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韓長使被害 敏夫人馬腳漸露

李斯與昌平君各持己見,嬴政認為盛情邀韓非入秦卻使他含冤慘死,如若再因一質子發兵天下人更會指責自己寡恩。李斯惶恐下跪,嬴政心意已決,不容置喙,眉宇間散發的儘是霸氣與威嚴。不想李斯不因韓非一事悔過,反而卻因嬴政不出兵懷恨麗姬,認為是她向嬴政進了讒言。回府後他責怪夏侯央辦事不力,麗姬逃脫回宮才使自己落得閒賦在家。鮑野在旁聽了不滿,無意中說出荊軻也是公孫麗的師兄,並且兩人關係匪淺一事。

楚良人正為自己的假懷孕沾沾自喜,不想嬴政卻前來探望,慌慌張張地躲進了被子裡。嬴政關心了幾句便離開也未看出端倪。而真正懷孕的韓長使肚子日漸凸顯,整日待在房內不宜出門。敏夫人便來寒暄,韓長使說出了自己對家人的掛念以及未來在宮中的擔憂。敏夫人便悄聲道時機已成熟,不如今晚就送她出宮,已讓趙高安排好一切。韓長使喜出望外自是沒有看見敏夫人眼底的寒意。果然敏夫人安排趙高在韓長使出宮後便將其滅口,連她的家人也不放過。而這殺心全因韓長使讓公孫麗求情而起,這說明她信任公孫麗指不定何時會背叛自己。如此陰險毒辣,真是令人寒顫。

陰冷的太后宮內罕無人跡,只有太后一人蜷縮在角落裡,公孫麗許久未來探望,這天便帶著紅棗來看太后。太后欣喜,吃著卻發覺這是趙國棗的味道。公孫麗便說這棗是敏夫人給的。太后雖是痴傻,但很多事她卻是瞭然於心。她知道敏代曾與如今的趙王形影不離,只是趙王風流成性。雖是已為秦妃,她卻一點也不喜歡嬴政。公孫麗聽後想起敏夫人曾說過厭惡趙王,對秦伐趙的事也是雲淡風輕。細細想來,她也沒有那么純良,怕是深藏不露。

一農人于山間行走,卻無意發現一具屍體,那屍體赫然就是韓長使。這訊息也迅速傳到宮內。這日敏夫人與公孫麗一起品茶,公孫麗幾次喚清兒都沒有反應,清兒便說出韓長使死於郊外的事。公孫麗深感痛心,敏夫人也故作吃驚,言辭間卻將嫌疑推向楚良人。公孫麗只覺得她今日不同往常,對她漸漸生起了疑心。

尚儀聽聞後也火急火燎地告訴楚良人,楚良人大驚失色不知如何是好。尚儀說自己近日打探得知敏夫人常去韓長使房內,出入只帶一隨身侍女小梨。楚良人這才想通一直以來許是敏夫人陷害自己。隨後楚良人來到敏夫人處質問她,不想敏夫人卻冷笑一聲,她料定楚良人不敢向大王坦白自己本想藥死的是大秦相國。楚良人氣急敗壞,兩人誰也不讓誰。這時恰逢公孫麗趕來,楚良人只能收手作罷。楚良人怒氣沖沖地走回宮,卻被公孫麗叫住。楚良人確是被冤,說話也有了底氣,她說起也曾送琉璃珠給敏代,為何無人懷疑她。樁樁件件敏夫人都頗有嫌疑,公孫麗心下瞭然並勸告楚良人別去找敏夫人的麻煩。

入夜,公孫麗與嬴政一同對弈,嬴政也為韓長使的死而可惜並懷疑是楚良人所為。公孫麗則說楚良人被貶,沒有理由在這節骨眼上再做惡事。嬴政深嘆公孫麗過於善良,想立她為後卻還是被拒絕。人人都想爭的後位在她眼裡卻是燙手山芋,嬴政也是奈何不得。公孫麗還讓嬴政今後多去看望太后,她孤身一人甚是憔悴,嬴政笑著答應,眼裡儘是蜜意。

且說燕丹一行人來到了趙國境內的郊野處,正在眾人交談之際,有一人影掠過,荊軻有所察覺,故作不知繼續前行。進入城內,荊軻讓眾人先行,來了一招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不想跟蹤的那人竟是出逃的樊於期。

楚良人高傲地坐於桌前,那太醫連連磕頭請求放過自己。診出懷孕的是他,那么斷不能讓別人診出自己從未懷孕,不知她這次又生了什麼計。

下一集(第 31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