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6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6集

孫麗為救師兄與嬴政定下三月之約

公孫麗快馬加鞭趕到鹹陽秦宮,穿過曲折悠長的夾道,錯落有致的宮殿,終於到了秦王大殿。秦王聲音低沉,問她為何不跪,公孫麗倏然跪下,只見一雙黑色錦靴映入眼帘,微抬頭,可見花紋繁雜的衣袍,她不敢再往上看,只聽到秦王頗為憐惜的聲音,說她瘦了。

公孫麗詫異,猛然抬頭,沒想到竟然是他,偶然在洛陽遇到的趙公子竟然是秦王,這樣很多事也就說通了,為什麼他會無意中稱自己為寡人,為什麼他可以自由出入衛王府,她早該想到的。他用如此手段對付他們,讓公孫麗憤然。聽他直言不諱的說想要自己,公孫麗有求於他,沉默片刻,終於還是答應下來,為了救師兄,她別無選擇。兩人約定,秦王賜藥,公孫麗三月後入宮,但在這三個月里,這個約定只有他二人知道,不能外傳。

有了解藥,荊軻很快好起來,公孫麗卻因連日奔波,疲憊不堪,硬是睡了很久才恢復過來。荊軻問起解藥來源,公孫麗早就想好說辭,告訴他這是從一位性情古怪的方士那裡所得,為了這解藥,她可吃了不少苦,幸好解藥是真的,不然她可饒不了那方士。看她說的有模有樣,荊軻不疑有假,安心的休息了。

看著與他只有一簾之隔的師妹,荊軻面露微笑。公孫麗對他笑笑,側身躺下,背對著他,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轉眼間,兩月已過,公孫麗很珍惜和荊軻在一起的這段日子,陪他一起鍛鍊,開心玩笑。應田光前輩的提議,他們上街去玩耍了。看著二人開開心心離開的背影,田光暗暗嘆了一口氣,荊軻深愛公孫麗,若他知道了事情真相,不知會如何反應。

這裡是大梁安邑,街上熱鬧非凡。荊軻想為師妹買些絲綢打扮,賣絲綢的大娘見二人男俊女靚,誤以為他們是對小夫妻,忍不住誇獎,惹得二人言笑晏晏。一隊士兵經過,荊軻趕緊拉著公孫麗躲避,他沒有發現街上緝拿公孫麗的告示早已經撤下了,還是公孫麗提醒,他才注意到。荊軻疑惑告示怎么撤了,公孫麗只說可能是發現抓錯人了,後又急忙轉移了話題,荊軻也沒有多想。他們說說笑笑離開後,一旁的酒樓中,出來一個人,正是他倆的大師兄韓申,韓申沉思片刻,選擇了與他們相反的方向而行。

回到田光家中,三人秉燭夜談,荊軻因受傷多日未練劍,心中苦惱,這下劍術肯定生疏了。荊軻一心想提高劍術,田光想起一人或許可以幫他,那人是江湖人稱燕翔劍的高漸離,高漸離劍術極高,若荊軻能與他切磋,或許可以參悟劍術精髓,正好高漸離近日在齊國做客,離這裡並不遠。

荊軻心中歡喜,能與高人比武他自然是願意的,一旁的公孫麗也為他高興,只是自己恐怕不能陪他去了,公孫麗藉口最近太累了,想留下來好好休息,荊軻聞言,知道是自己疏忽了,師妹近日一直照顧他,也確實該歇歇了,既然師妹不去,那他也就不去了。雖然聽他如此說,公孫麗很開心,但這大好的機會,她不想師兄錯過,田光知道公孫麗的為難,承諾自己會好生照顧她,讓荊軻放心去比武。有了前輩的承諾,荊軻放下心來,決定不日將去約戰。

秦國大殿之上,嬴政封了李斯為都尉。李斯對天下大勢分析頗為透徹,他進言,如今六國雖然表面上歸附秦國,但私下卻並不甘心,若待他們休養生息夠了,恐怕不好控制,為今之計,最好加快吞併步伐,但以秦國一國之力行吞併之事,現下還有些吃力,不若先聯合韓國,對付其他國家,嬴政聽後,若有所思。

下一集(第 7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