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47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47集 - 韓申為護天明而亡

山中莊院寂靜幽人,微風輕撫臉頰,甚是舒人。公孫麗荊軻擁抱片刻,她攏起雙眉,勸告他不要上殿,無論成敗都是死路一條。天明已經被送去宮外,荊軻大可以帶著他和蓋蘭一起找個偏靜地方生活。荊軻一怔,已經太遲了,他身上背負了田光和樊於期的人命,回頭路早被堵死。他唯一悔恨的便是沒有見過天明,又對公孫麗誤解至深多年。荊軻再次將公孫麗攬入懷中,這一生他只愛她一人。公孫麗眼角溢出淚水,她絕不會眼睜睜看他去送死。二人深情繾綣,等在廊苑上的蓋蘭卻是黯然神傷。而在王宮中,嬴政向昭德宮走去,遇見公孫麗宮中的婢女,發現她竟閃爍其詞。恰好此時,公孫麗輕曼歸來,說自己悶得慌只在城中走走。嬴政面上無瀾,吩咐人送她回宮,兩日後便是燕國使者入殿的日子,斷不可出現意外。

已是入夜時分,蓋蘭來找荊軻,入殿之日將至,她怎能睡得著。她將頭輕輕偎在荊軻肩上,這次她再擔心再受怕也會繼續支持他。往日過往均在二人眼前浮現,或酸澀,或甘甜。次日蓋蘭動身去找蓋聶,荊軻與秦舞陽送她到門外。蓋蘭眼中滿滿的都是眷戀之意,想說的話卻是如鯁在喉,只有強忍淚水,牽馬離開。荊軻望著她,這一生是他負了她,惟願她今後可以幸福。

蓋蘭找到蓋聶,告訴他天明是荊軻和公孫麗的孩子,如今被送出宮外,怕是凶多吉少。她擔心不已,二人便決定去尋到天明。為躲避秦軍搜捕,此時的天明被韓申帶著,四處逃竄。天明耗了體力,要停下來休息。韓申鼓勵他再堅持一會兒,忽覺殺機四起,便哄天明先跑向樹林,自己留下斷後。果不其然,風林火山四大高手隨即來到。四人車輪上陣,韓申已負重傷仍舊強撐,最後四人齊力,韓申再無反抗之力。他眼前出現了公孫麗的容顏,護她一世,他盡力了。此時蓋聶趕到,他劍法超群,風林火山皆是被一招斃命。韓申指著樹林讓蓋蘭去找,蓋蘭帶回了天明,韓申已是氣若遊絲。蓋聶搭了他的脈,輕輕地向蓋蘭搖了搖頭。韓申緩慢吐出話來,他將天明託付給了二人,最後極輕地喊了聲師妹,便無力地閉上了眼。天明大聲痛哭,蓋聶和蓋蘭在一旁也是悲慟默然。

明日荊軻將要上殿,公孫麗向清兒展開柔情攻勢,請求她幫自己用迷魂香迷暈荊軻,再將自己的手帕留下,他醒來後便知用意何在。清兒大驚,顫顫巍巍地接過手帕。夜闌已至,清兒帶著酒菜去找荊軻,稱是公孫麗為其準備的。荊軻未有疑慮,一杯接一杯地飲下。等清兒回到宮中,天色將曉,卻見公孫麗一襲華服麗容端坐於床前。清兒送上一杯參茶,好勸歹勸,公孫麗才勉強喝下。清兒盯著她的動作,神色有異。

上殿之日已到,燕丹灑酒祭奠田光與樊於期,千故成名只看今朝,惟願荊軻刺秦功成。荊軻披上外袍,卻覺頭暈。秦舞陽也看出他臉色蒼白,他只作無礙,撐了下來。王宮內嬴政也早已做足準備,親自擦拭劍身。李仲苦求嬴政不要上殿,先尋一替身來探底。嬴政面泛森意,劍身歸鞘,此事再不容置喙。雄偉巍然的大秦王宮,響起一聲“傳荊軻秦舞陽上殿”。

下一集(第 48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