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嬴政麗姬日漸親密 荊軻苦練劍法功成

嬴政見公孫麗依言躺下,並未反抗,便也安心地闔上了雙眼。公孫麗凝眸看向他熟睡的俊顏,往日種種歷歷在目,平日裡他時而凌厲獨斷,時而溫和親柔。一時間輕彎菱唇,嘴角上揚而不自知,眼裡的情愫已然滋長。

威武肅穆的大秦王宮,每隔幾階階梯便有一名侍衛守衛。嬴政一人坐於王椅,不失威嚴氣勢。李斯上諫說先滅弱韓以利日後攻伐他國,而韓非則提出趙國勢大,若攻趙有成則可威嚇五國。二人政見不同,一番唇槍舌戰。李斯質疑韓非身在秦國心在韓,滅趙不過是他的存韓之心。嬴政聽後慍怒,而韓非不善言辭,只能誠惶誠恐。

下朝後,嬴政為朝堂之事煩憂,公孫麗雖是女流但對天下時事的看法獨到。她向嬴政說道是人皆有私心,嬴政需愛才有道,既要能聽策士的諫言,也要有自己的決策,萬不可被擺布。嬴政聽後甚是同意。正在此時,太后喊著麗兒聘婷而來向她討要紅棗,看著母后痴傻天真的模樣,嬴政心裡也是不好受。二人覺得如今太后能夠忘記過去同樣也是一種解脫。公孫麗感嘆當上王后也不見得是件美事,嬴政便打趣道莫不是她也想當上太后,等自己死了再找面首作陪。公孫麗羞怒不已,這般模樣卻讓嬴政看了覺得可愛,佯裝生氣離開,可臉上笑意卻是隱藏不住。

入夜,公孫麗還在為白日的事抱怨不已,嬴政悄然而來嚇了她一跳。嬴政自後輕擁公孫麗,惹來一陣抵抗,就在她轉身之際,精準地攫住她雙唇。在此柔情攻勢下,公孫麗慢慢放棄了抵抗,任憑被抱到床榻。夜空圓月被雲霧籠罩,似是有什麼說不得的事。轉日二人相擁而醒,嬴政連連親吻公孫麗,使得她羞赧不已,二人甜蜜非常。

而這頭無論是艷陽高照還是月移花影,在洞內長明燈的熠熠光輝下,荊軻日夜不分地苦練劍法。日復一日,乾糧見了底,一直忍餓的蓋蘭更是憔悴不堪。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荊軻領透劍法精髓,殺傷力極強。當他開心來找蓋蘭時,卻發現她餓到暈厥了。蓋蘭堪堪睜開眼,以為自己性命不保,便向荊軻吐露了自己對他一見鍾情的心跡,話音剛落又暈了過去。荊軻焦急不已,速速用劍法開了石門。

來到洞外後,荊軻給蓋蘭餵了水才使她恢復了些體力。荊軻本想摘點果子卻無意發現鵠落劍譜的真諦是永不為俠。忽而聽得蓋蘭的叫聲,原是鮑野將刀架在她脖子上,威脅荊軻交出劍譜。可荊軻隨手一招便制服了鮑野,此時夏侯央卻大笑而來說要與荊軻切磋,見識劍法奧妙。二人一番交手竟是不分伯仲,不過夏侯央明顯更為吃力,就在他們對峙之時,一旁的鮑野想趁機偷襲,蓋蘭捨身為荊軻擋下一劍。荊軻速速收手帶著蓋蘭離去,二人商議先去田光先生那靜養。

一日,公孫麗在廊苑上遇到景良人見其神情失落,這一問才知景良人被滑胎一事。公孫麗來到楚夫人宮內,說是自己習得鬼巫之術,想來看看那被害胎兒的陰靈是否還在宮中。楚夫人聞後心虛,驚嚇不已。可在公孫麗說出滑胎真相時,楚夫人嘴硬否認,內心早已不安,在公孫麗離去後對陰靈一事耿耿在懷,生怕真被其纏住。

公元前234年,嬴政下令命猛將樊於期率大軍攻趙,戰鼓喧天,眾將士士氣滿滿。戰士們“不滅趙國,誓不歸秦”的喊聲不絕於耳。樊於期帶兵有道,趙國平陽、武城均被攻陷,斬兵十萬,令趙元氣大傷。

大秦宮內,天氣甚佳,嬴政與燕國太子丹一同切磋箭藝,公孫麗一時技癢也上場一試。從小出身武家的公孫麗自是不遜,兩箭齊發正中靶心。嬴政失笑說她作弊,卻也甘願罰酒。韓申在一旁將兩人的互動看在眼裡。燕丹對公孫麗也是讚不絕口,公孫麗卻看穿燕丹假意虛讓嬴政,燕丹也不作否認。

下一集(第 24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