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3集

嬴政得知公孫麗真正身份 成蟜中計與嬴政反目成仇

嬴政看著玉佩,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看見過這個玉佩,是她娘生前留給她的,那時候他被人追殺,是公孫麗擋在他的面前,毫不畏懼。嬴政看著昏迷的公孫麗,臉上洋溢著笑容,他終於找到了他一直想念著的人。

呂不韋在府中想著嫪毐叛變的事情,他當初將嫪毐獻給趙姬,只是想著他就是市井小民,沒想到他居然傲慢肆意,飛揚跋扈,他一心忙於政事,才會讓他有機可乘,惹出欺君叛亂的大罪。

荊軻在魯勾踐的住處養傷,傷勢大好以後,魯勾踐告訴荊軻,刺殺他們的歹徒是丹頂門的人,就是傳聞中擄掠各國養士門客的夏侯央一派,夏侯央應該是想要為了拿到鵠落劍法,荊軻想到公孫羽曾經交給他一本布帛,那應該就是鵠落劍法。

呂不韋覲見華陽祖太后,對於上黨叛軍和趙軍兩方勾結的叛秦一事,打算派出五萬大軍討伐,令長安君再率兵五萬為後繼,華陽擔心成蟜會傭兵自重,深覺此舉不妥。呂不韋想起當年先王病重,本欲傳位於成蟜,是他和華陽一手將嬴政推上王位的。但若不懸羊擊鼓,便不能測出成蟜的真心,呂不韋提議提前召回成蟜,否則他一直在嬴政身邊,收不到成效。

公孫麗醒過來,看見嬴政坐在床邊睡著,便起身給他蓋上被子,沒想到嬴政醒了過來,嬴政急忙扶著公孫麗詢問她身體怎么樣,公孫麗回答已經沒有大礙。嬴政再次詢問她的名字,公孫麗便將自己的真名字說出來,她是為了方便才會女扮男裝的。

衛王進來,公孫麗見到故國大王,立刻起身跪地相迎,嬴政見此,也同她一起跪迎,自稱趙某,衛王知道他不願暴露身份,趕忙讓二人起身。公孫麗告訴大王自己是公孫家的孫女,爺爺公孫羽是濮陽守將。衛王記得公孫羽,特意問起他現狀。公孫麗告訴他爺爺已經殉國,秦軍殘暴,公孫麗恨之入骨,她會與秦國作戰到底。

成蟜收到命令要他去討伐叛軍和趙軍,嬴政和成蟜都知道這是呂不韋的計謀,就是不知道他此次意欲何為,本來嬴政與成蟜一起回鹹陽比較好,但嬴政心心念念多年,終於見到公孫麗,還想再多陪她幾日,成蟜便獨自離開。

嬴政看著公孫麗,想要告訴他自己的真實身份,但她這么恨秦國,他只能先保密自己的身份,他告訴公孫麗他要離開洛陽,走之前交給她一塊玉佩,告訴她在秦軍遇難拿出這塊玉佩就好。

嬴政要衛王好好照顧公孫麗,衛王告訴嬴政他在大街上看見一張公孫麗女扮男裝的畫像便買了下來獻給他。嬴政知道衛王的用意,他如果不好好珍藏這幅畫,等他走以後公孫麗恐怕會被殺,嬴政要他好好照顧她,在心中說著他們肯定會再次相見的。

荊軻來尋找公孫麗,但一直沒有找到她,想著她有可能去找衛王,便找了過去,兩人見面便急忙拉著她的手,看著她平安無事才放下心。

嬴政回到鹹陽一直勤於政事,近侍趙高告訴嬴政,成蟜日益跋扈,怕是其心有異,嬴政聽見後大怒,他相信成蟜是不會背叛他的,就在他剛說完,蠟燭突然被風吹滅,好像即將要發生什麼大事。

成蟜在軍營里得到趙國太子嘉密使求見,他看到血書上邊寫著先皇要傳位與成蟜,並且嬴政也不是他的親生兒子,成蟜很是震怒,而那密使竟然是太子嘉本人,他還告訴成蟜的母親死因也並非意外,成蟜很是震怒。

公孫麗與荊軻向衛王辭行,離開洛陽,衛王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說被嬴政看中的女人命運已經注定。大殿之上,成蟜的文書到來,嬴政要李仲當眾念出來,李仲很為難,但還是讀了出來,上邊寫真嬴政不是先王的兒子,而是呂不韋和趙姬的兒子,呂不韋急忙下跪,說這是成蟜誣陷於他。

嬴政決定御駕親征,他於成蟜情同手足,這件事情定然有其他原因。嬴政不願意與成蟜兵戎相見,約他軍營前相見。嬴政與成蟜相見,嬴政想用兄弟之情勸他不要這么對他,成蟜將血書拿給嬴政,要他將王位讓出來,嬴政看著成蟜說,他小時候便立志要成為天下之王。

下一集(第 4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