺傷。打蛇打七寸,荊軻挾持了李仲並稱自己不想殺人只要放他走。李仲同意,荊軻一行人這才得以脫逃。

大秦王宮威嚴肅穆,庭院深深。 擒敵未果,李仲韓申前去向嬴政復命。嬴政聞後也未發怒,他深知李仲不是對方對手,自己早該派風林火山四大高手,只怪自己太過輕敵。這時嬴政注意到韓申受了傷問其如何,並問他深處江湖是否對對方的身手有所了解。韓申還未開口,公孫麗便說江湖之大高手有如過江之鯽哪能都認得。李仲卻不禁生起了疑心,一時失態厲聲質問公孫麗去探病為何卻被劫為人質。他所言極是,不過嬴政卻說燕丹已逃,此事就先作罷。話雖如此,他的眉間卻有散不開的陰霾。

公孫麗正掛記著荊軻等人能否平安抵燕,嬴政悄無聲息地來到她身旁。二人交握著手,嬴政溫聲道她屢次被劫自己一直憂心不已,還說要送她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那便是接天明回宮。他知道沒有什麼能比母子團聚更能安慰公孫麗的了,他還緊抱著公孫麗細聲道歉,自己不該讓二人母子分離這么久。嬴政甚至也願意說天明是自己的孩子,他已是用情至深如此,公孫麗又豈能不感動,回應他的是更用力的擁抱。而那頭荊軻等人到了秦魏邊境,稍作休息。荊軻一人獨坐湖邊想起公孫麗時面色不霽,而在想起蓋蘭時卻微笑而不自知。感情這回事,最是無解。

天明回宮,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天明問道什麼是自由自在,嬴政卻想起了燕丹,他們從小質於異國受盡欺凌,都有著同樣的想法。那便是成為讓他人懼怕的人才是真正的自由。楚良人則在宮裡無所事事,尚儀突然匆匆趕來面有喜色。她說得到太醫院訊息,韓長使懷了韓非的孩子已有數月。楚良人不解這有何開心的。尚儀小聲道宮外人皆以為韓非叛秦,那么這孩子也就見不得光。不如良人也假裝懷孕,到時說是早產抱來韓長使的孩子再給她一筆錢打發了,如此一來還能重獲聖心。楚良人深思再三,覺得此計甚妙。

楚良人帶了補藥來到長使房內,假言假語地為曾懷疑她的事道歉,還說這補藥能夠安胎。韓長使心下一驚,楚良人必是知道自己懷孕了,但卻想不通她的示好意欲何為。而楚良人則洋洋地娉婷而去,她找來太醫威逼利誘讓其診出她懷孕,謊報孕情乃是大罪,奈何楚良人以自己的親人作挾也只能鋌而走險。韓長使知懷孕一事已是瞞不住了,便請來公孫麗希望她能向嬴政求情讓自己平安生下孩子。原來宮外人均不知韓非是含冤而死,韓長使名義上還是嬴政妃嬪卻懷了逆臣之子,想來此事也不能公開。嬴政知道韓長使是怕自己拿掉孩子,他欠韓非的太多了,又怎會對孩子下手。他讓公孫麗小心處理此事,讓韓長使平安誕下子嗣。不曾想轉日竟傳來楚良人也懷孕了的訊息,嬴政卻也無心探望,只是讓趙高準備東西送去。趙高對懷孕一事稍有懷疑,楚良人便裝模作樣地乾嘔,那樣子真跟有孕在身似的。

朝堂之上,眾官員與嬴政一同商議敗趙良策。昌平君提議李牧帶兵神勇但素與趙王不和,不如退兵緩勢,這樣一來既可保存大秦實力又可趁機離間趙王與李牧。嬴政也早有退兵之意,欣然納諫。隨後李斯稟奏燕丹出逃是否需派兵追擊,昌平君卻是不同意,大王與燕丹情同兄弟,如若發兵更是難堵悠悠眾口。一時間,兩人的氣氛有如劍拔弩張。

下一集(第 30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