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公孫麗帶太后回趙

公孫麗料不到敏夫人竟會讓她拿天明發誓,一時間說不出話來。敏夫人冷哼一聲,嬴政似乎也被動搖了,便讓公孫麗先回去。他不怒自威,他不會立即懲罰敏夫人,他要她親眼看到秦軍攻入邯鄲,親眼見到國破家亡。那感覺對她而言,無異於凌遲處死。敏夫人聞後,心中大悸,軟了腿腳,如今算是親身領教嬴政的殘忍。

彎月高高掛起,燭火曳曳跳動著,公孫麗失了孩子猶如失了心神,雙眸空洞無力。可她心痛,更是因為剛剛嬴政聽了敏夫人的話竟然從眼神中流露了一絲不信任。女人的直覺向來敏銳,他不說,但她卻感覺到了。憶起前段時間在農屋時的歡樂,公孫麗雙目緊閉,落下清淚。而嬴政的心裡也是不好受,他問李仲是否相信敏夫人所說。李仲堅稱公孫麗品行高潔,一旦認定必會從一而終。其實嬴政也是相信她的,只不過一想到她跟舊日情人獨處一晚,自己就怎么也咽不下這口氣。在感情面前,先喜歡的那個人總是會懷疑對方不夠愛自己。而嬴政現在無非就是患了這樣的通病,才會害怕,才會擔憂。

一日,楚良人笑意盈盈地帶了籃雲夢橘輕曼來到公孫麗處。一改往日的跋扈面貌,她溫柔地向公孫麗噓寒問暖。可公孫麗卻一語道破了她的心思,她無非是想讓自己美言幾句,好讓她重回楚夫人之位。楚良人訕訕地笑著,公孫麗反倒還有些羨慕她,平日裡可以天真快樂地活著。這時,尚儀匆匆跑來說是祖太后薨逝了。楚良人眼眸驟縮,雙腿也軟了下來,她在這秦宮裡唯一的寄託也沒了,今後只有自己孤零零地存活。她喃喃念著要去看祖太后,才邁出一步便痛意攻心,暈過去了。

清冷的南宮廖無人煙,太后躺在床上虛弱無力,臉色愈發地差了。公孫麗許久未來探望,不想她已是這般模樣。太后知自己時日無多,只想回到邯鄲,在那裡闔眼。她苦苦哀求公孫麗,公孫麗心疼,答應了她。隨即,公孫麗便去徵求嬴政應允,說出自己想帶太后回趙。可眼下大秦又即將攻打趙國,嬴政握起她的手,此時入趙怕是危險非常。公孫麗曉之以情,嬴政對太后也是有愧疚之情的,最終他還是答應派虎賁軍保護她們,自己隨後也會帶軍趕到。

夜色涼如水,趙嘉聽聞嬴政派王翦為大將,領軍二十萬再度攻趙,憂心不已。呂不韋卻不以為意,覺得有李牧一人足矣。不過近日趙國大臣郭開與頓弱走得極近,李牧曾反對立趙遷為太子,郭開就因此與其不和。眼下還應當提防他在趙王面前構陷李牧才是。兩人想起敏夫人許久未來信,趙嘉打聽到她已被軟禁,怕是已經敗露了。如今看來,趙國棘手的問題還不止一兩件。

秦境外,白雪紛紛揚揚落入大地懷抱。華麗馬車緩緩前行,太后為能夠回邯鄲興奮不已。敏夫人自那日起面容憔悴,已無往日神采。嬴政出征前去找敏夫人,命她華服莊容回趙。敏夫人縱使心中不願,也只能從命。

呂不韋聽聞嬴政也已帶軍來趙,他知道自己等待已久的時機已然到來。原來他的宏願無非是輔佐一代君王統一天下,而此人非嬴政莫屬,他委身趙國也不過是權宜之計。如今,他必然要見太后一面,抓住這個機會,重新回到嬴政身邊輔佐他。

入夜,公孫麗發現營帳內竟混入一名男扮女裝的宮女。宮女顫顫巍巍地說自己是來送信的,太后看了信激動不已,嚷嚷著一定要去見呂不韋。公孫麗無法,只好親自去找嬴政,卻正逢他出營勘察。她也只能先行帶太后去邯鄲,正要離去之際,敏夫人出現對她惡語相向。公孫麗不欲多言,只留下一句好自為之。

那頭郭開府上大擺家宴,趙嘉前來赴宴,見頓弱也在賓客之列。郭開在一旁悄聲道自己早已知此人是秦國奸細,與他來往不過是好作監視罷了。今日開宴不過是請君入甕,趙嘉這才放下心來。頓弱佯裝醉得不省人事,任憑兩名小廝偷走自己的信函,待他們走後,滿意點頭,輕撫須鬢。

公孫麗帶太后來赴呂不韋的約,太后掀開帘子,只是見一眼他的背影便漾開了笑,柔柔地喊了一句呂大人。

下一集(第 40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