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48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48集 - 大結局:嬴政公孫麗陰陽兩隔

大秦王宮雄偉巍然,嬴政坐於王座之上,儀態凜凜,威儀之態不言而喻。秦國按設九賓之禮,迎荊軻秦舞陽上殿。秦舞陽手捧地圖,荊軻手捧樊於期人頭,提步前行,走下的每一步都沉緩有力。進了殿,門扉緊閉,秦舞陽俱了嬴政的威風,顫抖著身子先行跪拜於地,嬴政見狀大笑。荊軻卻是不卑不亢,呈上樊於期人頭,隨後又要奉上燕國最富庶的督亢兩處地圖。秦舞陽緊緊扒著地圖,荊軻沖他輕微一笑,拿起地圖請求可以親自為嬴政講解。嬴政豈會不知他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藥,斜勾唇角說好。

荊軻拿著地圖上前,嬴政與他眼神交匯,二人眼底泛起的均是森寒涼意。荊軻緩緩展開地圖,即將展到底,嬴政按住手阻止他的進一步動作。他冷聲道如若此刻收手願意放過他,給他自由自在的生活。荊軻冷笑一聲,反問他可知什麼才是自由自在的生活。他拿出懷裡的一張紙,這是公孫麗曾經親手畫的,上面承載著她想同荊軻雲遊野鶴的嚮往。山川河流,天涯地角,荊軻越是說得動情,嬴政眸底的怒火便越是燒得熾烈。最終嬴政再也聽不下去,一腳踢倒案幾,地圖裡的短劍落入荊軻手中。大殿的虎賁軍們伺機而動,秦舞陽瞬時便被萬槍穿身,沒了性命。荊軻也是被虎賁軍團團包圍,嬴政命他們退下。他要與荊軻單獨打鬥,以昭天下。嬴政提劍而立,荊軻縱身而起,卻猛然間噴出一口鮮血。嬴政上前對戰,告訴他他已身中楚國劇毒。荊軻頑命應戰,但由於毒性發作,虛軟無力。嬴政雖也受了輕傷,但占盡上風,他一腳踩上荊軻的臉,極盡蹂躪,冷著臉色轉身。荊軻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刺向嬴政,李仲連忙上前捨身護駕,替嬴政挨了一刀。嬴政悲痛,眸中閃過嗜血意味,狠狠捅向荊軻。荊軻揚聲大笑,滿嘴是血,無力地倒在了地上。

公孫麗在睡夢中掙扎著醒來,頭暈目眩,掀開床簾卻見宮內侍女們齊齊跪在地上不讓自己離宮。她心意已決,冷了神色,拿起短劍,衝破了門外層層侍衛的阻撓。出了昭德宮,通往大殿的路上被侍衛們圍得水泄不通。公孫麗絲毫不懼,今日誰也攔不了她。

門扉啟開,公孫麗逆光走來,她眼含淚水地對荊軻說了一句自己來遲了。荊軻虛虛一笑,便斷了氣。公孫麗為他闔上雙眼,而這情景落在嬴政眼裡,更是怒意翻滾。他喝退了群臣,沉聲問公孫麗是否疑慮為何荊軻中了迷魂香還能上殿。嬴政叫出清兒,原來她一直是嬴政安排的眼線,是她給荊軻下的毒,又把迷魂香用在公孫麗身上,阻止她今日上殿。公孫麗落下清淚,他始終不曾信任自己。清兒也是紅了眼眶,看了公孫麗一眼便退了出去。

公孫麗眼神堅定,昂首望向嬴政,既然荊軻未能成功,便由自己替他完成。嬴政聲音冷似鐵,如此的話,那就一劍了結。二人都在抑制自己的悲慟之色,凜了眼神,提劍相向跑來。就在即將交鋒之際,電光火石之間,公孫麗終是不忍,調轉劍首,只將劍尾碰到了嬴政。而嬴政卻來不及收手,直直刺向了公孫麗。他瞪大了雙眼,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啞著聲音問公孫麗為什麼。公孫麗柔柔一笑,只有這樣他才能知道失去心愛之人的滋味,告誡他今後要體恤萬民,方能成為明君,隨後便沒了呼吸。嬴政悲痛至極,失了魂魄走出殿外,跪首振臂,仰天哀嚎一聲。失去心中所愛,他已然明白箇中滋味,此生再也難忘。

他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時三人共聚藍月之下的場景,三人許願天下再無戰亂,安平詳寧。那清脆的嗓音分明還在耳邊迴蕩,可如今,賞這明月的只有他一人,看這天下的也只有他一人。千秋萬霸,他的朝政再也不會冷血涼心,全因那名喚作公孫麗的女子。

下一集(第 48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