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荊軻決心刺秦 公孫麗滑胎

秦舞陽請來這些人說是為了給荊軻爭名頭招朋友,否則就被太子忘了。蓋蘭則說荊軻向來淡泊名利,秦舞陽卻不以為然,帶著荊軻繼續他的攬客之道。

薊城內熱鬧非凡,百姓們立足圍觀,原來是太子丹在重金招攬天下勇士,同時他也邀請荊軻等人前來。田光說起今日太子府派出金鈴馬車迎來一魏國有名之士—無相。話音剛落,那馬車便徐徐駕來,此人自薦死士,願意接受公開比武,以證自己的劍術不凡。無相與人比武,秦舞陽卻覺得此人劍術平平,遠不及荊軻。田光也時不時地看向荊軻,若是刺秦,他必是最好的人選。是夜,無相來到太子府內休息,誰承想剛剛關上門竟就被一人刺死,而那人只留下了剪影便了無影蹤。次日,荊軻與樊於期來到太子府。燕丹愁眉不展,此次刺殺怕是秦王派人所為,目的無非是警告天下人不要接近自己。荊軻斟酌一二,表明自己願意刺秦。

田光問荊軻如何得知刺秦一事,荊軻勾唇一笑,燕丹收留樊於期等於與秦國為敵,那么最終不是投降便是刺秦。田光點頭瞭然,說出自己最早也考慮過他,只是怕他會因公孫麗而摻雜個人情感。荊軻只道自己已然接受事實,為救天下大難,也是師父的願望。田光深謝荊軻對燕的恩德。

韓國勢弱,獻了南陽,秦國不戰而屈人之兵。嬴政在韓國境內為韓非立碑,親灑醇酒一杯,慰其在天之靈。回到朝中,李斯啟奏樊於期叛逃,與燕丹勾結,理應伐燕以揚大秦國威。嬴政問蒙武有何意見,蒙武權衡再三,樊於期深知大秦作戰策略,實為大患。縱有過同袍之情,自己願意伐燕以護大秦。嬴政滿意一笑,這才說出自己早在燕丹回秦之時就派出高手監視。伐燕是遲早的事,說這話時他的眼神甚篤,誰也動搖不了。退朝後,他下令不得將此次商議傳入後宮,公孫麗不需知道過程,只要與他一同迎接最終的和平就好。

秦宮內城牆高聳,庭院深深。韓申也把天明送回了宮中,天明顯擺著自己學到的招式,天真的模樣甚是可愛。既然公孫麗已與嬴政相愛,自己也沒了留在宮中的理由,簡短道別後轉身離去。公孫麗追在後面叫住他,謝謝他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好。韓申明白,自己從未走得進她的心,但他始終都會以她為首位,現在是,將來更是。望著他孤身離去的背影,公孫麗眸中含淚。感情是一對一的,她給了一個人勢必要辜負其他人。

公孫麗回到宮中,營救了大王,她的地位比以前更甚尊貴。敏夫人的侍女小梨已是自亂陣腳,生怕她會追究以前的事。這時公孫麗來到敏夫人處,敏夫人知自己的惡行已是敗露,卻不想嬴政竟不處罰自己。公孫麗悠悠說道趙遷昏庸無道,亡國也是遲早的事,又何必再去處罰。敏夫人臉色這才大變,苦苦懇求讓趙嘉上位,屆時趙國上下都會感激秦國。公孫麗只讓敏夫人早日回趙,敏夫人喃喃道不回去。公孫麗還欲說什麼,突然又起了孕吐反應,敏夫人聰慧心細,知道她有了身孕。待她離去後,眸底泛起了殺意。

天氣甚佳,公孫麗閒靠於床榻,想到即將出世的孩子臉上都掛著笑容。這時,一宮女送來補湯,說是大王命太醫府準備的,送完藥後那人便逃出了宮外。公孫麗未作多疑,將補湯悉數喝完。只是須臾,公孫麗便腹痛難忍,請來太醫卻也為時已晚,胎兒未能保住。太醫聲稱太醫府從未準備補湯,嬴政知這是有人存心加害,下令徹查此事。痛失親子,涼意從他的心底逐漸汨至深眸。公孫麗更是心如刀絞,萬箭穿心也不過如此。

公孫麗轉瞬便想到此事跟敏夫人脫不了干係,痛意至極,她提劍去尋敏夫人。敏夫人卻正襟危坐,無懼無畏,冷冷笑說公孫麗只是被嬴政所騙才會相信統一大業。嬴政恰好趕來,敏夫人承認滑胎一事是自己安排的,嬴政暴怒之下扇了她一巴掌。敏夫人卻對公孫麗橫指相向,她離宮數日,誰知所懷是否真是皇室骨肉。公孫麗俯仰無愧於天地,以天地日月為證憑,自己絕不是那樣的人。敏夫人則逼她發誓說天明是大王骨肉,此話一出,公孫麗與嬴政均是無言可對。

下一集(第 39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