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公孫麗焦急尋找愛子

公孫麗這邊急不可耐的尋找天明,楚夫人那邊悠閒的看著書,聽聞公孫麗四處尋找兒子,楚夫人得意一笑,看她還敢得意,隨後,華陽太后送來嗣子湯給楚夫人喝,現在公孫麗的孩子丟了,楚夫人就要抓緊了。天明是趙高和楚夫人合謀擄走的,秦王讓趙高跟著公孫麗一起尋找,他抱怨良多,喊著腳疼不願再找。公孫麗知道趙高不情願,也不勉強他,讓他歇了自己帶人去找,還承諾不會告訴大王。趙高看著公孫麗急匆匆的走遠,哧了一聲,對自己藏人之處甚為自信,就不信他們能找到。

與此同時,韓申躲在宮中為侍衛準備的小憩館中偷偷療傷,其他侍衛巡邏歸來,韓申匆忙間將帶血的白布藏在身上,昨晚的刺客可把這群侍衛折騰慘了,到處搜查,隨後衛尉李仲排查到此處,讓眾人全都伏地挺身地,時間一長,眾人連連叫苦,只有韓申一聲不吭,咬牙堅持,李仲注意到他,特意用劍抵在他肩上加力,試探他的功力深淺。劍抵的位置正好就是韓申受傷的地方,韓申頭上汗意連連,咬牙表明衷心,李仲本來也沒有懷疑他,甚至還有些欣賞。李仲帶人走後,韓申不動聲色的抹去掉在地上的血跡。

夜色已深,公孫麗心焦不已,飯都吃不下,她覺察到韓申來了,不動聲色地讓身邊侍候的宮女去休息。孩子丟了,韓申知道師妹必然著急,特意來看看她,並承諾一定會幫她找到天明。公孫麗雖然焦急心慌,但殘存一絲理智,她覺得趙高今天的行為甚為可疑,好像很篤定他們找不到天明一樣。

次日一早,公孫麗打算再去找找,還未出門,楚夫人就來了。她是特意來看公孫麗笑話的,秦王的嫡長子扶蘇現交由楚夫人撫養,她仗著自己有扶蘇在膝下特來嘲笑公孫麗痛失愛子。面對楚夫人的挑釁,公孫麗的情緒不起任何波瀾,就楚夫人這點道行,公孫麗還真不放在眼裡,既然她要撫養扶蘇,那就最好不要再生下自己的孩子,楚夫人身為楚國公主,若生下自己的孩子,必然想方設法的想要立自己的孩子為太子,但皇家歷來忌諱外戚干政,若真的立了楚夫人的孩子為太子,那第一個遭殃的就是她自己。公孫麗言之有理,楚夫人聞言,臉色都白了,哪還有來時的得意囂張,她臨走之時,公孫麗好心提醒她,若善待扶蘇,說不定將來還能坐上太后之位,否則只怕下場慘澹;再者公孫麗實在沒有爭奪後位的野心,讓楚夫人大可放心,不必時時刻刻惦記著找她麻煩。

楚夫人走後,公孫麗靜靜的站在寢宮之中,她覺得楚夫人來這一趟,好像是在炫耀,就像壞人做了壞事,特意來看她的成果一樣。況且楚夫人特意提起扶蘇,說明她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子嗣,這種心態下難保她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但這些都是公孫麗的猜測,沒有證據。

公孫麗親自去找嬴政,遣退了所有人,公孫麗說出自己的猜想,想來最想讓天明離開的,不是楚夫人,而是嬴政。嬴政聞言,心中失望,他就算再不喜歡天明,也不會用這等卑劣的手段。公孫麗知道自己剛才是口不擇言了,她只希望天明能平平安安的長大,誰知他這么小就要受此劫難。但其實天明生在宮中,奪嫡、陰謀、權斗都是他必然要經歷的。

這日,韓申正在小憩館休息,突然聽到幾個侍衛正在議論南宮近日常傳出嬰兒的啼哭聲,韓申知道這宮中的嬰兒只有天明一人,他當即跑去攔了嬴政的路稟告此事。嬴政和公孫麗帶著大隊人馬前去南宮,公孫麗在殿外就聽到了熟悉的哭聲,進去一看,趙姬正抱著天明輕聲哄逗。這南宮正是嬴政囚禁生母趙姬的宮殿,趙姬神志不清,孩子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贏政一定會追查到底。

另一邊,華陽祖太后還正想趁著天明失蹤,讓楚夫人儘快誕下皇嗣,以鞏固他們楚國人在空中的地位。

荊軻田光前輩家打擾已久,他的傷好後就打算告辭離開,從此以後浪跡天涯。蓋蘭和荊軻相處多日,一直對他有好感,不忍他一人獨自傷心,特意提出等她爹爹回來稟明爹爹就跟他一起走。蓋蘭一番好心,但被荊軻婉言謝絕了。

下一集(第 14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