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尉繚獻奇策於秦

那太醫誠惶誠恐地跪在地上,喊著萬萬不可。楚良人臉上難掩高傲之色,她料定太醫不敢拒絕,畢竟假懷孕一事他是共犯。一步錯,步步錯,假懷孕開場,如今楚良人又要來一出假滑胎收場。

陰冷的南宮內寒氣逼人,嬴政一來到太后的宮裡見到的便是母后一人坐於床榻上抱著個枕頭自言自語。宮人說她把枕頭當作了自己的孩子。公孫麗上前與太后寒暄,嬴政看著母后痴痴傻傻的模樣倒說不出什麼話來,唯有那劍眉緊緊蹙著。這時尚儀急匆匆地跑來說是楚良人摔了一跤以致滑胎。嬴政來到楚良人房內,楚良人小聲啜泣著,裝得甚是可憐。嬴政自然也不會怪罪於她只讓她好生休養就離開了。楚良人長吁一口氣,這齣戲總算是演完了。尚儀在一旁說起公孫麗比敏夫人更可疑,方才看見她與太后親昵,又想起她與韓長使關係匪淺,與敏夫人情同姐妹卻讓楚良人小心她。楚良人聞後也重新怪起了公孫麗,在她們眼裡公孫麗竟是個城府極深的人。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照(楚夫人佯裝滑胎,騙過嬴政矇混過關)

入了夜,宮內燈火輝煌有如白晝,公孫麗與嬴政臥於階塌。嬴政卻一直面色不展,身邊的親人都愈走愈遠,究竟是否全因自己。而如今他的身邊只有公孫麗了,說這話時他的語氣似自嘲似悲涼。公孫麗問起成蟜是否就是曾經見過的長安君,嬴政憶起二人曾情分甚篤,最終卻還是反目。這一切好像都是自己的生性多疑造成的。縱使他再強大,當身邊人一個一個地離開他,他又豈能不為所動。看著嬴政的眼裡儘是無助,公孫麗從背後環抱著他,試圖從這個擁抱中給他溫暖。

這日涼風習習,清涼宜人。嬴政與韓申一同對弈,發覺他卻並無心思,便問他是否有事憂心。韓申受公孫麗所託,請求出宮一月。而公孫麗不親自來說只是為了避免逾矩。嬴政見韓申處處維護著自己的師妹,自己也改變不了什麼,便讓韓申一輩子保護她。韓申自然應允,一時間兩人達成了護公孫麗一生的共識。

當夜嬴政正於案前細讀兵書,蒙武前來求見說是自己有一兵書斗膽進獻,但卻不說著者何人。嬴政瀏覽一番,若有所思。翌日,魏人尉繚前來覲見,原來昨晚那兵書便是此人所著。他飽受戰亂之苦,唯有天下一統方能太平。他博聞強識,見微知著,周遊列國發現唯有秦國官吏有信,民風淳樸。觀其下便能知其上,這便是自己獻策於秦的理由。此一番話也正落嬴政下懷,果然嬴政面有喜色,猜想此人必是有備而來。尉繚答道諸國分立乃是秦國大患,若能重賄諸國豪臣,只要離間得當,三十萬金便可攻克諸國。如此一統宏圖指日可待。一番見解鏗鏘有力,嬴政也大喊痛快,奉其為國尉,並且衣食與自己相同。朝堂下的李斯則緊閉雙眼,沒想到走了個韓非,又來了個尉繚。

公孫麗與敏夫人於廊苑上漫步,公孫麗說道有人獻策於秦,趙國恐怕會因此折損,如若敏夫人憂心可向大王求情或許秦趙之間還有轉圜餘地。敏夫人則說大王雄心不可動搖,自己也不過問朝堂之事。還問起公孫麗可有調查到殺害韓長使的真相。公孫麗莞爾,說是查到了。二人對視,似乎都想從對方的眼裡看出什麼來。恰巧嬴政過來將公孫麗拉到一旁,問韓申出宮所為何事,公孫麗失笑,只說不會做害秦之事。看著二人言笑晏晏的樣子,敏夫人在一旁不是滋味。

趙國邯鄲的公子嘉府內,趙嘉擔憂如若照過再不圖強變法,也不過是能保全邯鄲而已。呂不韋則說既有敏夫人在秦做內應,又有自己獻策,讓趙王下位必不久矣。屆時又何懼秦軍,這才讓趙嘉安了心。

熙攘的秦國大街,韓申策馬疾走。原來他一路趕向的是燕丹居住的趙國客棧,樊於期將其當作刺客,不過田光與燕丹都深信韓申並無惡意。韓申微微作揖以示感謝,提出要與荊軻單獨有事相談。

深夜,敏夫人召來了李斯。聰明如他,李斯心下瞭然,趙高是敏夫人的人,毒死韓非一事也是他二人栽贓嫁禍。敏夫人不懼其知道真相,仍舊淡然地說著自己與趙高只是互助,不過李斯如今不被重用,全因公孫麗礙了他的路。李斯無言以對,敏夫人繼續說道若李斯站在她這邊,自己可以助其一臂之力。這恬淡的外表下掩藏著的卻是殺心。

下一集(第 32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