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4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4集

公孫麗蓋蘭義結金蘭 嬴政下令通緝公孫麗

嬴政與成蟜注定兵戎相見,雙方士兵都劍拔弩張,嬴政要李仲帶著士兵原地待命,他知道成蟜打不過自己,他不願意秦國人打秦國人,他不想動手。想起之前他與成蟜當年的誓言,兩人都發誓效忠彼此,但沒想到現在卻兵戎相見。

嬴政唱著兄弟之情的歌曲,成蟜聽到後手中的劍掉落在地上,臉上很是痛苦,嬴政大聲的說長安君成蟜自此與秦國沒有關係,之後便帶著大軍離開。成蟜看著嬴政的背影,使出全身力氣大喊一聲哥,本是兄弟的兩人,此時卻成為了不相關的人。

公孫麗與荊軻在一處樹林裡休息,荊軻練劍公孫麗作畫,但荊軻一直之前受傷沒有好,練劍也沒有多大用處,他很後悔之前沒有好好練劍,不能好好保護公孫麗,丹頂門的人數眾多,肯定還會找來,公孫麗要他不要擔心,先好好休息。

公孫麗告訴荊軻,她想要遠離江湖紛爭,退隱山林,荊軻心懷壯志,雖然他想要和公孫麗在一起,但他不能因為自己一人的幸福,而放任天下不管,公孫麗很失落,但也明白這便是現實。

嬴政回到宮中,與燕國太子丹喝酒,他說著他於成蟜的事情,他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太子丹告訴他他們注定是被身份拖累的,他不親政便不會失去成蟜,成蟜心地善良,這次的事情肯定是有人在背後操縱,成蟜被驅逐,得利的人是誰。

嬴政回到自己的寢宮,想著他對成蟜說的話心痛不已。這時呂不韋來到嬴政面前,說所有人都離開,只有他才不會來開,嬴政要他閉嘴,他知道這一切都是他做的,呂不韋說他是真心對他的,也是他將他推上大秦王位的,他可以幫助他統一六國,嬴政大笑幾聲後,說他們都是在利用他,只有成蟜不一樣,是真心對待他的人,他唯一的親人只有成蟜,他早就知道他不是先皇的骨肉,但他還是包容著他。都是呂不韋的做法,將他身邊的人都逼走,並要他離開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他。

集市上,幾位惡徒強搶以為大娘的錢袋,一位張相俊俏的女子蓋蘭出手教訓幾位惡徒,荊軻正好路過,與她一起將惡徒打跑,並將錢袋搶了回來,還給大娘。這時公孫麗回來,荊軻將剛才的事情告訴她。

荊軻、公孫麗蓋蘭三人一起走在集市上,談話間兩人才知道原來蓋蘭是蓋聶的女兒,他們現在被秦國的人追捕。蓋蘭帶著兩人去找蓋聶,正好看見蓋聶在與秦國的風林火山四大名將對打,公孫羽就是死在四人手上,公孫麗與荊軻直接出手諭四人打了起來,他們二人根本不是他們四人的對手,蓋聶出手後,四人知道不敵便不再戀戰離開。

蓋聶知道公孫麗報仇心切,但她現在的功夫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要她好好練功,就在他帶著蓋蘭準備離開的時候,荊軻跪倒在地,想要拜他為師,蓋聶告訴荊軻公孫羽劍法高超,忠君愛國名滿天下,他不會收他為徒的,公孫麗上前說就算他不收荊軻為徒,他們也是可以做個朋友的。

華陽祖太后的宮中,她摟著扶蘇,與嬴政的妃子敏夫人楚夫人談話,要她們為嬴政開枝散葉。兩位夫人告訴祖太后,嬴政很少召見她們,就算召見也是分床而睡,她們沒有辦法為嬴政開枝散葉,祖太后這時才知道事情居然是這樣。

早上,荊軻和公孫麗在魯勾踐的家中醒來,蓋聶有事先離開,蓋蘭和他們在一起,魯勾踐給了荊軻幾件衣服,但不大合身,公孫麗打算為他改改尺寸,蓋蘭自告奮勇地幫忙。兩個女孩性格相似,身世又不甚相同,公孫麗提議兩人義結金蘭,蓋蘭欣然同意。

嬴政在朝堂上,要李仲拿出畫像,並下令從今日起緝拿衛國民女公孫麗。公孫麗三人在集市上看東西,看見大批的官兵過來貼上告示又離開,三人走上前才發現通緝令上的人是她自己。

下一集(第 5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