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公孫麗荊軻喜相逢 呂不韋飲鴆自盡

公孫麗擔心留天明一人在秦宮會有危險,畢竟剛剛發生了天明失蹤事件不久。但韓申相信嬴政會保護天明的,因為天明是讓公孫麗回到秦宮的唯一機會。經過韓申的再三相勸,公孫麗決定與他先出宮。

與此同時,蓋蘭在得知了公孫麗不日將出宮的消後,就收拾了包袱到處去找荊軻,她相信荊大哥知道了一定會很高興的。此時的荊軻意志消沉的在一處酒家喝酒,沒想到高漸離會來找他,他們再一次在樹林裡切磋,高漸離發覺荊軻的劍法大不如從前了,從荊軻的話中也能發覺他遇到了困擾,高漸離作為一個劍術前輩,悉心指導荊軻,作為一個劍客來說,什麼都沒有自己手中的劍重要,只有摒除雜念,才能練好劍。荊軻聽後,若有所思。

次日一早,秦宮裡氣氛緊張不已,天一亮,趙高就發現公孫麗不見了,將她宮裡的宮女嚴刑拷問,以嬴政對公孫麗的重視,事情非同小可,找不到公孫麗他們都要吃不了兜著走,趙高還殘存著一點希望,希望能儘快找到公孫麗,否則也只能派人通知嬴政了。另一邊,楚夫人得到公孫麗失蹤的訊息,冷笑連連,公孫麗最好不要再回來,否則絕對不讓她好過。

蓋蘭沿途找到了一處酒家,向店家打聽有沒有見過手拿長劍的劍客,店家一聽犯難了,她說的這樣的人,每天不知有多少,蓋蘭聞言,嘆了一口氣,果然還是不好找的。沒想到她垂頭喪氣地轉過身卻看到了高漸離大哥,荊軻隨後從簾後走出來,驚喜來的太突然了,蓋蘭迫不及待的告訴荊軻公孫麗即將出宮的訊息。

荊軻激動萬分,急匆匆的與蓋蘭趕回去,到了門外卻突然止步,他有些不敢相信,推門而入,卻發現房間裡並沒有人,荊軻一時間被莫大的失望籠罩,直到一聲馬兒的叫聲傳來,他才終於安下心來,公孫麗與韓申連夜趕路,事前公孫麗拜託韓申不要將天明的身世告訴荊軻,公孫麗一直記得嬴政曾對她說過,不要讓任何人知道天明的身份,否則公孫麗不知道嬴政會做出什麼樣的事,畢竟天明現在還在他手上。

荊軻站在屋前,公孫麗站在門口,兩人隔著一個小院相望,眼中再無他人。蓋蘭和韓申將屋子留給他們獨處。蓋蘭躲在屋外,小聲哭泣,荊軻能與心愛的公孫麗重逢,當然最好不過了,但她就是止不住的難受,因為他對荊軻也有了男女之情。韓申看到蓋蘭傷心的模樣,還有什麼不明白的,他們此刻的心境應該是一樣的,幫助自己心裡的人與他的愛人相見,他們心裡的悵然若失無從訴說。

呂不韋在嬴政走後,心灰意冷,回想他這一生,富貴權勢,應有盡有,只是自己精心培養的兒子,卻對他恨之入骨,活到他這把年紀,榮華富貴已經不再重要,而他認為重要的親情也從未得到過。呂不韋叱吒一生,最終卻怎么都想不開,飲鴆自盡。這下李斯不必再擔心呂不韋會威脅到他的地位了。而趙姬卻心生絕望,現在她唯一的念想也沒有了。嬴政在歸途中得到呂不韋自盡的訊息,想起他之前言辭懇切的對自己表真心的種種情景,面露沉重之色。隨後,侍衛稟報公孫麗失蹤的訊息,嬴政快馬加鞭的趕回鹹陽去了。

公孫麗與荊軻重逢後,雖然臉上帶著笑意,但眼中還是會露出止不住的悲傷,荊軻看在眼裡,暗暗發誓,一定要讓師妹重新快樂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