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1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十一集

荊軻修煉鵠落劍法 公孫麗寢宮誕下男嬰

月黑風高,蓋聶提出要傳授荊軻劍法,荊軻卻站起來說蓋聶不過是在假意施捨罷了,蓋聶也不氣惱,他問荊軻是不是覺得公孫羽的劍法溫文儒雅不適合與人爭鬥。荊軻沉默著應對,蓋聶接著問他知不知道公孫羽當年在江湖上的稱號。蓋聶說當年公孫羽在江湖中被稱為血影,只要一出手便血如花開,更可怕的是沒有人看到他是怎么做的,只留下一抹猩紅的痕跡。當時江湖人只要聽到血開如花,迅不留影八個字無不膽顫心寒。二十年前,那些在江湖上作惡的高手全部都是被公孫羽的鵠落劍所殺。荊軻這才知道師父公孫羽的劍法這么厲害,可他還是自暴自棄不肯振作起來。蓋聶把公孫羽當年在江湖上的威名告訴荊軻,目的就是為了鼓勵他潛心修煉劍法振作起來。荊軻聽完蓋聶的話後豁然開朗,他決定好好修煉鵠落劍法不再這樣半死不生的活著。

威嚴莊重的秦王宮內,剛下過大雨的王宮經過雨水的沖涮變得整潔無比。從麗姬宮中傳來了一陣陣悽厲的慘叫聲,公孫麗要生孩子了。嬴政已經守在產房外整整一宿了,任憑李仲怎么勸他都不肯去休息。不多時,公孫麗平安產下一名公子,御醫第一時間將此訊息稟報給了嬴政。

嬴政去看望剛生產完的公孫麗,公孫麗感謝他準許她生下孩子。殘雪盡去,雲開天明,公孫麗為孩子取名為天明。 當公孫麗提出要看看孩子時,嬴政卻說孩子有奶娘照顧不用她費心。

公孫麗產下公子的訊息在後宮裡炸開了鍋,有人歡喜有人憂。楚夫人自恃身份高貴覺得咽不下這口氣,她要去祖太后那裡惡人先告狀。半夜,電閃雷鳴,傾盆大雨。韓申打扮成黑衣人的模樣悄悄潛進了麗姬宮。公孫麗見來人是大師兄韓申便放下了警惕,她問他究竟是如何進入後宮的。韓申便把他這些日子的經歷告訴了公孫麗,他眼下偽裝成禁衛軍躲在宮裡。這時候,嬴政突然來了,公孫麗就就讓韓申躲起來。嬴政只是來看看公孫麗休息了沒有,他並沒有發現躲在窗簾後的韓申。

趙襄王趙偃來秦供奉,嬴政有心想讓趙偃伐燕,他便讓趙國去攻打燕國。晚上,嬴政在宮中設下美酒佳宴款待趙偃。另一邊,祖太后也在宮中設宴招待後宮嬪妃,公孫麗因身體虛弱而姍姍來遲。祖太后藉機發揮,她以公孫麗出生卑微不懂禮數為由要求公孫麗將《詩》《書》《禮》《易》《春秋》這些經典全部重新謄寫一遍。為了保護天明,公孫麗只得忍氣吞聲留在華陽宮謄寫經典。

一宿過去了,為了謄寫經書公孫麗整整一夜沒有合眼。祖太后早上故意找茬說公孫麗偷懶讓宮女掌摑她,匆匆趕來的嬴政敲好就看到這一幕,他衝過去救了她。

楚夫人和景良人正在宮中為公孫麗受罰一事而沾沾自喜,沒想到素來和楚夫人不和的敏夫人卻來告訴她們大王親自把麗良人從華陽宮抱回了麗姬宮。

下一集(第 12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