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嬴政準許公孫麗離宮

陽光如絲縷,翠柏松松,清如湖上風。趙高向敏夫人傳達公子嘉的密信,近日有一名為頓弱的秦國商賈在趙國甚是活躍,但無人知道他的來歷。聰慧如敏夫人,她知道這有可能就是離間各國的說客,不過興許這也是個一舉拉下趙王的轉機。趙高問起如何處置公孫麗,敏夫人柔柔一笑,她不是同盟一切怪她咎由自取。只不過嬴政生性多疑,自己越是替她求情,嬴政就越會懷疑她。說這話時雖是柔聲,她臉上卻是有股駭人的涼意。

楚良人自永巷出來後便去大殿找嬴政說明是敏夫人給韓非下的毒,那琉璃珠也是入宮前自己就給她的,她入宮便是目的不純。趙高當下警鈴一振,嬴政卻只是微詫,隨即又平復地說了句知道了。恰好這時韓申從宮外趕回。說是在趙國有所獲,請求讓公孫麗進殿一併稟告。嬴政眼底一黯,殿上所有人也不敢發出言語,韓申慢慢察覺到不對。嬴政緩緩說出公孫麗在永巷,韓申怒意翻滾,也不再顧君臣禮法,轉身就走。楚良人見狀想趁機告韓申一狀,卻被嬴政厲聲喝退。

而那頭公孫麗被李斯以祖太后的名義帶走,說要給她留下難忘的回憶。李斯拿著一把短匕威脅她,她卻不為所動。這時韓申強勢闖入大牢打傷了李斯,公孫麗最先開口的卻是問是否見到長安君。韓申見她血跡斑駁更是心疼。隨即嬴政也帶著侍衛前來,韓申三兩下便擒住了李仲,他說出公孫麗讓自己尋找長安君一事,嬴政頗為震動。

內殿上,韓申傳來在趙國帶回的孩童,說這便是長安君之子。孩童怯懦地說自己名喚小嬰,此名成蟜曾提過,嬴政深信這就是自己的王侄。緊緊盯著孩童,眼底有濕意瀰漫。韓申拿出成蟜的親筆信,信上有他如何受到煽動反秦的經過。如今他已無顏再回大秦,只是小嬰既為王室,應當認祖歸宗。韓申將公孫麗的貼心著想全然說出,嬴政問她是否刺傷了敏夫人。公孫麗娓娓道自己素日為人如何大王難道不清楚嗎?因過度疲勞,公孫麗漸漸失去了意識,嬴政立刻起了身只是沒有上前。韓申執意要帶走公孫麗,嬴政再是心痛也並未阻攔。短短的放她走三個字仿佛說盡了一生。憶起往日她在宮中受到的種種傷害,都是自己強勢留她在身邊造成,那么如今他放她走,也放下自己的心中執念。

且說燕丹一行人聚在驛館門前,從這去燕國不再有阻礙。可蓋蘭興致缺缺,情緒不高。秦舞陽便邀請她一同騎馬,自己馬術甚佳定當竭心服務。荊軻不重不輕地給了他一拳,眾人皆是失笑,隨後開始上路。荊軻隨意瞥見了高漸離一人立於遠處,輕勾唇角,跟上了眾人的步伐。

燕王閣內,燕王設宴款待眾人,太子平安返燕,興致高昂下還提議請少俠上來舞劍,燕丹以各位舟途勞頓身心俱疲為由推脫。不僅如此,明日燕王竟還要設宴。燕丹也是奈何不得,眾人更是沒想到燕王年事已高,竟是個貪圖作樂之人。

鹹陽的一處客棧,燭火掩映。公孫麗靜臥於床,韓申請來一位女民醫為她更衣上藥。當那民醫得知這兩人不是夫妻,便說有些事等公孫麗醒後再說,旋即離開。公孫麗醒後,韓申深情款款地保證會將天明帶出宮,從此保護她母子二人。忽聞樓下有動靜,原來是嬴政和侍衛們便衣出行來到客棧。客棧清場後,嬴政向韓申說只想知道公孫麗近日可好,有些話想要對她說。韓申卻嚴詞拒絕,嬴政一抬眼見到公孫麗已立於梯前,只是微微撇頭逃避了自己的視線。韓申提議比武解決,若是自己贏了便要讓天明也出宮,若是自己輸了便讓他上去見公孫麗。嬴政命人全部退下,他絕不懼戰。二人在棧內打鬥倒是讓公孫麗在一旁看得揪心,嬴政一時占不了上風,被韓申撩置於地,而韓申的劍首直直指向了他。

下一集(第 36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