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敏夫人嫁禍 麗姬入永巷

李斯考慮片刻,問道應如何去做。趙高則陰惻惻地說明日的春獵便是最佳時機。敏夫人笑而不語。

清晨起身,清兒為公孫麗整理衣襟,她卻發現自己的短劍不知所蹤,但因怕誤了春獵時候,只能答應讓清兒回來細找。勝日春風萬里,正是狩獵的好日子。大隊人馬秩序有列地在山間路上蜿蜒前行。嬴政身披鎧甲駕馬於前,僅是一眼也足以霸氣逼人。公孫麗與敏夫人一起坐在馬車裡,四下無人。公孫麗拿出九彩琉璃珠,說這不過是敏夫人借刀殺人的障眼法,自己曾在韓長使身上聞到白檀香,而這香是敏夫人常用的。敏夫人面上毫無波瀾,笑說一面之詞不可信。公孫麗回道最大的證據是她的心,敏夫人入秦是為了助太子嘉奪位,更是為了報復趙王曾經的始亂終棄。這一番話激怒了敏夫人,她變了臉色,眼裡迸出殺意,緩緩地拔出短劍。原來是她偷走了短劍,她冷笑一聲,隨後便大喊救命。嬴政迅速下馬,掀開轎簾卻見敏夫人的胳膊上汨汨溢出鮮血說是公孫麗要殺她,而公孫麗則拿著短劍不知所措,辯解著不是自己。好一招賊喊捉賊!那傷口分明是她自己用劍刺傷的。

春獵一事只能作罷,一行人回了宮中。公孫麗跪在地上,敏夫人包紮了傷口款款走來,言之鑿鑿地稱是公孫麗為脫罪想要將自己滅口。公孫麗見狀也把敏夫人殺害韓非韓長使及景良人的事說出。不想嬴政卻一心想知道公孫麗為脫何罪。敏夫人卻說出公孫麗助燕丹離秦一事,公孫麗大驚。原來那次偷聽公孫麗與韓申說話的就是敏夫人身邊的丫鬟。不僅如此,她還叫來了李斯。從夏侯央那裡,李斯得知救走公孫麗的是她二師兄荊軻,也是燕丹脫秦的主謀,還說兩人曾關係匪淺,不知會否舊情復燃。

嬴政聽後內心早已波瀾萬分,嚴聲讓其他人退下。他質問公孫麗剛剛所說是否屬實,大概沒有聽到她承認自己還心存一絲希望。可公孫麗卻反駁不了,只能承認。嬴政滿目蒼涼,自己付出再多終究敵不過那荊軻,他一字一句地說道你從來沒有愛過我,心如死寂。公孫麗也是涕泗漣漣,卻不知該說些什麼,只有連連搖頭說著自己的感情是真的,手裡緊緊攥著嬴政的胳膊生怕他離開。嬴政盛怒之下,一把將其甩開,鐵青著臉離開。徒留她一人在偌大的殿內說著對不起。嬴政俊容難悅,聲色歷荏地下令將公孫麗打入永巷,也一併捉拿太子府家眷。

牢房內,公孫麗被綁於十字架上,獄卒狠狠地鞭笞著她,她卻咬牙不喊,倒是清兒在一旁哭喊。李斯拷問燕丹離秦一事,不想公孫麗只說是自願的與他人無關,還言語激怒李斯不如韓非,換來的是更加狠辣的鞭笞。嬴政這時進來,公孫麗滿心滿眼都是他,他卻只看了一眼讓李斯繼續拷問。李斯自然不會手軟,嬴政背過身眼裡的痛心明顯,那每一鞭落下的何嘗不是他的心啊。最終他還是旋身離開不忍再待下去,不然先服輸的肯定又是自己。

韓申與荊軻在屋外飲茶長談,韓申轉達公孫麗為荊軻練成劍法而開心,荊軻卻只是失笑,自己成了殺人不眨眼的刺客有何可喜。韓申說公孫麗其實一直都沒有變,自己此行的目的不便讓他人知道。荊軻倏然驚覺有人,只用茶杯便打中那蒙面人。隨後他的同夥出現一同逃走,二人齊齊追趕上去。而燕丹幾人在房內也是憂心,田光正欲出去看看,不想夏侯央竟走進來打暈了他。樊於期與燕丹警鈴大作,夏侯央言辭之間也誘導著自己是嬴政派來的,隨後也打暈了兩人並帶走燕丹。而韓申與荊軻追著蒙面人發現他們計畫周詳,才知自己中了調虎離山之計,趕回客棧時燕丹早已被抓走。那蒙面人不是別人正是夏侯央大弟子鮑野。

嬴政前來看望養傷的敏夫人,敏夫人假意為公孫麗求情,嬴政則說她過於善良,自己也沒想到公孫麗會做出這樣的事。大概是嬴政表現的信任讓她一時鬆懈,向嬴政說道燕國積弱,放他回國也難成大患,還說出了自趙退兵先取韓魏的進言。嬴政的一句夫人該高興吧才讓她驚覺自己說多了話怕是會引起懷疑,也不知這是否是嬴政的假意試探。

下一集(第 33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