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公孫麗回宮被打入大牢

公孫麗的離開讓荊軻惱羞成怒,即使韓申一再強調公孫麗有苦衷,荊軻還是不能釋懷,他甚至埋怨韓申進秦宮一年竟然沒有殺了嬴政,荊軻現在已經失去了理智,韓申不願與他計較,到底是師兄弟,韓申本打算等荊軻冷靜下來再說,哪料到荊軻執意認為韓申和公孫麗已經背叛了他們當初的誓言,成了秦王的走狗,荊軻突然向韓申拔劍,動作狠厲。幸好有蓋蘭在一旁攔著,荊軻憤怒而走。

蓋蘭不明白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公孫麗為什麼要這么折磨荊大哥。她畢竟還年輕,韓申卻早就已經明白,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且看個人命運。與此同時,嬴政在大殿上大發脾氣,下令準備殺更多的人,公孫麗一日不回來,他就一日不能安心。這時突然有侍衛稟報公孫麗回來了,嬴政快步走出去,當他看到安安穩穩站在宮門口的公孫麗時,臉色雖然難看,緊張忐忑的心卻已經放鬆下來。但公孫麗私自出宮,嬴政還是要適當懲罰的,他下令把公孫麗關入大牢。

趙高一路將公孫麗送入大牢,他以為公孫麗失寵了,竟想要給她用刑。公孫麗前腳剛被架上刑架,嬴政後腳就大步趕來,看這架勢竟是想給公孫麗用刑,嬴政大怒,厲聲呵斥趙高。看著近在眼前的麗人,嬴政忍不住問她離宮的原因,公孫麗只說是想出去玩,這話嬴政顯然不信,秦宮防守森嚴,她又是怎么出去的,公孫麗早就想好了說辭,她功夫不錯,只要有心,避開守衛出宮還是可以辦到的。嬴政見識過公孫麗武功,知道她能耐不小,既然出宮了那為什麼又要回來呢。公孫麗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真正離開,她放不下天明,遲早會回來。

公孫麗到現在都不願多看嬴政一眼,嬴政看著她倔強的偏向一旁的臉龐,臉上難掩失望,她想要去哪可以跟他說,他都會滿足她的。公孫麗沉默不言,嬴政將她與她的侍女清兒關在一起,臨走前,特意囑咐趙高不許對公孫麗用刑。

趙高的人查到公孫麗出宮那五日,侍衛韓申正好在前一天告假還鄉,而這韓申又正好是前些日子找到天明的人,趙高本就對韓申懷恨在心,這次抓到他的把柄,絕不會輕易放過他。次日,韓申剛剛回宮,就被大批侍衛圍困,扭送到嬴政面前,趙高堅信韓申就是幫助公孫麗出宮的人,言之鑿鑿,勢要讓大王懲處韓申。

嬴政雖然並不完全相信趙高的話,但也心生懷疑,他告訴韓申公孫麗已經被關入大牢,若他再不說出實情,就讓他去大牢與公孫麗對峙。韓申一聽到公孫麗在大牢,就擔心不已,聲稱是自己覬覦麗夫人美色,將她擄了出去,沒想到麗夫人武功高強,半路竟然逃了回來。嬴政生性多疑,還是決定讓韓申與公孫麗當面對峙。

另一邊,楚夫人得知公孫麗回宮的訊息,當即向華陽祖太后進言,後宮嬪妃私自出宮,罪責重大,況且華陽祖太后本就不喜歡公孫麗,現在正好拿她開刀,下令讓貼身侍女鳳儀去大牢將公孫麗帶過來。

鳳儀被獄卒攔在牢中,公孫麗手拿燭台護著清兒和自己,形勢一時緊張不已,就在這時,嬴政帶著一群人正好趕到,鳳儀無法,只好徒勞而歸。嬴政此時沒時間理會華陽祖太后的人,他只想知道公孫麗和韓申的話哪個是真的。韓申堅持是自己擄走了公孫麗,同時暗暗向公孫麗使眼色,讓她不要爭辯,公孫麗也只好放棄自己先前所言。嬴政本就捨不得懲罰公孫麗,雖然對他們的話還不相信,但卻把公孫麗押進後宮禁足,後宮畢竟比大牢舒服得多,同時將韓申關在牢中,命趙高嚴刑拷問。

入夜,公孫麗坐在宮殿之中,越想越不放心,當時她在牢中沒有說出自己與韓申的師兄妹關係是怕害了他,現在大師兄在牢中也不知道怎么樣了,再三考慮下,公孫麗決定打扮成宮女的樣子去大牢走一趟。現在公孫麗身邊只有清兒在,清兒從小就是孤兒,公孫麗待她極好,她也願意為這位主子做任何事,只是她心中還有些害怕,而且韓侍衛真的值得主子這么做嗎,公孫麗很多事情不能向清兒說明,但她保證韓申是好人。隨後,公孫麗換上了一身宮女的衣服,有驚無險的通過了侍衛的盤問,往大牢去了。

與此同時,趙高對韓申嚴刑拷打之後,並沒有得到有用的信息,他大著膽子向嬴政進言,若如韓申所言,公孫麗是被他擄走的,那公孫麗回來之時就不應該那么淡然,這不是常人正常的反應,而且孤男寡女獨處五日,公孫麗為了自己的名聲也應該說真相,她一開始的隱瞞讓人不解,除非她和韓申有著不為人知的關係。嬴政聞言眉頭緊皺。

另一邊,荊軻整日意志消沉,蓋蘭有意逗他開心,提議陪他練劍,她怕荊軻再這樣下去,身體會垮掉。荊軻現在心煩意亂,哪還有心思練劍,蓋蘭的一番好意被他冷聲拒絕。

下一集(第 18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