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44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44集 - 楚夫人懸樑自盡

昌平君惶恐說道自鹹陽到南楚一路的眼線都一一被捕,雖說他們並不知誰是真正的泄密者,但恐怕也瞞不了多久。他深淚縱橫,撲通跪在地上,如今局勢危急,楚國已是苟延殘喘。楚夫人遠嫁於秦,希望能以六宮之主的身份為大秦謀福。若自己苟活尚能保留大楚血統,最後只有一個可字說出口。話有所盡,意有所指,楚夫人知他言下之意是讓自己面見大王承認自己就是將大秦戰略秘密送往楚國的人,以護楚國周全。她緩緩旋身,未作多慮,便答應了下來,為母國安平,自己絕不後悔。她只讓昌平君答應日後絕不可做背楚之事,否則自己成為冤魂厲鬼也不會放過他。

素潔的天空白雲朵朵,楚夫人來找公孫麗,懷念起南楚的四季分明的美好景致,不像這秦宮出了嚴寒便是酷暑。公孫麗見她頗為感慨,便關切問道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楚夫人搖搖頭,還為自己曾經處處為難她而道歉,公孫麗莞爾,自己從未將此事放在心上,如今二人關係也是日漸親密。楚夫人還帶來了南楚的奇珍異寶送給她,說道自己個性要強,母后也說自己若是男兒身,必能成王成相。她展演一笑,繼續說道公孫麗武藝超群,若是生為男兒,也會是個威武不凡的大將軍。語畢,她看向公孫麗,語重心長地告誡她無論大王如何盛寵,都要為自己留一條後路。嬴政是要成為千古之帝的人,為了利益可以犧牲一切,並讓公孫麗保重。公孫麗緊蹙眉頭,楚夫人這番話飽含深意,不知是何緣故。

隨後楚夫人面見嬴政,坦承自己窺探大秦戰略,製成密信送往楚國。嬴政知道她是為了保護某人,答應她只要肯在朝堂上說出幕後主使,便願意原諒她。楚夫人咬死不鬆口,無論打入冷宮還是處以死決都不後悔。嬴政眸底閃過一絲歉意,輕輕抱住她。自打她入宮,他就知道她屬於祖太后,不願信任她。如今和昌平君比起來,自己更不需要她了。最後的仁慈是讓她不要太痛苦死去。嬴政旋身,吩咐趙高送他上路。楚夫人作揖離開,強忍淚水,嘴角彎起一抹弧度。

荊軻秦舞陽剛要出門,卻見高漸離立於屋前。高漸離失望不已,自己多次提醒,想不到荊軻還是被燕丹利用,如今更要犧牲自己去換得腐敗燕國的苟延殘喘。他厲聲質問荊軻難道真的看不出燕丹真誠外表下飽含的私心,荊軻同樣高聲回道自己又何嘗不是在利用他,他恨嬴政,他太需要有這樣一個機會能夠報仇雪恨。高漸離卻說除非過了自己這關,否則不讓他走。二人一番比試,荊軻手下留情,只削掉了他的幾縷髮絲。高漸離不想眼睜睜看他送死,不願服輸。荊軻意氣涌動,一把揮開他的劍,直直插入門中,怒喊為何所有人都不明白自己,引得路邊的馬兒都嘶吼不停。既是如此,高漸離也只好作罷,告誡他全力以赴,不留悔恨。荊軻不再回頭,徒留一個堅定的背影。

燕丹為荊軻和秦舞陽踐行,秦舞陽問起田光何在。燕丹沉頓看向一匣盒,說道他會在那邊等你。荊軻跟著投向目光,一眼便已明白,眼底流露痛苦之色。他輕輕勾唇,直言不諱地說出刺秦不過是為了自己。而燕丹也不是為了天下大義,以此為名只求讓自己心安理得地滿足私慾。燕丹並不反駁,他質秦多年,每每對嬴政低聲下氣都讓自己對他的恨意加深一分。荊軻無意再追緣由,既有相同目標便已足夠。高漸離坐於遠山之上緩緩奏樂,蓋蘭站在一旁。荊軻一聽便知二人前來送行,眼帶笑意。與眾人道別後,荊軻同秦舞陽還有衛莊一起,三人騎馬離去。眼前青山連綿起伏,但那卻不是終點。荊軻悲愴地吟起風蕭蕭兮易水寒,望著三人離去,燕丹跪地目送,蓋蘭更是淚流不止。

楚夫人回到宮中,白綾已懸於樑上。尚儀哭喊著不要丟下自己,楚夫人拿出自己珍惜多年的櫛子送給她,為大楚而死已然無憾,自己反倒覺得幸福。她讓尚儀退下,自己緩緩走向白綾,一步一步,走向死亡,同樣也是走向重生。她柔聲願大楚興盛昌榮,隨即踢開了腳凳,就此安然走去。訊息傳到了公孫麗那兒,她這才知楚夫人之前是來見自己最後一面。她急忙跑去找嬴政問清事情緣由,嬴政卻說此事重要的是誰來抵罪,公孫麗心下震動。

下一集(第 45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